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五伏】痕跡

作者:鳴思│2020-11-27 16:30:12│巴幣:18│人氣:4302
「惠,又是傷痕累累的啊。」

伏黑惠一打開門,就聽見那戲謔的聲音響起。

他不由得朝聲音來源望去。

五條悟整個人躺在沙發上,一雙長腿無處安放,只得微微地屈起來。

明明沒有看過來,卻還是清楚的知道伏黑惠身上的情況。

或許也是習慣了吧,畢竟沒有哪一天伏黑惠是完好回來的。

關上門,伏黑惠抹去嘴上殘留的血跡,淡淡地問:「出差回來了?」

「哇──你的反應怎麼還是這麼冷淡──」五條悟誇張的拉長語調,隨後支著手撐起身體,雙手扒拉在沙發上,一雙湛藍雙瞳笑笑地看向伏黑惠,「嘛,也不是什麼麻煩的事情。」

伏黑惠扯了扯嘴角,有些嘲弄地說:「照例只是填了調查問卷?」

五條悟咧開嘴,彈了個響指,「Bingo!」

「不是說是特級嗎,怎麼就被你襯得像個爛泥似的。」

五條悟笑嘻嘻地道:「因為我最強嘛。」

伏黑惠翻了個大大的白眼。

隨手將書包扔到沙發上,伏黑惠自己也癱倒在沙發裡。

五條悟往前挪了挪,伸手碰上伏黑惠嘴角的傷口。

伏黑惠抬眼看了看他,有些含糊不清地道:「五條老師,你做什麼?」

五條悟沒有回答,手繼續往下,直接探入伏黑惠的衣內,驚得伏黑惠整個人狠狠一顫。

「五條老師!」

少年的身體還很青澀,五條悟的觸碰很輕,卻也令伏黑惠有些受不了。

他一向不喜歡與旁人過分接觸,尤其還是這種親密觸碰。

「吶,惠。」五條悟開口,眼睛直勾勾盯著伏黑惠,「你是挨揍挨上癮了是不是?要不怎麼天天找架打?」

伏黑惠一滯,隨後暴躁地低吼道:「手拿走!」

「不行──」五條悟變本加厲的繼續往下,手上的動作也更加恣意。

伏黑惠臉上已染上一絲緋紅。

五條悟語調拉得極長:「你要是不說我就繼續下去囉──」

這傢伙怎麼這麼欠揍!

伏黑惠內心止不住的罵著眼前這個男人,最後實在是受不了,羞惱地道:「無聊而已,而且也看不順眼,揍就揍了!」

「……惠,你這叛逆期是不是有點長啊。」

幾乎整個中學三年都在打架,班導師時不時電話都打到他手上來了。

但五條悟也不怎麼管,咒術師也不清閑,時不時需要出差處理任務,哪怕那些任務對他而言就像路過填個問卷那樣簡單,他還是相當忙碌。

基本上十來天的時間都不在住處,他本身也不是照顧小孩的料,這個時期的伏黑惠無疑是個刺頭,他也無從下手管束。

自從津美紀被詛咒後,這種狀況越演越烈,伏黑惠似乎每天都處在瀕臨爆發的邊緣,唯有打架才能舒緩他躁動的心緒。

本來五條悟也不是什麼稱職的監護人,待想管的時候早就管不了了。現在的伏黑惠每天都在打架,每天身上都會添上新傷。

唯一好一點的是,伏黑惠沒給他丟面子,雖然會受傷,可架也都打贏了,不枉自己長期以來的「教導」。

五條悟想說打就打唄,叛逆期的孩子都這樣,一身無處安放的戾氣,哪怕是自己,也有過那種時候。

過度的管束反倒會適得其反。

「……有時侯我是真的很想揍你。」伏黑惠咬牙切齒。

五條悟猛然湊近,張開嘴在伏黑惠白淨的脖頸上咬了一口。

「嘶──」伏黑惠倒抽了一口氣,不可置信地道:「五條老師,你有病嗎!」

看著伏黑惠脖子上顯眼至極的吻痕,五條悟嘴角揚得老高,「反正你身上的傷夠多了,再添上一處也沒什麼關係吧。」

那些傷痕,過於礙眼了。

捂住脖頸,伏黑惠迅速拉開與五條悟的距離。

「還沒習慣嗎?」五條悟補上的這句話直接讓伏黑惠的臉飆得更紅。

最後,伏黑惠什麼也沒說,拎著書包就回了房間。

關門的聲音特大。

五條悟看了半晌,嘆了口氣:「現在的孩子可真禁不起逗啊。」

說著,卻是忍不住輕笑出聲,那雙漂亮的眸子裡盛滿了笑意。

「不過,這樣的惠也才更可愛吧。」

-END-

我是廢物,我在寫什麼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945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咒術迴戰|五伏|五條悟|伏黑惠

留言共 1 篇留言

書書
喜歡

03-25 14:03

鳴思
謝謝喜歡呀03-25 14: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anna12348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咒術迴戰漫畫入手!... 後一篇:【五伏】未來(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