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文】魔法少女小圓二手BD1~6卷(日版)+劇場版BD(前篇+後篇+新編)

椿生 | 2020-12-01 23:50:29 | 巴幣 1018 | 人氣 333

                            在一個令人回味的春季,我意外的跌入一部作品的坑,那就是魔法少女小圓。


     起初會看,是因為當初有跟白貓日版合作,然後合作的角色,我覺得很酷,對,很酷,所以我原本是帶著看一部溫馨喜劇的心情,看這部番的,然而沒想到從第三集開始,劇情就開始有了些轉變,雖然不是我想了解的內容,但不知為什麼,還是把他看完了,並且還覺得很精采,真心推薦這部神作。

    前面講了那麼多,該進入正題了,我自從看完就一直很想收這部番的BD,但我只是個窮學生,看到網路商場的價格,就吃不消了,所以我因緣際會,想到了日本代購,於是就找到了樂淘letao這個代購網站,也使用代標,標到了整套BD,這樣下來我總共只花了2500多元,物品的部分1804再加上一些運費之類的,大概就是那樣。那就開始開箱吧!
這是合照(有很嚴重的反光,對不起)
第一卷BD
背後
第一卷和第二卷內容物
新篇劇場版的東西~~
我覺得這個內盒設計真的很酷!
最後是劇場版(前篇+後篇)的內容物
放在書櫃裡的合影


    這是我第一次寫開箱文,還有照片真的拍得很不好,對不起,然後來一點心得:老實說我覺得我能以這個價格標到,可能是我真的蠻賽的,但也是多虧了樂淘代標,真的很感謝樂淘,替我圓了一個小夢想,嗯,是個很粗造的開箱,下次我會再改進的,完畢。謝謝大家。

創作回應

光之颱風
想到好笑的 當年我同學他阿姨問他有啥適合小學女生看的動畫 結果我同學推了小圓XDDD 他阿姨看完狂罵這也太黑暗了
2020-12-02 04:01:48
椿生
哈哈XDD[e12]
2020-12-02 17:16:21
p男ppman
椿萱建議教我怎麼寫小說 我也要投稿
2021-01-11 18:54:4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