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芙之狂想曲II】十、宣戰與突襲!

夢墨輓歌 | 2020-12-02 18:30:02 | 巴幣 14 | 人氣 125


  在臨時搭建的會議室中,每個人都臉色凝重,為了達成首要目標頭痛不已。

  目前的狀況隨時都會和別國打起來,眼前最大阻礙就是涂爾幹斯國,就算不刻意佈下包圍網,周遭領地都已經變成他們的了,光是要離開就有一定難度。

  究竟要殺出重圍,把我送去毘昆河。

  還是先把赫萊之國搶回來,重整國度後再帶兵去毘昆河?

  前者快又有力,但犧牲絕對非常大,而且通過涂爾幹斯國不代表其他國家會輕易放行,後者則是延長戰,如果贏了當然再好不過,但輸了絕對會全軍覆沒。

  「芙真的有那麼重要嗎?為什麼首要任務是找她的碎片?」旁邊的書記好奇的問。

  他這一問,眾人同時瞪向書記,眼神中充滿憤怒和殺氣,好像再多說一句就會把他拖去斬了,書記感受到生命威脅,趕緊閉嘴繼續紀錄會議內容。

  我覺得旁人會疑惑也很正常,因為他們並不知道芙有多大的影響力。

  雖然我只是想把芙拼好後趕快帶回去,不過芙受到黑暗女神的糾纏,拼回去究竟是好是壞很難說,至於其他人應該也是這麼想,但若芙站在我們這裡,那我們將會獲得無比強大的戰力。

  「向涂爾幹斯國宣戰吧。」我環手抱胸,非常認真的說。

  「但就算我們現在結成聯合軍,兵力和資源還是與涂爾幹斯國相差懸殊。」蘭凡特用指揮棒指著地圖上某處,那裡是一處平原「斥侯回報涂爾幹斯國已經在這裡駐兵,也許晚上就會對我們發起夜襲。」

  我看著地圖上那塊平原區,發現平原周遭有懸崖,「這裡離我們很遠嗎?」

  「用魔法咻一下就能到囉!」弗格薩斯晃著食指,「是說公主殿下,您的魔法也挺強的,自己移動過去就沒有距離問題啦!」

  「太危險了。」艾德里安皺起眉一臉擔憂,「移動魔法沒有準確座標,很容易發生意外,況且懸崖離敵方軍營太近,一定會被發現。」

  我勾起嘴角,想到了有趣的戰略,「如果我突然移動到他們軍營中央,然後使用大範圍魔法攻擊呢?」

  「不行!太危險了。」艾德里安又說了同樣的話。

  第七公主、不!現在被稱為難民英雄的黎娜,用手肘戳了一下艾德里安胸膛。

  「我們現在需要快又簡潔的戰略,顧慮太多會連選擇的機會都沒有唷。」

  艾德里安頓時語塞,用憂鬱的眼神望著我,很不放心讓我去做這種荒唐的事情。

  基本上我也沒把握能做到什麼程度,不過已經掌控魔法的我,有自信可以對敵人造成傷害。

  由於我變成主要戰力,戰略就只能以我為主,計畫也沒多複雜,就是把我丟到敵方軍營中央,使出大範圍魔法攻擊敵人。

  不過要讓範圍廣大到覆蓋整座平原,就必要靠艾德里安和弗格薩斯的親密互動。

  互動跟昨天差不多,就是叫弗格薩斯去咬艾德里安一口,如果能多咬幾口更好!

  沒錯!我需要很強大的刺激,越強大魔法越強!

  我當然沒直接跟他們說明詳細,只說那些互動是啟動魔法咒語的必要儀式。

  「開什麼玩笑!你這是在羞辱艾德里安吧!」蘭凡特對此非常反對。

  「我跟艾德里安都不介意了,你反對什麼呀?」弗格薩斯邪媚的笑著,認為這個計劃很有趣。

  蘭凡特忽然臉紅,別過臉哼了一聲,「為、為什麼是艾德里安被咬?感覺只有他受傷……」

 「不然你代替艾德里安啊。」黎娜有點不耐煩的板著臉說,「就說現在沒那個時間顧慮這些事情,反正夏詩的要求是兩個男人,一個咬人一個被咬就這麼簡單。」

  「啊?蘭凡特要來嗎?」我雙眼瞪的圓大,仔細打量蘭凡特秀氣俊美的外表。

  嘿嘿,好像不錯喔!

  艾德里安表示自己真的不介意,也很同意親自實行這個計畫,不過蘭凡特也非常頑固,認為艾德里安受到委屈但不想說,於是自告奮勇成為被咬的那個人。

  「嗯……不過我才剛認識蘭凡特耶,這樣聯繫好像沒那麼深。」我扶著下顎有些困擾。

  「什麼意思。」蘭凡特瞇起眼,對我還是充滿敵意,「你到底有沒有那個能耐驅使大範圍魔法啊?還是突然害怕不敢做了?」

  「我使用的是遠古的皇族魔咒,所以會有點麻煩,但跟現今便利快速的魔法比起來強大很多。」我合掌真誠的講著幹話,反正只要遵循這個世界的邏輯,不管多無理的要求都能達成吧!

  果真,才剛說完沒多久,大家就露出認真思考的表情,除了弗格薩斯覺得我說的話有點荒謬外,其他人都在想著該怎麼配合我完成遠古魔咒。

  突襲敵方軍營的計畫最後終於定案。

  由我、弗格薩斯、蘭凡特去懸崖邊。

  艾德里安鎮守前線確保逃脫道路。

  黎娜則指揮四個小部隊在左右兩邊待命,大概是第二突襲部隊的定位。

  既然計畫安排妥當,那就趕快把敵人殺個猝不及防吧!

  隔天,天還沒亮,黎娜就召集人馬後動身前往指定位子。

  我們則先到懸崖附近,跟艾德里安的小隊確認逃脫道路後才到懸崖邊。

  「來!抱我!」我眼神堅定的看著蘭凡特和弗格薩斯。

  弗格薩斯這次很乖,直接抱了過來,但蘭凡特非常抗拒。

  他不但內心厭惡著皇族,生理上更無法碰觸曾為公主的我。

  「你果然還是不行吧,那就讓艾德里安……」

  我還沒說完,蘭凡特粗暴的衝過來抱住我。

  「如果計畫失敗,我會趁亂殺了你。」蘭凡特表情有些猙獰。

  我露出一抹邪惡的笑容,將頭靠在蘭凡特胸膛上輕輕說道:「會失敗是因為你無法滿足我,把自己的錯誤怪在別人身上好嗎?」

  「你這個--」

  蘭凡特原本想破口大罵,卻突然被弗格薩斯擰住下顎。

  「小兔子,省點力氣吧,有什麼不滿等打贏敵人再說。」

  弗格薩斯稍微彎下腰輕蔑的看著蘭凡特,就像一隻捉摸不定的貓正在玩弄無路可退的小老鼠,儘管蘭凡特戰力不低,但在第九王子的威壓下仍有點難以使力。

  蘭凡特露出不甘願的表情,別過臉不再說話,而被夾在中間的我非常幸福,竟然能近距離看到霸道總裁調戲小傲嬌的場面。

  滴答。

  在我心跳加速的瞬間,我們就轉移了。

  望著湛藍的天空,陽光被些許雲層蓋住。

  今天的微風夾帶大量濕氣有些冰涼,白胖胖的雲朵環繞在身邊,那些雲遠看有些可愛,伸手去抓時,竟發現那只是一抹霧氣,還以為會像棉花糖那樣軟綿綿呢。

  真讓人失望啊。

  當我在欣賞風景和哀嘆現實殘酷時,蘭凡特環住弗格薩斯的頸子,呼吸急促不斷發抖,弗格薩斯雖然也有些錯愕,但更讓他在意的是蘭凡特受到驚嚇的模樣。

  「你你你你你!把我們傳送到哪裡去啊!」蘭凡特望著腳底下。

  我們正懸空在敵人上方的高空。

  由於距離太遠沒有被敵人察覺,但這高度讓蘭凡特非常緊張。

  他並不是懼高,只是對於這種莫名其妙的結果感到不安。

  無法預測等等會發生什麼事,蘭凡特腦袋一片空白,反射性的抓著他自認為可靠的人--弗格薩斯。

  「夏詩,這樣有點太刺激了吧。」弗格薩斯有些無奈。

  我嘟起嘴露出天真可愛的模樣,豎起食指戳著臉頰,「沒辦法呀,遠古魔咒就是這麼麻煩。」

  刷!

  我們迅速往下墜,蘭凡特叫到沙啞而我則笑到肚子痛。

  這個令人心驚膽顫的速度、讓人恐懼不安的離心力、使人窒息無力的強風,明明可怕又如此接近死亡的事情正在發生,我卻因為知道自己有能力活下來而感到有趣。

  是啊!現在的我不需要拘泥枝微末節的小事。

  地心引力、風向、溫差、加壓都可以置身於事外,這裡是魔法世界呀!

  擁有強大的魔力的我,一切都能靠魔力解決!

  我放開弗格薩斯和蘭凡特,用心凝聚力量將魔力塑造成一圈複雜而精緻的魔法光環,這個光環抱住我與他們兩個。

  「弗格薩斯!快點咬蘭凡特!」我在光圈內敞開雙手保持平衡。

  眼看敵人軍營就在不遠處,弗格薩斯扯開蘭凡特衣領打算直接咬,沒想到蘭凡特在關鍵時刻因為太害怕反射性阻擋弗格薩斯。

  蘭凡特眼角閃爍著淚光,退縮柔弱的模樣彷彿回到當年還是見習騎士的時候。

  弗格薩斯深吸一口氣保持冷靜,他知道現在來硬的只會讓蘭凡特反抗的更激烈,於是只好有耐心的安慰蘭凡特。

  「沒事,我會咬輕一點,別怕。」弗格薩斯捧著蘭凡特的臉,盡可能用溫柔的語氣說。

  蘭凡特愣了一下,被淚水遮掩的視線有些朦朧,但他能看見弗格薩斯真誠的雙眼,也感受到那雙手傳來令人安心的溫度,原本驚慌的情緒逐漸消散。

  弗格薩斯發覺蘭凡特似乎冷靜下來,試探性的湊到他頸邊嗅了嗅,蘭凡特身子震了一下,隨後閉上眼有些害臊的側過頭,露出潔白頸子讓弗格薩斯咬。

  「那、我就不客氣囉。」

  弗格薩斯恢復以往輕浮的笑臉,舔了一下自己的尖牙,接著大力咬下!

  滋!

創作回應

雜魚小說家秋茶
是不是皇族我不清楚,但這魔咒歷史的確很悠久
2021-04-18 10:36:05
夢墨輓歌
久到不為人知w夏詩掌控了胡扯精髓
2021-04-18 10:40:47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