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女子冰球動畫《橘色驕傲!》釋出主要製作團隊與角色名單 預定2021年10月播出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2020-12-11 21:50:13│巴幣:16│人氣:551
  由 CyberAgent、CAAnimation、DMM GAMES 共同展開動畫與遊戲的多媒體企劃《橘色驕傲!~PRIDE OF ORANGE~(暫譯,プラオレ!~PRIDE OF ORANGE~)》,官方在今(11)日進行的「プラオレ!制作発表会配信」當中,釋出動畫主要製作團隊與角色名單 等諸多情報。



  主要製作團隊的部分,由《橘色驕傲!~PRIDE OF ORANGE~》多媒體夥伴(CyberAgent/EXNOA)擔任原作、執手《BanG Dream!少女樂團派對》的 Craft Egg 擔任 原作角色設計 & 原作服裝設計、執手過《一個人的○○小日子》的 安齋剛文 擔任 監督、執手過《遙的接球》・《攀岩少女!》的 待田堂子 擔任 系列構成、執手過一個人的○○小日子》的 田中紀衣 擔任 動畫角色設計CAAnimation(CyberAgent)擔任 動畫總召藤田亜紀子 擔任 音響監督H.C.栃木日光アイスバックス 擔任 冰上曲棍球設定考証MONACA・木皿陽平(StrayCats)擔任 音樂、C2C 則是負責 動畫的製作。






  主要角色名單的部分,將由 増田里紅 飾演 水沢愛佳、本郷里美 飾演 清瀬優相良茉優 飾演 水沢彩佳北守さいか 飾演 鷺沼梨子汐入あすか 飾演 高木尚美森山由梨佳 飾演 柳田薫子青山吉能 則是飾演 小野真美


▲水沢 愛佳(CV. 増田里紅)


▲清瀬 優(CV. 本郷里美)


▲水沢 彩佳(CV.  相良茉優)


▲鷺沼 梨子(CV. 北守さいか)


▲高木 尚美(CV. 汐入あすか)


▲柳田 薫子(CV. 森山由梨佳)


▲小野 真美(CV. 青山吉能)

  遊戲方面,詳細內容與上市預定日期會在今後陸續來發表。


  而在 官方 YouTube 頻道 內也上載了四名主要角色的聲優 本郷里美、相良茉優、北守さいか、汐入あすか 帶來的自我介紹。


  位於日光市的冰上曲棍球隊伍「Dream Monkeys」。由「Dream Monkeys」舉辦的體驗教室吸引了居住在當地的中學生,愛佳 與被她強行拉去的妹妹 彩佳、青梅竹馬的 薰子 以及 真美。同樣是參加者的還有 梨子 與 尚美 的身影。在練習結束後,所有人都被冰上曲棍球的魅力給迷上。並且喊道「下週也再來參加吧」。爾後被監督的 羊子 邀請的 愛佳、彩佳、薫子,以及 梨子 與 尚美 皆正式成為了「Dream Monkeys」所屬成員。在那之中,所屬實力強大隊伍「釧路スノウホワイト」的有名選手・優,辭去了隊伍還決定放棄冰上曲棍球並來到了祖母居住的地方 日光。「已經不想再次有所牽扯到了」原本這麼想的 優 再次被吸引回去的原因是因為 羊子 與 愛佳 等人。就這樣迎來 優 的 愛佳 等人的「Dream Monkeys」新人隊伍。經過了練習比賽、合宿等活動,每個人皆有所成長,讓隊伍更加團結一心。以「內心的羈絆緊繫在一起」作為口號,愛佳 等人的即將面臨大會,最終的結果會是!?這是個講述少女們汗水與淚水的成長故事。



  動畫《橘色驕傲!~PRIDE OF ORANGE~》預定將在 2021 年 10 月於日本 ABEMA TV、とちぎテレビ 等播出。



STAFF
原作:プラオレ!メディアミックスパートナーズ(CyberAgent/EXNOA)
原作角色設計:Craft Egg
原作衣装設計:Craft Egg
製作總指揮/行政部門製作人:落合雅也(CyberAgent/CAAnimation)
行政部門製作人:東條寛(EXNOA)
總製作人:田中宏幸(CyberAgent/CAAnimation)
     村上浩一(EXNOA)
製作人:村上貴志(CyberAgent/CAAnimation)
    瀧田弘(EXNOA)

監督:安齋剛文
系列構成:待田堂子
動畫角色設計:田中紀衣
音響監督:藤田亜紀子
冰上曲棍球設定考証:H.C.栃木日光アイスバックス
音樂:MONACA / 木皿陽平(StrayCats)
動畫制作統括:山田良輔(C2C)
動畫製作人:早坂一将(C2C)
動畫制作:C2C
協力:栃木県 / 日光市 / 株式会社とちぎテレビ / 株式会社エフエム栃木 / CRT栃木放送 / タウン情報もんみや

CAST
水沢 愛佳:増田里紅
清瀬 優:本郷里美
水沢 彩佳:相良茉優
鷺沼 梨子:北守さいか
高木 尚美:汐入あすか
柳田 薫子:森山由梨佳
小野 真美:青山吉能

【相關連結】

©2020 プラオレ!メディアミックスパートナー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091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CyberAgent|CAAnimation|DMM GAMES|プラオレ!~PRIDE OF ORANGE~|電視動畫|安齋剛文|待田堂子|田中紀衣|C2C|GNN新聞

留言共 4 篇留言

蒼月
千歌善子

12-11 22:06

霜夜♥ウタ⚾Umi推し⚽
北澤育美12-11 22:11
蒼月
還有一個像黛雅的

12-11 22:16

霜夜♥ウタ⚾Umi推し⚽
比較幼的版本12-11 22:18
蒼月
現在才注意到,唸作北澤育美寫作梨子

12-11 22:38

諾亞.伊斯萊昂
可惡,想說的都被樓上說完了

12-11 22: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nk9401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神推偶像登上武道館我就... 後一篇:手很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午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