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無限恐懼2.0】Chapter‧22-6:新人

Luis | 2020-12-03 13:47:39 | 巴幣 4450 | 人氣 790


  同樣的開場白就不再贅述了,總之,當項羽回過神來時,他已經身處在一間廢棄的商場大樓裡了,而除了他、神崎和白楊三名資深者已經甦醒過來了之外,地上還橫七豎八地躺了八名新人,加上他們這邊的人數,這次的恐怖片卻是十一人的難度。
 
  「呼,看來神崎妳的推斷沒錯,自從和惡魔隊一戰失敗後,我們的評價確實是被主神降低了不少,否則按照以往的慣例,這種鬼怪類的電影沒有個十五人才奇怪呢!」項羽有些鬆了口氣,順勢一把將白楊從地上拉了起來。
 
  「可是從以前的經驗來看,就算人數不多,但主神不也常在任務中坑我們嗎?這次的任務該不會也隱藏了什麼要命的陷阱吧?」和項羽一臉輕鬆的表情不同,白楊倒是顯得相當擔心,眾人聞言這才看向了自己的手錶,但讓人意外的是,主神這次給出的任務卻是相當明確:存活五天,五天後還活著的成員將回歸主神空間。
 
  「存活五天而已?就這樣?」項羽有些狐疑,之前主神給出的任務要不是冗長的讓人發昏,就是簡短的讓人不知所云,像這樣清楚表明如何完成的任務,項羽還真是好久沒看到了。
 
  「該不會…又有什麼搞人的把戲了吧?」項羽暗暗想著,再次凝神看向了手錶,果然不出他所料,在主線任務的後方還標註了一行小字:每天凌晨十二點前須回到商場,並持續到隔天的早上八點,違者將被抹殺。
 
  「也就是說這場電影的晚上必須要在這裡度過了吧?想想也是,這場電影是以鏡子為題材的恐怖片,如果我們逃到一個完全沒有鏡子的地方,比如療養院之類的躲著,豈不是能夠躺著過這五天了嗎?看來主神雖然降低了我們碰到的電影難度,可是依然不會讓我們輕鬆混分呢,這場電影我們的活動範圍算是被半鎖死了。」項羽搖了搖頭說道。
 
  「不、不是吧?要在這個地方待上五天嗎?而且還偏偏是晚上的時候?」白楊一聽頓時有些想哭了,他忍不住四下張望了起來,觸目所及的都是一片荒蕪陰森的大廳和走廊,這種恐怖到連白天都可能會有鬼跑出來的地方,白楊是真的連一秒鐘也不想待下去,更遑論還要過夜了,他飼養的那隻黑色靈貓也在腳邊不安的徘徊著,似乎也嗅到了此地的危險。
 
  「怕什麼呢?想當初你什麼強化都沒有不也在《七夜怪談》裡活得好好的嗎?而且我們又不是只留你一人在這,放心吧,真有鬼還是幽靈什麼的跑出來的話,我們一起幹掉它就是了,對吧,神崎?」項羽豎起大拇指說道,可神崎在聽完他的話後卻沒有馬上答腔,只是若有所思的撓著頭髮。
 
  「存活五天的時間,而且還規定晚上時一定要待在這裡,這當中肯定有什麼含義,但到底是什麼…線索不足,無法繼續推論。」神崎邊思索著邊撓著頭髮,過了片刻後才輕嘆口氣站了起來。
 
  「怎麼了,神崎?難道主神給出的任務有什麼不尋常嗎?」見神崎露出了沉思的模樣,項羽頓時會意過來,連忙追問道。
 
  「任務本身並沒有不尋常,反正肯定是要我們在生死邊緣掙扎求生就是了,不過細節的部分確實有些蹊蹺。」神崎拍了拍裙子上的灰塵說道「不過現在說這些都還太早了,我還有些猜想得在電影中驗證才行,這些暫且不提,那些新人似乎快醒了,去和他們說明狀況吧!」
 
  項羽聞言這才看向那些新人們,就在幾人交談間,這幾人也逐漸從昏迷中甦醒了過來,這次的新人一共有五男三女,分別是三名穿著休閒服的青年,看他們一醒來後就聚在一起不停吵雜的模樣,顯然是還在現實世界時就彼此認識的;一名脖子上戴著金項鍊、兩手十個指頭上都套著金戒指,看起來就財大氣粗的中年男子;還有一名金色短髮、臉上戴著墨鏡、腰上還掛著把黑色雨傘的白皮膚男子,從外表來看應該是歐美人,他…呃,正躺在地上呼呼大睡,這個暫且不提。
 
  三名女子的部分,分別是一名身材微胖的中年婦女,她一醒來發現自己身處在陌生的環境,四周還都是陌生的男人後立刻尖叫著縮到了牆角邊;以及一名穿著暴露、打扮妖豔的金髮女子,她也和那個中年婦女一樣一甦醒後頓時發出尖叫聲,但她倒是相當機靈,一起身後立刻檢查起了自己的衣服,確認無恙後這才一臉警戒地盯著幾人;最後則是一名穿著黑色學生制服,臉上戴著眼鏡的普通少女,她醒過來後雖然也同樣露出驚慌的表情,但倒是沒有像前兩位一樣誇張,只是用一副既倔強又害怕的表情看著幾人。
 
  「這些就是這次的新人了吧?不論是穿著還是反應看起來都只是普通人而已,心理素質也沒有特別突出的,既然這樣的話..」看著這群或者驚恐,或者疑惑的新人們,項羽默默盤算著,過了良久後才轉頭和白楊說道「白楊,你是我們當中目前獎勵點數最少的,就由你來和他們說明狀況吧!動作快些,電影要開始了。」
 
  「明白了,交給我吧!」白楊豎起了大拇指說道,和新人說明主神空間的機制可是有500點獎勵的,這對於目前是鹹魚一條的白楊來說可是珍貴無比,因此當項羽一開口後白楊也不含糊,逕自便走向那些新人們,開始解釋起了眼前的情況。
 
  而趁著白楊在和那群新人說明狀況的空檔,神崎也不動聲色地來到了項羽身旁,壓低聲音和他說道:「我知道你在想什麼,但我醜話可要先說在前頭,這場恐怖片我們能不能活著回去都還是未知數,現在可是中洲隊的非常時期,一旦走錯一步很可能就再無翻身的機會了,你可千萬別在這時候為了當英雄或聖母而幹出什麼無法挽回的蠢事啊!」
 
  「如果妳擔心的是這個的話,那麼妳大可放心,神崎,對於我來說,現在重要的就只有妳、白楊、以及那些還沉睡著的夥伴而已,我的仁慈是只會對那些經得起生死託付的夥伴們施展的。」但讓神崎意外的是,項羽這次居然沒有和她爭吵,只是一臉平淡的說道「雖然這麼說很殘酷,但是我很清楚,在恐怖片世界裡,生命是有分輕重的…」
 
 
  「是嗎?那麼你打算怎麼處置這些新人?」神崎還是有些不敢相信,一臉懷疑的問道。
 
  「老樣子,先確認完他們的職業和專業,如果有符合我們目前需要的新人,而且也願意相信我們的話,那就稍微保護起來;如果沒有,那麼等白楊告知完他們該注意的東西後,我們就和他們分道揚鑣吧,至於這些人能不能活下來,就看天意了。」項羽淡漠的說道,那冷漠到甚至有些冷酷的語調,讓神崎一度懷疑項羽是否解開基因鎖在模擬她的思維了,可從項羽雙眼一片清澈的模樣來看,他顯然根本沒有使用基因鎖。
 
  「是嗎?」神崎呢喃著,有那麼一瞬間,項羽給她的感覺竟有些陌生,可神崎還沒來得及細想,從那群新人中忽然傳來一陣喧嘩聲,連帶的也打斷了她的思緒。
 
  「你是在跟老子開玩笑吧?我不過只是隨手按了手機上彈出來的廣告罷了,我知道了!這一定是你們的詭計,趁我剛才廁所出來的時候你們從背後把我打昏然後綁架了對吧?告訴你!這種招數我早見過了,對我是沒用的!」那個手上套滿金戒指的中年男子第一個不屑的說道,還在白楊的腳邊吐了口口水。
 
  「哈哈,就是嘛,還什麼主神空間啊?雖然我是接過不少那種拉K拉到起肖的客人,但像這種瘋言瘋語我還是第一次聽到呢!」一旁穿著暴露的妖豔女子也附和道,說完還挑逗似的向白楊拉低了衣領,讓一旁的三個青年看得眼珠瞪得老大「雖然我是不討厭群交,不過話先說在前頭,三人以上是要額外加錢的哦!」
 
  「聽著,我知道這一切聽起來很不可思議,但我並沒有欺騙你們,剛才我說的都是實話啊!」見那些新人各個一臉不信的模樣,白楊頓時有些著急了,可不論他如何試圖說服他們,這些新人不信就是不信,一些新人甚至還嚷嚷著這是騙局、場景全是假的之類云云,沒有一個人把白楊的話放在心上。
 
  「貌似進行的不怎麼順利的樣子啊?」就在白楊急得直跳腳時,項羽忽然走到了他的身旁,拍了拍他的肩膀說道。
 
  「是啊,抱歉,項羽,難得你給我這麼一個機會,我卻…」白楊顯得有些喪氣,但項羽只是揮揮手,示意他不用在意。
 
  「用不著道歉,這不是你的錯,對了,和新人說明規則的獎勵點數拿到了嗎?」
 
  「嗯,已經拿到了,在你來之前我就收到主神的提示了。」白楊點點頭說道。
 
  「那就好,你先去旁邊休息吧,剩下的交給我來就行了。」項羽笑了笑說道,留下滿臉問號的白楊後,逕自便朝那些新人走去。
 
  「詳細情況正如我的夥伴先前說的一樣,你們已經不是在原本的世界了,這裡是恐怖電影的世界,我是這支隊伍的隊長,現在麻煩告訴我你們的名字和先前的職業,我會按照各位的專長來分配適當的工作的…」
 
  「隊長?所以就是你這傢伙策劃綁架老子的嗎?王八蛋!還不把快我給放了,否則要是那筆買賣談不成,老子一定帶人砍你全家!」中年男子聞言頓時暴跳了起來,還舉起拳頭作勢要朝項羽打來。
 
  「明白了,看來你的職業應該是黑社會流氓吧?而且你的攻擊性太強,讓你加入隊伍似乎不是個明智的選擇。」見那名中年男子大聲咆哮著,項羽卻是理也不理他,而是轉頭看向了其他新人們,但這個舉動顯然把中年男子給惹毛了,以他的實力和威望,過去從來沒有一個人敢在和他說話時不立正站好的,像項羽這種完全不把他放在眼裡的舉動,中年男子還是第一次看到的。
 
  「你他媽的…老子在跟你說話,你他媽眼睛在看哪裡啊!」中年男子咆哮了聲就往項羽衝去,一手甚至還從褲袋裡掏出了把折刀來,可還沒等中年男子跑出幾步,他只看到項羽的身影忽然一陣模糊,下一刻一股巨力已經迎面打來,將中年男子整個人打得向後飛了出去。
 
  這一個變故頓時將其他幾個新人嚇得騷動了起來,而項羽只是冷冷地站在原地,一手仍維持著剛才揮拳的姿勢,另一手則是將從中年男子手中奪下的折刀擰成了碎片。
 
  「又來了啊?能不能不要每次有新人加入時都搞這一齣啊?你不煩我都嫌煩了。」看著眼前亂成一團的局面,神崎顯得有些意興闌珊,她是不否認一開始看著這些還沒搞清楚狀況又自以為厲害的新人被修理挺有趣的,可是次數一多,也是有些乏善可陳。
 
  聽著神崎的抱怨,項羽也是十分頭痛,他並不喜歡濫用暴力,可迫於眼前的情勢不允許他慢慢解釋,加上會因為他們幾句話就相信自己穿越到了電影世界的新人實在太過稀少了,無奈之下項羽只能選擇這種比較激烈的做法,雖然他已經刻意手下留情了,但剛才那一下仍舊是把中年男子打了個頭破血流,估計見了這樣的場面,那些新人也更難相信他了吧?
 
  「你小子很有種啊!居然敢他媽打老子?我跟你拚了!」但那中年男子倒也硬氣,挨了項羽一拳後居然還不怕,反倒是更加氣勢洶洶的衝上來,整一副就是要和項羽同歸於盡的模樣。
 
  不過很遺憾,憑這個中年男子的本事,哪怕讓他回去在鍛鍊個五十年,他也是絕對不可能有辦法跟項羽同歸於盡的,而且項羽也沒有打算繼續和他糾纏下去,他直接在掌中凝聚了一枚氣功彈,接著手一甩就往中年男子扔去。
 
  但就像前面說過的,項羽並不是那種嗜殺成性的瘋子,這一發氣功彈看似是直接朝中年男子飛去,可卻在項羽脫手時暗暗改變了軌道,氣功彈只是貼著中年男子的腦袋從旁飛掠而過,但光是這一下就已經把他嚇得不敢動彈了,而當那發連棒球大小都不到的氣功彈擊中了中年男子身後的牆壁,卻發出了一陣比手榴彈還要巨大十倍的爆炸聲時,這個中年男子已經是嚇得渾身都是冷汗了,也幸虧中年男子此刻根本連動一根手指都不敢,否則萬一讓他看到那面牆壁被轟過的慘況的話,他估計會下倒當場昏過去吧?
 
  「我不是在和你們開玩笑,恐怖電影就快開始了,所以同樣的話別讓我再說第二遍,你們的名字和職業,給你們兩分鐘的時間。」項羽厲聲說道,單手一抖,直接就從儲物腰帶裡提了一把衝鋒槍出來,指向那群新人。
 
  這一下雖然將那些新人嚇得直打哆嗦,但卻也將他們心中的懷疑和不信掃除了大半,如果說先前項羽打飛中年男子還可以用單純力氣大來解釋,徒手擰碎那把折刀也可能是用了什麼巧勁,可那和電影特效沒兩樣的氣功彈他們卻是絕對無法自圓其說了,因此哪怕他們的心裡還是難以置信,他們至少是願意乖乖聽從項羽的話了,畢竟在槍口的威脅下,沒有人會想和自己的性命過不去的
 
  「林、林雨喬,我是高中生,我、我沒有什麼特殊專長,但是我相信妳們說的話,所以…嗚,拜託了,請不要傷害我!」穿著學生服的眼鏡少女地一個開口說道,說到一半甚至著急地哭了出來,看得出來她剛才的鎮定全都是強裝出來的,仔細想想也是,不過只是隨手點了個和廣告沒兩樣的選擇後就莫名其妙來到這個陌生的地方,身邊還都是不認識的陌生人,即使是一個成年人肯定也會感到慌亂的,更不用說是一個未成年的少女了,項羽見著不禁有些心軟,但他卻沒有將槍口放下,只是微微一扭脖子,示意少女站到一旁去。
 
  「芳芳,我叫芳芳!拜託,別殺我,讓我做什麼我都願意,你也是男人,肯定也會有那方面的需求吧?我的技術很好,什麼要求都能配合的!所以求你別殺我!好嗎?好嗎?」穿著暴露的妖豔女子見狀,也連忙有樣學樣地求饒道,邊說甚至還邊解起了上衣的釦子,整一副就是只要別殺她,要她做什麼都願意的模樣。
 
  「滾。」但妖豔女子的舉動卻讓項羽感到厭惡,他低吼了聲後也不再搭理妖豔女子,而是轉頭看向了剩下的幾個新人,除了剛才挨了項羽一頓揍的中年男子仍舊咬牙切齒的瞪著項羽外,其他幾個新人倒是變得聽話許多。
 
  「洪元黎,我是工程設計師,對電腦軟體的使用相當有心得!」一名戴著眼鏡的青年急急說道。
 
  「段瑞其,保險推銷員,我很擅長和人溝通與協商!」一個梳著油頭的青年也說道。
 
  「張倩,別誤會,雖然我的名字很像女人,但我可是男的啊,然後呃,目前待業中,沒有工作。」第三個不太起眼的青年說道。
 
  「等等,你們的口音聽起來不太一樣,你們不是台灣人吧?」項羽聽完這三人的自我介紹後覺得有些奇怪,於是好奇的問道。
 
  「不是,我們三個祖籍都在安徽,只是長大後去了不同地區發展罷了,我在北京工作,元黎則在上海,張倩這小子則沒什麼出息,被公司裁員後就回老家幫忙家裡了。」自稱段瑞奇的青年見項羽問道,立刻發揮出他專業的業務員能力,開始介紹起幾人的身世來,可卻被那個叫張倩的青年不爽地白了一眼,同時碎念道「裁員個屁,明明就是那個白癡主管忌妒我的能力,才在我動搖他的地位之前先把我給逼走了!」
 
  「欸?是這樣嗎?可是我怎麼記得是你上班遲到,又被主管抓包在上班時間逛網拍才被炒魷魚的嗎?」
 
  「你閉嘴啦!」
 
  「等等,所以你們的意思是,你們並不是在台灣進入主神空間的嗎?」項羽可沒有那個閒工夫聽兩人打嘴砲,連忙打斷了他們說道。
 
  「當然不是啊,畢竟現在局勢緊張,我們就算想來也來不了吧?怎麼?有什麼問題嗎?」段瑞奇一副理所當然地說道,似乎還不明白。
  
  「當然有,而且問題大了…」項羽暗暗想著,不動聲色的和神崎交換了個眼神,後者則是對他微微頷首,顯然也早已發現當中的不對勁了。
 
  試想看看吧,縱觀過去的中洲隊新人史,除了本身就是土生土長的台灣人如項羽、廖哥這類的,偶爾也是會有外國人加入,但他們幾乎無一例外都是人在台灣時收到主神的邀約,才因此進入這個空間了,可照眼前三人的說法,他們卻不是在台灣進入的,而是隔了一道海峽的中國。
 
  又,主神給他們的隊伍名稱是中洲隊,按照主神依據古大陸分布來替隊伍命名的原則來推測,中洲應該就是現在的亞洲一帶,那麼為什麼從過去一直以來項羽他們都從來沒見過來自中國的新人加入?除了葉子來自香港以外,項羽一個中國人都沒遇過,那可是一個不論涵蓋地區或是人口基數都壓倒性的遠超過台灣的超級大國啊,沒道理這麼長的時間一個新人都沒加入。
 
  所以,到底是什麼原因造成這種情況的?是主神刻意的限制嗎?又或者是有什麼更高層次的外力在干涉?說來也諷刺,隨著項羽在主神空間待的時間愈長,他卻愈覺得自己對這個空間的了解是如此匱乏,有太多東西是他還不明白的,從這一點來看,他似乎多少能理解神崎和伊藤這類人的腦子裡在想什麼了,就像他追求的是和伙伴們一起活下去一樣,神崎她們所追求的,卻是更深一層的知識,或者說是真相,項羽不知道,那已經不是他的思維所能理解的範疇了。
 
  「看來情況似乎稍微變得有些複雜了啊。」項羽暗暗想著,隨即嘆了口氣,也罷,想不出來就暫時別想了吧,畢竟比起動腦子,他還是更傾向直接動手的類型,那些燒腦筋的事情就讓專業的來就好了。
 
  「怎麼了嗎?項羽,看你從剛從就一副若有所思的樣子,難道有什麼不對勁的嗎?」見項羽想得有些出神了,白楊頓時好奇的問道。
 
  「不,沒什麼,現在說這些都還太早了,我們還是想辦法先度過這場恐怖片吧,再說了,剛才花了這麼多時間,電影也應該快開始了,做好準備,主神的防護罩一解除,我們就先離開這裡再說。」項羽說道,這才將衝鋒槍給收了起來,其他新人見狀也紛紛鬆了一口氣。
 
  「欸?項羽,那個傢伙還在睡耶,怎辦?要叫醒他嗎?」就在項羽打算安排下一步的行動時,白楊卻發現那個金頭髮的外國青年居然還躺在地上,於是連忙提醒道。
 
  「不是吧?就算身體素質再怎麼差勁,都這個時間點也該醒了才對啊,沒道理一直昏迷下去。」項羽納悶道,就在他感到奇怪時,白楊也朝那個金髮青年走了過去,似乎是打算將他給叫醒。
 
  「慢著,白楊,不需要那麼做了。」但就在白楊離金髮青年只有一步之遙時,神崎卻忽然出聲叫住了他。
 
  「那怎麼行?電影就要開始了啊,難道要把這傢伙丟在這不管,讓他被那些鏡子裡的惡靈殺掉嗎?」白楊愣了愣,連忙大喊道。
 
  「當然不是了,而且啊,那傢伙可是早就已經醒了哦!」神崎微笑著說道,順勢走到了那個金髮青年的面前「我說的對吧?這位裝睡的外國哥哥。」
 
  「啥?」讓白楊訝異的是,就在神崎的語音剛落時,那個金髮青年渾身忽然不自然的動了動,接著才緩緩撐著上半身坐了起來。
 
  「什麼嘛,原來你早就醒了啊?別鬧了,老兄,現在可不是睡午覺的時候,快起來吧!」白楊見狀鬆了口氣,他剛想將這名金髮青年給拉起,可卻被後者揮手推了開來。
 
  「不了,我自己可以站得起來。」金髮青年冷淡地說道。
 
  「嗯,那就好,畢竟電影就要開始了,要是睡到腰酸背痛跑不動可就麻煩了呢!對了,這是你的東西吧?剛才看到掉在地上就順手幫你撿起來了,可別弄丟了哦。」神崎笑了笑,單手一抖,彷彿變魔術般將一柄黑色的雨傘遞給了金髮青年。
 
  「這是…妳是什麼時候拿走的?」金髮青年頓時愣住了,過了片刻後才從神崎手中接過那把雨傘。
 
  「啊啦,小事一樁罷了,用不著謝我,下次記得自己的東西可要保管好哦,我們走吧,白楊。」神崎笑了笑,她也不繼續和金髮青年交談,而是拉著不明所以的白楊轉頭就走。
 
  「啥?欸,等等啊,神崎,妳在幹嘛?」
 
  「好了,別問那麼多,快走就是了,電影可是要開始了啊,我們之中就屬你對這些神神鬼鬼的預感最靈了,趕快用你的通靈能力看看我們附近有沒有不乾淨的東西吧,我可不想被那些鬼魂偷襲了。」
 
  「等一下,我只是個跳八家將的,不是大法師啊,通靈什麼的我不會啊!」
 
  「閉嘴,通靈童子。」
 
  別看神崎和白楊一副打打鬧鬧的嬉鬧模樣,事實上剛才的神崎可是已經進入戰鬥狀態了,當她伸手將那柄雨傘遞給金髮青年的同時,另一手甚至已經在背後悄悄握緊了手槍,就只差沒有進入到解開基因鎖的狀態而已了,也幸虧那個金髮青年沒有進一步的攻擊舉動,否則這一下恐怕就難以善了了。
 
  「好險,要是剛才我不及時阻止的話,白楊現在…估計已經死了吧?」神崎面色陰沉的想著,她若有似無的回頭瞥了金髮青年一眼,後者此刻已經站起了身,正好奇的四處打量著這片陌生的環境,模樣就和其他第一次來到主神空間的新人沒有兩樣。
 
  只是神崎的心裡很清楚,這個金髮青年…絕對不像他外在所表現的這般簡單!
 
  「這個女人不簡單…剛才只要那傢伙再走近一步我就可以拿下他了,可她居然在那之前就發現並阻止了,而且,她是什麼時候把我的武器偷走的?我居然完全沒有察覺到。」而就在神崎拉著白楊走遠的同時,金髮青年也在暗中觀察著神崎,一手更是緊握住了雨傘的手柄,在傘骨的連接處,依稀透著一抹若有似無的銀光。
 
  「這個傢伙…到底是什麼來頭?」就在神崎和金髮青年的腦裡同時迴盪著相同的疑問時,忽然間,一陣刺骨的陰風猛地撲面襲來,項羽幾人見狀頓時一凜,當他們能和四周的場景互動時,那就代表恐怖片開始了!
 
  與此同時,整間商場內也響起了一陣震耳欲聾的尖叫聲,高分貝的尖叫聲甚至讓一些電器如燈泡之類的爆碎了開來,幾個新人甚至被這突如即來的慘叫聲給嚇得癱倒在了地上,那是只有人類在極端痛苦和恐懼中才會發出的慘叫,就如同在地獄最深處遭受最可怕的刑罰一般!
 
  而就在他們都沒有注意到的商場角落內,一塊一塵不染的鏡子正清晰的倒映著幾人的影像,可突然間,一道裂縫毫無預警地自鏡面上綻開,那閃電狀的裂縫就如同蛛絲般,密密麻麻的貫穿過了幾人的倒影,將他們的影像切割得支離破碎的…
 
  恐怖電影,開始了!
白楊:我只是個普通的獵命師而已,通靈什麼的不會啊
神崎:閉嘴,通靈童子

創作回應

夢迴
正篇新章開幕啦!
2020-12-05 04:59:06
肥胖肉丁
終於回來主線了
2020-12-05 10:59:56
魚人(´・ω・`)超魚人
千...千鶴....
2020-12-05 12:50:32
笑笑歌
淚,大大您終於又更新了,真的只有你的無限最有當初無限的味道
2020-12-07 13:10:43
只是毛巾
神奇也不動聲色地來到了項羽身旁→神崎
2020-12-07 23:09:5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