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神雨—安心的味道

作者:風泉幽│2020-11-27 14:27:20│巴幣:0│人氣:175
‘砰!砰!’

在百合丘的靶場中,頭上繫著中國結髮飾的女孩正瞄準著遠方的標靶,接著不偏不倚地擊中了紅心,一連好幾發,基本上都是對著正中央,有些甚至射中了後方的混凝土牆,留下了一個個彈孔。

屏氣凝神的樣子與精準的表現,她正是一柳隊王牌槍手——王雨嘉。

當雨嘉結束下午的射擊訓練後回到房間時,習慣性地說著 ‘我回來了。’ 時,卻沒有熟悉的回應聲,只有對方的披肩被留在桌上。

‘神琳還沒下課嗎……?’

以往無論是練習、吃飯,甚至洗澡,她倆都結伴同行,因此即使是因為班級不同,分開的次數也屈指可數。

如今,偌大的房間現在只有雨嘉一個人,無名的寂寞與惆悵感襲來,讓少女只能坐在椅子上獨自感受這份孤寂。

拿出手機,撥打跨海電話,一如往常地向居住在冰島的家人報平安。若是平常,雨嘉狠不得趕緊掛斷電話,但今天卻通話了將近一小時,從課業聊到一柳隊的成員,本就不多話的雨嘉似乎將一年份的話都說完了,少女的母親與姐妹自然也注意到這件事,但卻一致認為是雨嘉在外生活的改變而沒多在意。

“……嗯,那就說到這裡,明天再聯絡。”

將電話掛斷後,雨嘉向時鐘望去,剛好下午五點,距離一年級使用澡堂的時間還有整整一小時。

雨嘉盯著玻璃盆栽,靜謐的房間少了翻書聲與紅茶香,讓她想發呆也無法好好集中精神進入綠意的世界中,唯有時針的腳步聲不斷提醒著雨嘉,自己室友還沒回來的事實。

少女坐下來,看著放在桌上的披肩接著毫不猶豫地將臉埋入其中,試圖從那殘存的金木犀香味中找尋那異瞳友人的身影,不知不覺便閉上眼睡著了。

“呼……呼……”
“我回來了……啊啦啊啦?真是可愛的睡顏呢~”

神琳打開門後,室友抱著自己披肩的睡顏映入眼簾,讓她不禁會心一笑。放下裝有 ‘媽祖聖禮’ 的盒子,接著將毯子披在對方的身上,最後才轉身去泡下午茶。

“姆……嗯……”

滴答滴答,時間慢慢的走過。

雨嘉睜開眼睛,呆滯的眼神說明了少女剛才經過無比的沉眠。慵懶地不願將頭抬離桌子,便轉頭向對面的座位看去,才發現有一抹溫柔的微笑投向她。

“早安,雨嘉同學。”
“神琳……歡迎回來……”
“還很累吧?再多睡一會兒吧?”
“嗯嗯……不用了……”

揉揉眼睛、伸伸小懶腰,在神琳看來就像貓咪一樣,那是多麼的可愛。

神琳將書本闔起,並順了順雨嘉睡翹的瀏海。

“有夢到什麼嗎?”
“沒有,但是很安心。”
“是因為我的披肩嗎?”
“嗯……有神琳的味道……”
“啊……!”

雨嘉難得的坦率,讓原本想稍稍作弄她的神琳瞬間感到無比害臊,卻又覺得她可愛得讓人想就這麼撲倒她。

克制心中的衝動,神琳掬起平時的笑容,並牽起雨嘉的手,而雨嘉的右手則好好回應了這份溫暖。

“雨嘉同學,時間差不多了,一起去洗澡吧?”
“……嗯。”

至於泡澡泡到一半,雨嘉再次睡著,最後讓神琳一路用公主抱的方式抬回去而上了隔天週刊莉莉新聞的頭版……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944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09759702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神雨—著急... 後一篇:來自小孩的拒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1#純黑的巧克力塔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