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漫畫《七龍珠超》第14卷收錄內容:插圖&鳥山老師的親筆修正

化學超男子 | 2020-12-04 00:44:23 | 巴幣 1016 | 人氣 1544

12月4日也就是今天發售的漫畫《七龍珠超》第14卷。卷內除了有收錄既有的插圖(恢復以往在各話間的小劇情補充),這次在卷末還收錄了有一段時間沒看到的鳥山老師的親筆修正



裏封底
果然就是達爾,許久未見的孤傲,只有一個依力可(很像他的弟媳XD)陪他,看來對達爾來說就算加入銀河巡警也只需要一名駕駛兵就夠了。大概是看習慣的關係,達爾穿這件還真沒啥違合感,這角度、這身材><。話說穿的也是梅爾斯紀念款,感覺也像是跟悟空穿情侶裝XD
另外這次書腰宣傳的是Toyo親自設計的巴達克+悟空的親子龜派氣功模型,應該已經很多人看過所以這裡就不放了…

著者近影&封底內頁
封底內頁老樣子是跟書背一樣的人物,當然在這邊也都是難得的新繪。著者近影用了官網"未登場角色"專欄上的帕拉伽斯,差別是有上色就是了,用"老"圖是為了配合下面提到的10週年嗎…
「著者近影:街機卡牌遊戲《七龍珠英雄》今年迎來了10週年。恭喜啦!我因為這款遊戲的漫畫化成為了漫畫家。可以說是我的恩人。不,是恩GAME才對。今後也請繼續前進!我也會持續關注的!」


插圖

再次被魔羅擊敗的達爾
明顯是發生在61話最後,魔羅用計吸收73取回備份跟獲得拷貝能力後,一擊就將達爾打回常態的發展,雖然不甘心馬上又變成超藍進化衝上前攻擊,但還是沒用就是了…

不得其門而入的克林
克林:「嗯?有誰來了嗎?」
62話魔羅在戰場上打開屏障後不得其門而入的克林,估計是看到了梅爾斯開門把天天帶進去,雖然這時候的克林有沒有進去都沒差,但還是簡單交待了當時克林的情況啦…

感受到天使消失的天神
63話梅爾斯消失後當下天天的反應,大概就同是神職的關係,所以當梅爾斯消失後天天才感覺到了什麼吧,這個後來在66話天天說他自己也有神力(雖然微不足道)後就更明顯看的出來了…

至此不再是銀河巡警
64話悟空表明要作為地球人戰鬥後,將其撕掉的帶有銀河巡警標誌的道服,之後發生什麼事大家都知道了…


鳥山老師的親筆修正

Toyo:悟空閉著眼睛的這裡,還有稍微側臉的這裡,得到了(鳥山老師)的指導。老師說他自己也不怎麼畫這樣的情況,挺難畫的






創作回應

龍格
果然漫畫家都會留一手
2020-12-04 06:55:28
化學超男子
這也是單行本的價值所在^^
2020-12-04 07:15:07
赤野海藍
網上還有人拿了草稿來對比。悟空在草稿裡的眼睛沒鳥山老師修正的尖
2020-12-04 15:17:25
化學超男子
有沒有鳥山老師的感覺真的就是一些細節而已了…
2020-12-04 16:46:17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