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塔羅收藏:小熊軟糖塔羅牌

Jinny | 2020-11-27 18:00:04 | 巴幣 1042 | 人氣 1029

  小熊軟糖塔羅牌(Gummy Bear Tarot)是由德國作家Dietmar Bittrich所創作,Anneke Larsmeyer和Sascha Tessman繪製,實在有別於一般的想像,一板一眼嚴肅的德國人居然能創作出這麼有趣又好笑的塔羅牌。簡單來說這副牌就是把目前最流行的塔羅牌萊德‧偉特牌(Rider-Waite Tarot)裡面的人物,例如愚者、魔術師、女皇、教皇等,通通換成小熊軟糖擔綱主角!



  看看底下的比對圖就知道怎麼回事了!


  無憂無慮的0號(?)愚者。


  和睿智的1號魔術師。

  只是小熊軟糖魔術師呀,居然連張桌子也沒有,把東西通通丟地上,未免也太隨便了吧?


  因為愛而結合為戀人,小熊軟糖居然還遮了葉子!還有一棵樹呢?已經把身後的蘋果吃光了嗎?

  這樣可愛的一副牌,想當然爾,所有可怕的牌被這些搞笑的小熊一演,都變得可愛和充滿喜感了。


  比如說很Q的惡魔。


  高塔,那個表情感覺還真無辜。


  寶劍10,超像洩了氣的皮球!

  其他還有很歡樂的牌,例如力量,小熊軟糖感覺是在硬壓獅子的嘴巴。


  吊人,小熊的表情很囧,完全感覺不到犧牲的精神啦。


  除了畫面可愛之外,牌背還是滿滿的七彩小熊軟糖。包裝也是非常特別,是用小鐵盒來收藏這副牌,整體感覺也因為這個小鐵盒提升了質感。


  小巧可愛又歡樂的小熊軟糖塔羅牌,總之這副牌就是如此的歡樂,就算是占卜到不太好的結果時,也能轉念成正面的訊息。因為是遵照偉特牌的牌意來繪製,所以和偉特的牌意可以通用,是很適合初學者學習使用的。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超抑鬱肥宅連結☆Re:
好可愛...
2020-11-27 23:52:52
Jinny
這款小熊軟糖真的超可愛的!想嚼(咦
2020-11-28 08:50:46
艾爾琈
很可愛的風格XD 挺逗的W
2020-11-28 11:17:1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