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創造人物挑戰-1:鬼殺隊OC

作者:棠然│2020-12-04 19:15:11│巴幣:30│人氣:429

  來到週五了,今天發生了上大學三年中第二次遲到xd

  因為上週五老師有事所以沒上課,於是我把鬧鐘關了,這週四天我都在告訴自己記得把鬧鐘打開,結果還是忘記開XDDD

  第一次遲到是因為想要中午小睡,結果設錯鬧鐘時間,設成晚上十二點

  好在都是選修課



今天是來放在FB社團玩的創造人物挑戰

不過隔了三個月才畫完成XD

圖是我自己做的,不過發現其實應該改成「鬼殺隊OC創造」

感覺做挺不全的,考慮不夠周到

難度似乎滿難的,因為有武器,很看留言的人能不能詳細描述



收集到的答案wwww

女 / 霞之呼吸
灰髮雙辮子 / 金瞳 / 害羞靦腆
無袖女式制服 / 粉藍蕾絲羽織
雲耳環 / 腰間柴犬娃娃
銀色匕首,握把粉色,掛有幸運草兔子吊墜
最終死於切腹



稍微腦補了一下她的故事XD

  原為忍者一族,但在一次村子被鬼襲擊後,跟隨音柱宇髓天元來到鬼殺隊。

  由於原本只在暗處行動,不常與人交流,以至於在公眾面前表現得緊張害羞,可是一旦面對戰鬥表現得十分冷酷無情,行動如鬼魅。責任心極重,重視上級的命令。

  制服、羽織和耳環皆為戀柱準備。

  喜歡紅豆麻糬甜湯。

  腰間掛的玩偶為童年好友所贈送。

  謝罪而切腹自殺,無人介錯。

  原因:在還未成為忍者正是一員前,孩童皆被聚集在某個小村進行訓練,然而有一天鬼入侵,童年好友變成鬼,其實以她的身手殺掉一個孩子鬼綽綽有餘,但由於不忍下重手而讓他逃掉,最終小村被滅,而她獨活下來。

  十幾年間撐過了殘酷無比的訓練,成為頂尖的暗殺者,但因為童年那件慘劇,主動跟隨音柱進入鬼殺隊。沒想到的是當年的好友竟活了下來,更爬上了下弦的位置,殺了數百人。

  再次見到失去記憶、依舊保持孩童模樣的好友,她再也不會手下留情。

  戰鬥中好友不斷言語挑釁,更述說著多少人命慘死在他手中。她憤怒的同時,想起小村的慘狀,加入鬼殺隊所見過的零零落落被啃食的屍體,哭泣的家屬,使她心中多年的愧疚感更甚。

  如果當初狠下心殺了對方,是不是一切都會改變?

  直到砍斷好友的頭顱,自己也身負重傷,她跪坐在地,看著身體和頭顱逐漸消失的好友,殘破的柴犬玩偶,多年來第一次大哭了出來。

  朝陽升起時刻,她笑著舉起匕首朝著自己——

  任務完成了。



歡迎前來支持,感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019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鬼滅之刃|同人圖|二創

留言共 3 篇留言

Useless Cheese
故事好悲傷啊...
想不到柴犬娃娃竟然是變成鬼的好友送的(´;ω;`)

12-04 20:18

棠然
我喜歡把鬼滅角色寫死XD
畢竟不是主角團死亡機率就超大嘛wwwww
臨時補上那設定的XD12-04 21:04
EXRT
好可惜那個娃娃啊(?
最後有復仇了 但反正也快死了
不用特別切腹吧
我的角色最後會在跟好友打贏下弦二後一起傷重不治
我是這樣設定(๑•̀ㅂ•́)و

12-04 20:50

棠然
雖然說重傷 但她緊急處置還是可以存活啦
畢竟是作為暗殺忍者出身 身體素質挺ok的
她把切腹當成謝罪的意義12-04 22:22
W熊
角色好可愛!但沒想到最後竟然是切腹死的QAQ

12-04 22:19

棠然
很高興妳喜歡(ノ∀`♥)
哈哈 沒辦法 留言的人選切腹XDD12-06 22: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sun05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電繪】FB社團徵孩-3... 後一篇:創造人物挑戰-2:魔法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