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RPG四期創作】第五幕——「繼續深入」樂園惡使 海上魔魅 3

作者:小洛│2020-11-29 22:26:20│巴幣:4│人氣:45
(↓由多多洛(goo752000)提供)




  一場亂戰下來,女性天使僅僅肩膀微微擦傷。

  眾人合力將男性天使身上西裝的火焰打散,才傷到對方。


  而 洛,卻因無法投入戰鬥,而退居戰區二線。


  最終因為義勇軍不再增援,也不撤退,烏烈爾 焦躁的搔搔後腦杓,似乎對於不能一網打盡感到煩躁。


  他整個人外貌變化,宛如黑霧變成巨大駭人的模糊身影,宛如一座高山。


  並以雙拳重擊地面,讓地面的所有人員被衝擊彈飛離地,懸於空中彷彿失去了引力。

  地面扭曲變形,形成火焰的漩渦,彷彿是某種傳送門!?

  隨著他的怒吼,巨大黑影抓起無形的烈焰之劍,將之插入漩渦之中,產生無比的拉力,將眾人往內拉去……

  感受到一股惡意的氣息,那是地獄的氣息。


  由烏烈爾變成的巨大黑色人影,要將在場所有人送入地獄之中!



  在集體絕體絕命的情況下……再度睜眼,眾人摔落在【聖森哨所】之內的空地上。

  洛,簡單判斷四周,身體的感覺也逐漸恢復正常,似乎脫離了封印效果?

  看著其他奮戰的義勇軍,有人手中拿著房卡,而判斷是其他人申請了質點者的特殊能力,讓一行人脫困。



  經歷數小時的整頓, 尤克‧克拉希爾 將參予任務的八人召集。

  不少人面露苦澀,或面露灰心……


  他表示:「今天這一趟,至少知道要讓,300人的團隊通過【失樂園】,是不可能的了。」

  包括他在內,都中了對方的約束,未來很棘手。

  只要中招,就不可能正面對抗 烏烈爾 與 加百列 。

  那是一種名為寬容與節制的強制約束力。

  節制能讓人失去一切能耐,歸於凡人。

  寬容能讓人無法在對 烏烈爾 有負面敵對的思考方式,無法在與之為敵。

  而 洛 和 愛麗絲 以及 尤克 ,接受到了兩種制約封印。


  其餘的人,各自受到了節制與寬容其中一種制約。


  這是一場賠了夫人又折兵的探索……



  幾日的調息後, 洛‧克里斯 與其他義勇軍,共五十人被挑選而出,準備秘密前往【聖森哨港】。

  以上五十人,將於週日乘坐【凡薇莉亞號】船隻,從地下水路穿越【失樂園】。

  聽聞此次旅途會在黑暗的【淚窟】中,航行數日。

  並且預計到達,過去梵亞斯殞鐵十字教團建立的秘密基地【勳章】,在那裡建立新的義勇軍前線基地。

  目的依然是與梵亞斯新任教宗交涉,只要見面或許就有機會,這是總召 尤克‧特拉希爾,告知眾人的。


  看來上層們,經過此次也意識到,那些薩拉弗天使們,是無法溝通的,也無法單純用人數等戰術取勝。

  正面衝突去面對壓倒性的不利,只會有更多的傷亡,或是慘遭寬容與節制的人數上升,一旦多數人員都被下達了,這無法抵抗的制約封印詛咒。

  西行義勇軍,就會完全失去繼續前行的力量。

  屆時也只能摸摸鼻子打道回府,前提是如果局面走向那種糟糕的窘境,對方還派兵追擊,可就真的吃不完兜著走。


  洛 握了握五指,現在的體能狀況是正常的,反應力也恢復原本的水平。


  想到這裡,這種強效的壓制手段,如果被應用在戰爭中,那恐怕已經不是單單一面倒的局面。


  而是一場大規模的災難性屠殺吧……


  逃過一劫,心有餘悸的回顧戰鬥中,自己沒能出一份力的不甘。


  無法抗衡,那他不悅的握拳敲在哨所的牆上。


  身為戰鬥人員,卻無法履行戰鬥的工作,到底是多麼難受的事情。

  也只有當事人清楚。

  過往的戰鬥中,不乏這類讓人失去異能,或失去魔法力量的環境。

  降至普通人體能的水平也體驗過不少次,但連經驗或判斷等手感的水平也被壓制到底的情況,還真是令人絕望。

  不甘心!

  不甘心!

  不甘心!

  緊握的雙拳,極力壓下那份憤恨的情緒。


  維持回自身原本的冷靜,專注於新的任務上。

  『冷靜……冷靜……』不斷在心中告誡自己。






  週日───


  灰暗的天空,海風吹拂在臉上。

  【聖森哨港】陰雨綿綿,細微的雨珠落在泥土之上形成泥地,走過去留下無數人的腳印,也弄髒了眾人的鞋子與褲管。


  聽聞這個季節是梵亞斯的雨季。

  洛,不討厭下雨,但也十分不喜歡不停的雨……

  對一般人類來說,潮濕不斷陰冷的環境,沒有足夠保暖和乾爽,很容易患上疾病。


  畢竟多數生物,並不是兩棲類或爬蟲類。

  太過潮濕的環境,收集食物也會有些困擾。


  聽聞義勇軍領隊 嘉德‧布蘭卡 會與大多數留守的人馬,繼續駐守在【聖森哨所】吸引那些天使的注意力,同時也是我們前進人馬歸途的接應者。

  失去一名身手不錯的領隊,前行的高層。

  指揮者只剩下總召 尤克‧特拉希爾 ,隨行的有【光之種】的女孩,希莉卡‧派克絲特。

  同時新增了一位,搭乘這艘接應船【凡薇莉亞號】而來,服侍 尤克 的命運三女神之一的諾倫三女神么女 詩寇帝 。


  論戰鬥能力來說,是個可信任的幫手。


  雖然只用戰鬥能力來評斷人,似乎不是什麼正確的行為。


  但這對戰鬥人員的 洛 來說,這只是方便自己在行動中,預判對方是否能除了自保空間外,還有無心力掩護自己的參考依據。



  到此,登船的時間到了。

  看著義勇軍夥伴們,排隊陸續登船。


  各自和登船口的 嘉德‧布蘭卡 對話。

  洛的家姊 唯 登船前,對著對方這麼說:「布蘭卡……雖然時間短暫,但感謝你的照顧。」

  嘉德也禮貌客氣的與之握手,祝福武運昌隆。

  許多的義勇軍也陸續與他道別,看起來像是什麼簽書握手會。


  輪到 洛 準備登船:「嘉德先生,還請注意安全,真對上兩個天使,可務必小心那些封印能力。」

洛,對著嘉德寒暄幾句,隨後行了個軍禮:「祝彼此武運昌隆。」


  「洛,武運昌隆,出航後的戰鬥交給你了。」

  嘉德 ,握了握他的手︰「很多時候,團隊需要你這樣冒險者的經驗。」


  兩人握完手:「明白,那麼日後,請等候我等的捷報。」

  「屆時,全員要一同返回阿斯嘉特。」隨後便跟著眾人踏上船,在船上觀望嘉德和留守的人員。

  隨後對著正在與其他義勇軍夥伴對話的 唯 ,比了個拇指;她沉穩地對 洛 微笑頷首。




  嗡───


  嗡───


  自由聯邦的號角聲,從【凡薇莉亞號】上頭響起,宣告出航的時刻已到。

  受風之元素精靈牽引的船帆張開,眾人看著【聖森哨港】及豎立在碼頭送行的 嘉德‧布蘭卡 ,越離越遠。

  陰雨綿綿的天空,隨之變得更加陰沉,壟罩在義勇軍眾人心中的陰霾,或許不會那麼容易消散。


  當船隻在海上航行約兩個小時,【凡薇莉亞號】逐漸靠近一處山崖,繼續直線航行,恐怕只有撞擊一途。

  只見船隻在總召 尤克 的指示下放慢航行速度,他一人站在船頭,取下貝雷帽,手握十字架於胸前。

  唸了一大串西方人名的開頭字母,山壁隨即也回應同樣字母的紫色光芒。

  當他把十字架拋向海中,大海便裂開十字形狀。

  隨著被牽引一般,整艘【凡薇莉亞號】迅速沉默入海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970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四期|RPG之奇幻國度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g902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四期創作】第五幕... 後一篇:【RPG四期創作】第五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d2247QQ
祝大家平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