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棗x繪麻】小劇場5:朝日奈桐與他的姐姐們

作者:裴裴│兄弟鬥爭│2020-12-01 20:47:02│巴幣:0│人氣:88
2013-2014作品
Brothers Conflict / 兄弟鬥爭 同人文
CP:棗x繪麻 & 部分兄弟→繪麻
得知原作小說男主確定是昴之後,遺憾之下的產物
衍生了一系列短篇集
某幾位兄弟視角的故事
後面篇章有原創角色,有子世代



朝日奈家那些歡樂的……

5朝日奈桐與他的姐姐們


自從朝日奈桐出生以後,不知道是因為年紀的關係,還是有其他原因,他總是被他上面那對雙胞胎姐姐毫無惡意的欺負,讓他的幾個舅舅感嘆起這情況簡直就像當初的三胞胎一樣。
而朝日奈桐對於兩個姐姐有極大的包容心,不如說是對於姐姐們的作弄已經習以為常了吧,雖然他心底其實覺得很無奈,甚至偶爾也不是很樂意。

但是,某一年開始這個情況就改變了。
在朝日奈桐九歲的時候,曾經被朝日奈光以「這孩子的名字不是我取的嗎?可是卻沒什麼機會相處到呢~」的理由帶去義大利生活一年,當他帶回穿著有蕾絲花邊的碎花洋裝,儼然一個小淑女模樣的朝日奈桐之時,朝日奈棗一家都驚呆了。

這個時候的椿姬和梓紗也已經到了明白男女有別的年紀了,面對穿著女裝的弟弟撒嬌地說著:「姊姊~今天跟我一起睡吧~」突然有種無力的感覺。
好不容易婉拒了之後,椿姬和梓紗不禁後悔當初怎麼就不極力阻止桐被光舅帶走呢!
但是在另一邊,她們沒想到的是──

「诶~原來這招真的有用!光舅說的是真的!以後要怎麼逗弄兩個姐姐才好呢~」


於是,朝日奈椿姬、朝日奈梓紗VS朝日奈桐的攻防戰就此展開……


第一回合由雙胞胎姊妹先攻。

椿姬拜託桐去替她買衛生棉,梓紗則作壁上觀。
桐露出一副無可奈何的表情後,點頭允諾了,在椿姬、梓紗沒注意到的情況下換了女裝才出門。在選購的期間,桐還不忘向一些大媽打聽了哪個牌子的衛生棉比較好用,雖然他偶爾會作弄姐姐們,也享受著被姐姐們作弄,但總歸還是疼愛姐姐們的好弟弟。
桐回家了以後,先是換回男裝之後才敲響了兩位姐姐的房門。
椿姬接過了桐遞給她的塑膠袋,臉上藏不住的笑意在聽到桐的下一句話後整個人都蔫了,而另一邊圍觀的梓紗則驚到整個人差點往前摔。
「椿姬姐姐,要我幫你換嗎?」

朝日奈椿姬、朝日奈梓紗──完敗。


第二回合由朝日奈桐先攻。

由於兩個姐姐對於料理都不是很擅長,於是在自家父母不在的情況下,通常都是桐負責兩個姐姐和弟弟妹妹的伙食的。
要是在小時候,桐對於椿姬的偏食只能無奈地接受椿姬撥到他盤裡胡蘿蔔和其他各種蔬菜,但是現在可不一樣了。
「椿姬姐姐,要乖乖把蔬菜吃完哦~來,啊──」見到桐明顯的餵食舉動,椿姬有點尷尬,隨後又故意耍任性別過頭去,就是不吃桐送到嘴邊的胡蘿蔔。同時心底也計畫著找機會把胡蘿蔔撥到梓紗盤裡。
也許是太了解椿姬了,桐緩緩說道:「別想著把蔬菜給梓紗姐姐哦~」
椿姬無語,眼神瞄向最小的弟弟以及妹妹,「夏樹和陽菜……」
對於椿姬求救的眼神,夏樹和陽菜還未反應過來,桐低下頭,「唔……椿姬姐姐,不喜歡我做的菜嗎?」
看著桐微微抖動的肩膀,椿姬急了,馬上將盤裡的蔬菜都吃下肚裡,「沒、沒有這回事!!!桐做的飯菜最好吃了!梓紗也是這樣想的對吧!?」
梓紗也急急點頭,「是啊,我也很喜歡桐做的飯哦!」
桐沒有說話,伸手抹了抹眼角後繼續安靜地吃著飯,椿姬見狀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只好乖乖吃完飯就離開了。
誰也沒有察覺,在沒人看到的地方,桐嘴角微勾,下次要用什麼招式才好呢~

雖然看到姐姐不安的表情有點心疼,不過這種表情果然還是只能是因為我呢。桐一邊想著,一邊愉快地享用自己為了姐姐們精心製作的料理。

朝日奈桐──完勝。


諸如此類的小事件在朝日奈家不斷發生,不過,桐倒不會傷害到兩位姐姐,畢竟他可是有隱性姐控的傾向呢,雖然似乎沒有任何一個人發現就是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989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兄弟鬥爭|二創|乙女向|同人文|Brothers Conflict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he5566gn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棗x繪麻】護你一生... 後一篇:【棗x繪麻】小劇場6: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