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屬於我們的一天(twst ルーク生日賀文)

黑雪 | 2020-12-02 23:47:36 | 巴幣 2 | 人氣 251


· 跟ルーク同天生日,感受到了命運
· 除了是ルーク的生日賀文,也是給自己的生日賀文w
· 自設女NRC生,長至腰際的紫色直髮,左青右紫的異色瞳,個性直爽,喜歡化淡妝的ポムフィオーレ寮高三生
· 與ルーク的關係為摯友,很崇拜ヴィル,對ヴィル的愛稱女皇大人或ヴィル様
· ルーク=Rook,ヴィル=Vil
· 第一人稱視角
· ooc注意

今天,我難得起了個大早,畢竟之前就跟他約定好要一起度過這一天。

我起身開始梳洗打扮,雖然對衣服沒有特別的想法,但被那傢伙千叮萬囑說一定要穿裙子,我從衣櫃裡拿出自己喜歡的灰格長裙,再搭上長袖的白襯衫,稍微化個淡妝。

「這已經是我的極限了…」我看著全身鏡裡的自己,稍微嘆了口氣,準備好後就乖乖的等待著門鈴響起。

鈴聲響起,一開門,果然是ルーク,他的臉上掛著一如往常的笑容「Bonjour, mademoiselle.(日安,小姐)」

「Bonjour.(日安)」上下打量一番,我苦笑的看向他,雙手環胸靠在門框,略帶揶揄的口氣說「還真是豪華的套裝啊?難不成是要去參加頒獎典禮嗎?還是準備去尋找命運的伴侶?」

我很難不這樣認為,畢竟現在的他身著黑色的襯衫搭配白色筆挺西裝,簡直就像是新郎一樣,只差一大把美麗綻放的紅玫瑰準備向他認定的另一半求婚了吧(笑。

「non non(不不), 這明明就是為了今天特地穿上的服裝啊~來吧~妳也換上這套衣服~」ルーク從旁邊的袋子裡拿出一件連身裙,裙擺上有一朵一朵潔白的檸檬花在上面裝飾著。

「咦?難不成我沒有拒絕的權利嗎!?」直到整袋衣服被塞進懷裡,推進浴室後,我才後知後覺的喊道。

「我穿現在這套就好了啦……」當我正準備開門出去時,ルーク的下一句就讓我往門把的手停下「啊啦,這可是ヴィル特地為妳準備的呢~?」

「你這傢伙……明知道我對ヴィル様的要求是不會拒絕的吧!?」怎麼會有人忍心拒絕女皇大人的請求啊!?ルーク竟然準確的抓住我的軟肋,這樣不是就沒有退路了嗎!只能死心的換上這件連衣裙,走出浴室,ルーク已經在梳妝臺等我了。

「Tres bien(很好)!我在路上就想好適合妳的髮型跟妝了~」經歷過剛才的事情,如果我拒絕大概還是會被反駁,而且ヴィル様的東西必須得是完美的!就算是我也只能坐下,無奈的說「你給我快點,我可不想整天都待在房間裡!」

「Oui.(好)」ルーク應完便開始行動,閉眼後稍微想了一下,要做也不應該是他做吧?!今天不是他生日嗎!?

我抬手制止了他,看著他回答道「今天的主角可是你欸,為什麼是你在幫我做啊?」

「……因為我希望妳今天能閃閃發亮?」ルーク稍微思考了一會兒,歪頭笑著回答我。

「還真是ルーク式的回答呢,隨便你吧,今日壽星你最大。」何必要跟壽星過不去呢?如此想著的我決定閉上眼睛,任他宰割。

「non.」他用右手抬起我的下巴,迫使我看向他的臉,ルーク收起笑容,板起臉孔,橄欖石般耀眼的祖母綠瞳正筆直的盯著我,唉呀?真是難得一見的嚴肅表情呢~?

「今天可是屬於我們的日子。」「…噗呵呵,好啦好啦,你要弄就快點,我還想去找ヴィル様道謝呢。」

「Oui, 如妳所願。」

過了大約五分鐘左右,我看著梳妝鏡中的自己,雖然看不到後面,但推測應該是ルーク用兩個三股辮編織成的盤髮吧。

確認完妝容,我起身拉起ルーク的手,趕緊把他拖出去:「好啦!既然完成就快出發吧!如果主角一直不登場的話,今天的故事可是無法開始的哦?」
「tu as raison(你說的對)!」

我就徑自往前走,一路上偶爾回個頭看他,還會歪頭,臉上維持笑容,似乎在問我怎麼了,對於我拉著他這件事不怎麼在意,倒不如說還挺享受的。

要是這樣子拉著你賣給人口販子你該怎麼辦啊?我不禁這麼想,但既然是身為獵人的ルーク的話,搞不好反而會被當成獵物幹掉呢。

這麼想著,不知不覺就到了ポムフィオーレ寮的大廳,平常都開著的大門現在卻是緊閉的狀態。

我把ルーク拉過來,手放在門上,朝ルーク看了一眼,他馬上領會到我的意圖,也將雙手放在門上。

「「一、二、三!」」我們一起將大門推開,原本應該是陽光明媚的大廳現在卻是黑壓壓的一片。

砰砰砰!等過了一秒左右,拉炮的聲音在我們四周響起,燈以及窗簾也被拉開,在眼前的是為了今天的派對而聚集在這的大家。

「Happy Birthday, 兩位。」ヴィル様站在人群最前面代表大家發言。

「Merci(謝謝), ヴィル。」「呀啊啊啊啊竟然能讓女皇大人親口對我說生日快樂什麼的也太幸福了!!」

「應該說過不要這樣叫我了吧。」ヴィル様右手插腰無奈的看著我,沒辦法嘛畢竟ヴィル様這麼的有氣質令人陶醉,氛圍也符合。

沉醉在女皇大人的美貌,差點忘了自己原本的目的,「啊對了,謝謝你的衣服,我很開心!!」

結果回應我的卻是一臉疑惑的表情,「我是送衣服沒錯,可是禮物還在我這邊哦?」ヴィル様彎下腰確認了一會兒,「嘛,不過這件的品味也不錯,很適合妳。」

此時此刻,我想到一個可能性,馬上衝回房間,把預備好的禮物拿出來,再跑回大廳尋找ルーク。

「ル~~ク~~」我隱忍怒氣喊著他的名字,ルーク一臉愉悅的走過來,「怎麼啦?」

「這是你送的對吧!」「Oui.」「你呀……」我真是被他打敗了,竟然還用ヴィル様當擋箭牌,我知道生日禮物會想趕快送出去,知道對方的心情,但在派對前,而且還在不告知對方的情況下送也太不合常理了吧!?

我把手中的禮物盒推進他的懷中,ルーク疑惑的看著我,這傢伙怎麼在這種時候就不會看氣氛啊,「打開它。」,他乖乖的打開了,驚喜的看著禮物,太好了,他似乎滿喜歡的。

「Merci, 我很高興,啊啊啊!我感動到眼淚都要流出來了!!現在的話……」「如果你要開始作詩的話就不必了哦。」在他的開關開啟前先制止才是正確的選項。

ルーク將我選的白紳士帽戴上,還好跟他的西裝很搭,看起來很順眼,習慣了ルーク戴帽子的模樣,突然沒有感覺有點不習慣呢w

「啊還有一件事情還沒跟你說呢,Bon anniversaire.(生日快樂)」
「妳也是,Bon anniversaire.(生日快樂)」
我跟他相視而笑的道出今日的祝福。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