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LOL】校園戀愛日常 (杰西X伊澤瑞爾)

藍兒 | 2020-12-11 23:52:29 | 巴幣 10 | 人氣 373


相關作品:一瞬間的事



【一隻護食的小黃毛(?)
 
 
  天氣陽光普照,整座校園一片安靜,人們為了接下來的活動聚集在大禮堂,帶了一點嚴肅而雀躍的氣息。
 
  只是,在一派祥和而熱鬧的氛圍中,卻不合時宜的在大禮堂後台傳來為小的爭執聲。
 
  「所以,你不希望我跟女性走太近?」
 
  「不是這個問題。」
 
  「我令你缺乏安全感嗎?」
 
  「應該說,我只是覺得,你有點太張揚了一些……嗎?啊啊啊啊啊啊也不是,到底要怎麼說啦?!」
 
  「……我也不介意你和拉克姍娜當朋友,這是你的交友自由。但……」
 
  「就說不是這個問題了!」
 
  「……」
 
  已經不知道吵幾分鐘了,鬧到這會兒還沒好,低頭稍微看了看腕上的錶,杰西終於擺起臉色來,表情帶著罕有的嚴肅,低頭一手捏起了伊澤瑞爾下巴。
 
  「別無理取鬧。我馬上就要上台了,要我哄你晚點再說。」
 
  伊澤瑞爾被他手捏得不得不抬起頭,直接超近距離看進了杰西眼裡,傻了三秒,幾乎是瞬間滿臉通紅。
 
  「誰……誰要你哄啊!啊啊啊……把手給我放開!你根本沒有搞清楚重點啊!」
 
  杰西看著戀人一張俊俏的臉幾乎紅成蘋果,原本因為爭執而緊繃煩躁的心情突然一鬆,這才笑了笑,鬆開伊澤瑞爾的下巴後在他額頭輕輕彈了一下,接著瀟灑轉身走進大禮堂,步向演說台。
 
  掌聲如雷,然後漸漸寂靜下來,無數睜圓的眼睛興奮期待地盯著台上的人看。
 
  耀眼的舞台燈下,杰西帶著從容不迫的微笑鞠了個躬,然後開始了他的演說。在全場一片寂靜中用那沉穩又富有渲染力的聲音鼓動著眾人的耳膜、點燃了觀眾眼中的熱情,直到短短的演講結束後,他在爆起的歡呼聲中優雅鞠躬,看起來是那樣光芒萬丈!
 
  伊澤瑞爾愣愣看著,似乎回到了去年的的時光。他還只是個新生,剛適應校園生活沒多久,就因為一場演講喜歡上了那個意氣風發又傑出無比的學長……
 
 
 
  才走下台,杰西就被躲在鮮紅布幕後的伊澤瑞爾拽走。本來還有些無奈,卻沒想到一到沒人的地方,伊澤瑞爾就轉身撲進他懷中。
 
  「嗯?」杰西本來以為他又要繼續鬧脾氣,面對他突然改變的態度,一時間有些摸不著頭緒,只能得揉揉他的頭,「怎麼了?」
 
  「……你是我的。」
 
  伊澤瑞爾悶悶的聲音從懷裡傳來,杰西聽了又是一愣。
 
  「啊?」
 
  「你是我男朋友。」
 
  「對。怎麼了嗎?」
 
  「我不管啦!誰叫你這麼……」
 
  這麼耀眼、這麼光芒萬丈、這麼受人喜愛……!
 
  這麼好這麼優秀的人,自己真的有辦法一直佔有他嗎……?
 
  已經不知道該如何形容內心滿溢的喜愛與不安了。想著台下無數崇拜的眼神,伊澤瑞爾突然鬧生氣了起來,用力捶了幾下杰西,嘴上胡亂碎碎唸著杰西聽不清楚也無法理解的話。
 
  但他很快聲音又軟下來,重新將人抱得更緊,帶著一點滿足,「你是我的,誰也搶不走,你喜歡我。」
 
  等杰西終於反應過來他在鬧什麼後,一時間感到哭笑不得起來,但最後還是壓不住內心的暖意,又伸手揉了揉他的滿頭金髮。
 
  「對,我喜歡你,我不會走。」
 
 
 
  應該離不開吧,這顆小太陽。
 
  他的小太陽。
 
 
 


藍兒碎碎念:

日常晚點補bj4



#更

好了,又在臨時趕更新

沒辦法這周真的太他媽忙了點,然後巧娃還一直跟我吵架==

吵架內容很多都是我無法理解的東西,像是我不把他當人看他感受不到尊重甚麼的。

幹我不把他當人看是能當什麼看啦?

每周都有素材可以吵,說話不經過大腦又@#$%︿&*(



其實想了一下這周也沒什麼好說的,聊天打工APP遇到了很多奇怪的人。

不過也還行吧,就應付著吧。



話說,昨天去買了衣服,比較偏正裝的那種。

我真的感慨現在衣服越來越薄但價錢越來越貴了哀。

說道衣服順便靠北現在宿舍的打掃阿姨不知道為什麼現在都用漂白水打掃了,用了還不清乾淨,我已經有兩件很喜歡的T恤毀了,差點吐血,都是沾到漂白水變色了。

重點是絕版買不到了啦(#

好想哭QQ



好啦,希望還喜歡這篇作品

覺得不錯可以幫我點個GP,對我其他文章有興趣能加個訂閱。

我們下次見#


《相關作品》

杰西與伊澤瑞爾的戀愛開始:一瞬間的事

杰西與伊澤瑞爾的背景故事:學院秘辛

結果杰西與伊澤瑞爾的結局長這個樣子喔:小團圓

創作回應

白煌羽
喔喔
2020-12-12 18:02:42
藍兒
ˊˇˋ
2020-12-12 19:13:23
會喵叫的貓
甜阿香阿,傲嬌的EZ太可愛了吧
2020-12-13 02:18:38
藍兒
喜歡就好XD
我也覺得他超可愛的wwww
2020-12-20 14:41:41
小奏
EZ⋯⋯也太受了吧
2021-01-08 20:11:23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