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4 GP

12/11阿霞邀請大家一起做公益

作者:阿霞│2020-12-11 21:08:37│巴幣:1,046│人氣:974
各位朋友們,大家好,我是阿霞,阿霞在這裡邀請大家一起做公益,做對社會有幫助的事情。

例如:

捐血幫助需要血的病人跟傷患、捐頭髮幫助癌症的病友有假髮可以使用,或者是如果你還是在學校讀書的學生,如果有時間可以參加學校跟公益團體合作到志工活動,像是我以前讀高中的時候,寒暑假都會參加學校跟華山創世老人基金會一起辦的活動,跟著那些志工一起去探望獨居老人跟打掃環境。

慈善界有一句話,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如果沒時間參與志工活動,也可以透過小額捐款來幫助需要幫助的人,我知道現在經濟不景氣,薪水普遍不高,要做公益也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其實也可以透過捐發票的方式,來幫助慈善機構,讓他們有發票對獎來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這個社會上有很多需要幫助的人,例如:中低收入戶的家庭、身心障礙人士、罕見疾病患者、獨居老人、植物人、未婚生子的小媽媽、街友、流浪動物,這些都是需要幫助及關懷的對象。




我都是到普門慈幼慈善會,去做一些定期的小額捐款或是捐贈發票,如果到四大超商,結帳時也可以捐發票,跟店員講你想幫助的慈善機構之發票捐贈的代碼就可以進行發票捐贈的動作。

在這個寒冷的冬天裡,如果我們多多做公益,我們的愛心跟善心可以溫暖這個社會,讓一些需要關懷的人能夠得到關懷與協助,讓他們能夠過個好年。

這篇文有點長,謝謝大家不嫌棄的把它看完,感恩大家。
莫忘世上苦人多


希望以後能夠跟陳樹菊女士一樣成為一個具有影響力的慈善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091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12/11|感謝|分享|日誌|朋友|阿霞|歲末祝福|公益活動|助人為快樂之本|韓國瑜

留言共 1 篇留言

kiwi(薇薇安)
陳樹菊阿嬤真的很偉大(*´ω`*)

12-11 22:36

阿霞
陳樹菊阿嬤真的很不可思議12-11 22: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4喜歡★A2274727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2/10阿霞年終歲末祈... 後一篇:12/12情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5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