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Re:AID Stage 31 - 悠久歲月的Fault

一個路過的人 | 2020-11-25 08:56:36 | 巴幣 4 | 人氣 194


Stage 31
悠久歲月的Fault
Game Start!


  CR一行人的黃道帶樂園攻略戰持續進行中,其中進度最快速的電玩主題組三人已經快把最後一項設施結束了。
  雖然說外面的時間可能是靜止狀態,他們的體感時間卻也已經經歷了好幾個月的折騰,他們只想趕快結束這裡的關卡以迎接GAIA攻略戰。
  「感覺已經好幾個月了⋯⋯現實世界究竟變得如何了?還是說仍然停留在我們進來的那一刻?」
  「雖然我還想再繼續玩啦,不過我們還是趕快去中央舞台吧。」
  「ALTAIR CRONUS⋯⋯雖然不知道妳到底在想甚麼,不過只能過去了⋯⋯」
  三人各自懷著想法,奔向中央舞台。

  「果然來到這裡的故事主角是你們呢,賽蕾嘉・尤比緹利亞⋯⋯以及EX-AID跟PARADOX⋯⋯曾經從《假面騎士編年史》中拯救人類的英雄『假面騎士』們。」
  佇立在舞台上的少女,從容地迎接賽蕾嘉與永夢等人的到來。

  「ALTAIR CRONUS!妳的虛假樂園就到此為止了!我們將在此把妳攻略,然後把躲在妳背後的GAIA也一起收拾掉!」
  「GAIA躲在我背後?哼哼哼⋯⋯還以為你有甚麼更好的見解呢,不過就只是被表面的概念束縛的存在嗎!?假面騎士PARADOX?」
  面對帕拉德的挑釁,少女露出了嘲諷似的獰笑。

  「就算不是妳說的這樣⋯⋯妳也不會輕易放我們過關的吧?」
  「哦,是的,我的老夥計假面騎士EX-AID,我當然不可能讓各位輕鬆結束這個遊戲。」
  雖然對方阻撓的動機尚不明確,不過永夢心知肚明,那就是身為《ECLIPTIC CHRONICLE》頭目的她絕對不會輕易放行。

  「有言在先,《ECLIPTIC CHRONICLE》的實力可不輸給《假面騎士編年史》,即使你想使用《HYPER MUTEKI》也未必能與我抗衡⋯⋯也就是說,我可是非.常.之.強的。」
  「事到如此我們只能一戰了⋯⋯帕拉德!賽蕾嘉!」
  「嗯!」
  在永夢的示意下,賽蕾嘉被收進Gashacon Bugvisor Re:中,帕拉德則與永夢合而為一。
  「ALTAIR CRONUS⋯⋯妳的命運由我們來改變!Hyper大⋯⋯」
  「放馬過來吧EX-AID,森羅萬象・第兩千樂章⋯⋯」
  「變身!」
  (剩餘使用次數:3→2)

  同時變身的EX-AID與ALTAIR CRONUS同時揮出拳頭擊向對方,不過對EX-AID而言並沒有受到損傷,反而ALTAIR CRONUS被拳頭擊中後飛了出去。
  「咕⋯⋯『令一切攻擊無效』這種令人作嘔的作弊能力,《HYPER MUTEKI》不愧是那個男人的作品。那麼這樣如何⋯⋯第六十九樂章:因果逆轉!」
  (剩餘使用次數:2→1)

  方才將ALTAIR CRONUS擊飛的EX-AID,此時居然與ALTAIR CRONUS同樣地被擊飛,甚至造成了生命值耗損。
  「什麼!?《HYPER MUTEKI》居然⋯⋯?」
  「這就是『森羅萬象』,可以任意改寫設定的究極能力,現在你們應該能感受到吧,剛剛我所受到的那一拳所化成的『絕對傷害』。」

  「ALTAIR CRONUS⋯⋯果然還是不容小覷的強敵嗎!?」
  「放馬過來吧,假面騎士EX-AID。連我都無法戰勝的話,又怎麼能夠應付早已盤踞在你我身邊的『毒蛇』呢?」
  「『毒蛇』?」
  面對ALTAIR CRONUS的挑釁,EX-AID再度站起身來與ALTAIR CRONUS對峙。

  「ALTAIR CRONUS!妳所謂的『毒蛇』究竟是?」
  「你覺得我會輕易告訴你嗎!?」
  當EX-AID起身的同時,ALTAIR CRONUS將無數的軍刀射向EX-AID。
  「這樣就GAME OVER了!假面騎士EX-AID!」

See you Next Game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