前往
大廳
小說

告別之雨-暢談&背刺

怜月 | 2020-12-12 03:03:20 | 巴幣 0 | 人氣 233


嘉神川克羅艾 她是兄妹倆在風流庵幫忙時認識的日法混血女性,跟風流庵的代理店長(信)認識,有一段時間在那幫忙過,雖然時間不長但兩人對克羅艾卻有著很大的憧憬,畢竟人漂亮又是千金小姐,誰會不喜歡呢(X)

「嘿~~克羅艾姊都沒提過她還有位妹妹呢,我叫八重 怜,叫我小怜就可以了」

啪的一聲,很快阿,怜從椅子上跳了起來跑到諾艾爾面前握起她的手上下晃,不過好像嚇到了諾艾爾,她一臉驚訝的看著怜口中還喃喃的喊著「欸?欸?欸?」

看來她跟克羅艾姊的個性差很多,不過臉長的挺像的就是了

「別鬧,妳都嚇到人家了」

月一把手拉著怜的領子將她往自己這拉過來並順勢向諾艾爾到了歉

「抱歉,這傢伙總是這樣自來熟,雖然這樣講不太好....妳不是第一個這樣被嚇到的,應該也不會是最後一位

「哼,哪有哥哥這樣說妹妹的啦」「嘖,妳別吵,吃我這招 手刀衝擊!」「好痛!」

看著兩人的互動,諾艾爾笑了出來

「這對兄妹跟姊姊說的一樣有趣呢,信先生」
「當時在風流庵他們可是我們店裏的快樂泉源之一呢,即使長大了,他們兄妹還是這個樣子」
「對了,信先生今天沒開店是吧,那我就先回去了」
「沒事啦,人多一點才樂鬧,而且...」

憑著自己過人的運動神經從哥哥那掙脫出來的怜又一次來到了諾艾爾前面

「吶,小諾艾爾妳是讀哪的?」


接過了原本月坐的位置,沒多久諾艾爾跟怜兩個人已經聊了起來,也許是怜那自來熟的個性,或者是因為聽了姊姊以前說的事,對這對兄妹有點興趣,總之兩個人聊得很開心,另一邊信跟月兩人在吧台後討論著其他事

「說起來你是從藤林轉來附近的海陵高中對吧,那妳妹呢?考慮到偏差值的話轉到林鐘寺的話會不會比較好」

「信哥覺得呢,我如果把她丟到林鐘寺,她一定會想盡辦法轉過來,那我不如一開始就一起轉到海陵去,而且......林鐘寺那氣氛感覺就很不適合她,我還擔心沒多久校方就拜託我把她帶走」

「哈哈,那畫面感簡直...感覺就是一定會發生的事。那你們打算住哪?」

「住宿的話,附近的夕凪莊有在出租,就是旁邊有間神社的那公寓,看到這怜就說了一定要搬到這裡來」

「哦~那裏阿...順邊一提,你師傅也住那喔」
「京子師傅!?這麼巧,阿...不過我還沒準備搬家禮呢,想說等過幾天搬家公司把我們東西送來在正式做拜訪」

「她看你們平安就放心了啦。今天沒排班,晚點你們到公寓說不定能遇到她」

兩人一邊聊著一邊很順手的各將一杯咖啡放在怜跟諾艾爾面前的桌上

「兩位女士聊得如何?」

「真的是位很有趣的人呢,不過...」

在諾艾爾講完後,她跟怜一起看著月

(好...好想逃走,被諾艾爾這樣盯著感覺好怪,信哥救救我)
(駁回,你加油)

「咳...那個......我臉上怎麼了嗎?」

「沒事喔,只是跟妹妹聊完後,對你這位哥哥有點興趣」
「聽說你...暗戀過姐姐?」

言彈,射了出來,既快速又準確地打在了月的腦袋上

「咳、咳咳,妳....妳在說甚....什麼,我對克羅艾姐只有滿滿的尊敬!」

「在聽說克羅艾有對象後?」

「嘖,信哥你少說兩句,料理人的事那能叫暗戀嗎,我那是對克羅艾姐」

「「「姐....?」」」

冷靜冷靜,不能被他們帶了節奏,我才沒喜歡過克羅艾姐,沒錯,絕對沒有過,怜一定是想趁現在報前幾天我把她零食吃完的仇,這時候絕對不能上了套,我絕對沒有喜歡...吧?

「啊啊!!我認輸」

「喔,順便一提,風流庵的人都知道」

「烏魯賽!那種真相我才不想要知道!」

語畢,整個YuKuRu充滿了快活的空氣,但這時某個人的肚子很不識相的叫了起來

「哥,餓了」

「......」

想到剛剛到底都在做什麼,月無奈的嘆了口氣後接著向店長問道
「信哥,廚房何時才能借我用下嗎,材料費我回頭再給」

「沒關係,食材你盡量用吧,不過我也想嘗嘗你手藝,就當作是測試之一吧」

「OK~那諾艾爾妳呢?」

「份量不多的話...沒問題」

「這樣的話......好,料理的靈感開始浮現了!」

創作回應

依玥
依玥:
www.facebook.com/groups/2739452772969776


FB小說社,看大大有沒有興趣加入,裡面的管管會不定時辦比賽,可以和很多小說家一起努力競爭(如果大大不要的話可以把我刪除喔
2020-12-30 07:09:5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