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星夢虛實 - 終章 - 回歸之聲 END

艾爾斯凱 | 2020-11-26 00:09:11 | 巴幣 18 | 人氣 184








我是『古尼瓦‧德瓦休葛』

負責紀錄這次『星夢虛實』事件的作者。



  斯迪爾率領EPU攻往星夢之城之後,解放兩億人的靈魂,被神之恩賜佔據LEP超能力者身體,也隨著原本的靈魂回歸產生排斥現象,到最後由原有的靈魂,趕走了神之恩賜。

  這起事件的最後,『神之恩賜』終於全部消滅完畢,達摩克里斯之劍任務,也總算是告了一段落。

  斯迪爾最後昏迷於星夢之城,EPU帶回只有肉體,無法針對『靈魂棺木』進行破壞,因此回收斯迪爾的肉體,目前位於EPU療養室中進行觀察。

  我

  一直相信斯迪爾一定會回來

  不管等多少日子,我都會等的。

  戰爭也結束了。

  由EPU作為『中間者』進行多方協調。

  前任X平方教授,雅梅莉亞的協助之下,透過EPU連結的全域性廣播,說出『嗜睡症』、『魔核武裝』真實情況與EPU假冒X平方幹部針對純潔者攻擊,讓大多數的純潔者感受到自己行動的『意義』完全失去情況下,本來反對聲浪都轉而成為攻擊、針對。

  當然依舊有五成的純潔者選擇了反抗繼續戰鬥,隨著斯迪爾的成功,LEP也停止對聯邦軍、EPU停手,由於戰力完全破損,在這一刻脫離了戰場。

  聯合軍也在EPU的協助之下,殘餘的人士進行撤退,讓戰場變成EPU與純潔者的雙方大戰。

  東太平洋國的政府,在戰爭中與EPU達成協議,重新評估『費城合約』的內容進行修正,以這個為契機,要求純潔者等人停止攻擊、恐怖等等行動。

  最後EPU說服純潔者大將,也就是宣言者『克利夫‧羅索德亞』,他的名義與呼喊之下,讓懷疑行動與魔核武裝的純潔者,棄械投降,造成純潔者的戰力大大受損,甚至引起了內鬨。

  陰謀者『約法斯』,擔任純潔者最後的大將。

  最後EPU給討伐死亡。

  假扮X平方幹部的EPU小隊,假裝被自己擊敗,用表面上的死亡,隱密性的私下逃回本部。

  戰爭至最後,由EPU獲得勝利,結束了戰爭。

  總統與十三城邦負責人進行『費城合約』的重新計畫,由六位普通人士、六位超能力者,一位EPU派遣人員,各別擔任十三座城市的負責人。

  六位普通人中,有三位純潔者進行管理,這個條件雖然存在極大風險,卻是唯一讓戰爭平息的重要決策。

  事件過後,LEP的能力也受到社會上各方面的質疑,並且受到全方面的大破壞,人員死傷慘重,最高領導者『奧古斯』決定,解散LEP,將剩餘的人員,普通人加入國家的軍隊中,超能力者則由EPU進行收容安排後續。

  沒有被收容的人,回歸屬於自己的生活方式過生活,部分老者則是選擇退休。

  夏爾平安的回歸EPU進行休養。


  X平方的護衛『伊絲坦』與教授『雅梅莉亞』兩人,透過這次的協助,EPU決定收容她們兩位,並給予『專員』身分,為世界獻上一份心力。


  雅梅莉亞將他知道的,『X平方』接下來的計畫說給EPU聽,這份重要情報,成為下一次的任務關鍵。

  伊絲坦據說分配到夏爾的小隊之中,菈莫娜時常抱怨夏爾與伊絲坦兩人的打情罵俏。

  大家都想念斯迪爾。

  他卻

  再也無法清醒了。

  我每天都會按照三餐的時間去見斯迪爾,為了維持他的生命,點滴的營養也必須隨時注意,這是我自願照顧他。

  因為

  他是我,最喜歡的人。

  過了快 兩年 的時間,

  那早已習慣的日子

  這一天

  感覺都完全不一樣。

  我忙於工作,錯過了照顧斯迪爾的時間。

  慌慌忙忙小跑步趕往,在醫療區的走廊上,我不小心

  撞上了一個人。


  「對不起,我不小心撞倒……」


  我抬頭看向那個人準備道歉時

  赫然

  我手中的物品全部都掉落地面上


  「已經花了這麼久的時間了嗎?終於見到妳了、小古。」


  難以置信

  我

  一直

  一直

  祈禱的

  抱持希望的



  「怎……麼……?」

  「因為我的夢想,就是想見到妳啊。」



  早已熟悉的口吻。

  早已熟悉的面容。

  不顧一切

  我上前

  緊緊擁抱著最喜歡的人。



  「斯迪爾,歡迎回來。」

  「我回來了。」



  這一瞬間

  是我最幸福的時光。








星夢虛實

全文完

END



片尾曲:SHE’S - Your Song













謝謝讀者的觀看

(๑ ^ _ ^ ๑)

喜歡的話歡迎訂閱喔 

ε٩(๑> ₃ <)۶з

您的GP就是我的創作動力

(๑•̀ㅂ•́)و✧

~謝謝大家~

(๑´ㅂ`๑)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恭喜完結,感覺這部雖然也沉重,但也有添加一些幽默的劇情,讓故事更加生動
2021-04-10 16:30:49
艾爾斯凱
非常感謝愛德莉雅的觀看與GP支持,添增我小小創作的動力,獻上萬分的感謝^_^ //
2021-04-12 00:04:3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