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情報-ebten推出動森的客製化商品,有著約400位居民可以印在商品上!

正在長肝-影喵 | 2020-12-06 18:30:02 | 巴幣 12 | 人氣 3824

ebten與任天堂的動物之森合作,推出客製化系列商品,約400位居民可以選擇印在自己想要的商品上面!
這次能選擇「手提袋」「T恤」「手帕」「長袖毛衣」以上4種。可以將喜愛的住民(島民)印製在上面,一件衣服上面最多可以印上9人!約有400位居民給你選擇,就算是單一件也能下單!
「T恤」「長袖毛衣」「手帕」「手提袋」
「T恤」與「長袖毛衣」都有著「兒童衣服尺寸(110/130/150)」與「大人衣服尺寸(S/M/L)」
包含NPC在內也能選擇
可以隨自己喜好排序
單一隻也能印!
售價方面   長袖毛衣8580元、T恤3850日圓、手提袋3520日圓、手帕1540日圓(全含稅價格)。商品下單後製作時間約1~2週。




筆者心得:摁...感覺可以,但是大人跟小孩的尺寸...大小差那麼多,感覺小孩的可以便宜一點吧...但我實際去點點看後發現...價格一樣呢...說真的四種選一個,我應該會買手提袋,衣服我感覺還好,我也不會帶手帕,還是手提袋實用呢~那衣服布料感覺不是我喜愛的,至於印上去的...不知道洗一洗會不會掉呢..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