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我那無法終結的生命(148)

戴斯蒙 | 2020-11-30 15:21:12 | 巴幣 2650 | 人氣 510


  兩天後,雷瓦丁生氣的砸破了手中的杯子。

  「那些個蠢蛋!腦子到底生長到哪裡去了?」

  在泰雷斯雷吉斯的理想鄉成員,正確來說是聽命於他跟劍鬼的成員們,每一個都遵守著命令,乖乖地待著沒有去阻止生命教會測試機器,但是他沒料到,這件事情傳了出去,導致附近的理想鄉成員全都跑了過來。

  這些衝動的傢伙絕對會給他的行動帶來很多麻煩!

  「該怎麼辦?派人阻止他們?」

  「很難.....要阻止是很難的事情,也許可能讓一些人回去,但是要全部都回去是不可能的。」

  「讓他們過去......會很糟糕對吧?就像之前討論說的,我們有可能會被神給盯上。」

  「那是其中一個可能,只是很小的可能,但更大的可能是,英雄團可以從俘虜中問出許多有關於理想鄉的事情,甚至我們要在這裡做的時候都有可能被說出去,到那時候......

  「我們這些日子以來的努力就會白費了對吧?我了解了,看來是應該使用一些激烈的手段了。」劍鬼將手放到自己的劍柄上說著。

  「你想殺死他們?」

  「為了我們的理想,這是在所難免的犧牲。」

  「......這是一個好辦法,但你知道我們一旦對自己人動手,上面的人會說甚麼嗎?」

  「只要能完成計畫,那麼他們也不會多說什麼的。」

  雷瓦丁陷入思索,想了一下後說:「但這要當最後計畫,我會派人去攔截他們,盡量的將他們給勸回去,如果還有冥頑不靈的人,到時候就交給你處理了。」

  「沒問題,這正是我的工作。」

  劍鬼說完後就離開去做準備了,在劍鬼離開後,雷瓦丁找來了自己的部下,將人派出去攔截正在飛蛾撲火的同伴,在將事情交代好了之後,他有些疲憊的在椅子上躺了下去。

  「雖然這樣是最好了,但風險還是存在......

  要是中間有人沒被攔截到,也沒被劍鬼殺死,成功的到了那裏然後被抓,接著又碰巧是知道這裡事情的人,那麼問題就大了......

  就算沒這樣好了,劍鬼在中間殺人的隊伍也有機會被人發現,雖然憑著劍鬼的實力,是不會有人能擋下他的就是了,但不怕一萬只怕萬一,吉迪恩聯合那邊的行動覆滅他也知道了。那個針對解決機器發明者的行動,由一個實力不弱於劍鬼的人帶領一支精銳隊伍,最後全被殺光一個都沒逃走......

  他只怕那個人也在這裡,那樣的話,劍鬼的隊伍就非常的危險。

  「可惡......難道就沒有比較好的解決辦法嗎?」

  雷瓦丁不斷的敲著桌子,試圖想一個更完美的方法出來,但不管他怎麼想,他都想不到更好的了。

  就在這個時候,一個充滿誘惑的聲音突然出現。

  「別自欺欺人了,你不是還有更好的方案嗎?」

  「更好的方案......

  「沒錯.....你已經想到了不是嗎?只不過不想用而已,讓劍鬼帶人去攻擊那部機器,當所有人的視線都被吸引過去的時候,啟動位於城內的機器,將整個泰雷斯雷吉斯變成理想鄉......這不是很好的計劃嗎?為什麼不這麼做呢?」

  「這、這是我想的嗎?但是這樣的話,劍鬼他們就會......

  「他會同意的,不是嗎?」

  雷瓦丁額頭冒出冷汗,這的確是最好的辦法,當英雄團、傭兵以及生命教會的人都為了對付劍鬼而離開的時候,的確是發動機器最好的機會,只要劍鬼拖多的足夠久,他幾乎可以保證泰雷斯雷吉斯會被侵蝕所吞食,只不過這樣一來,會有大量的同伴被......

  「你會在意同伴嗎?你都同意劍鬼殺人了,為什麼還要說那些同伴會怎樣?難道說.....只有在泰雷斯雷吉斯的人才是同伴嗎?」

  「不是這樣的!所有人......所有人都是我的同伴.......

  「對理想鄉來說,同伴重要還是完成理想重要呢?」

  聽到這問題,雷瓦丁愣了一下,接著一道模糊的身影浮上了他的心頭,他咬著牙,正當他要回答的時候,他突然意識到了一件事情。

  誰在跟我講話?

  他立刻拔出他的武器,環顧著四周,但是這間房間內,現在就只有他一個人而已。

  「妳是誰?」

  「真讓人難過,卡南都介紹過我了,你竟然還不知道我是誰?」

  「......惡魔嗎?原來卡南並沒有瘋嗎?不,還是說我也瘋了呢?」

  「有沒有瘋呢?誰知道呢......嘻嘻!」

  雷瓦丁面色沉重的在椅子上坐了下來,如果解決不了腦中這個自稱為惡魔的聲音,他感覺也許自己也會步上好友的後塵。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