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7 GP

好耶

作者:x1eviPAN│2020-11-24 00:11:02│巴幣:122│人氣:1707
從這次的劇本說起吧

A、B組:
A關維蘭瑟是戳哥跟東哥一起想的,我連關卡資訊都還沒看他們就想完了,看完隊伍之後問了一些重點關卡,覺得很快又很穩,就沒把心思放在這上面,比賽前有跟東哥要整個劇本看一下,稍微幫他們修了一下幾個會有問題的地方就上場了,以結果來看是真的穩又快,成就就隨便解個妖,沒什麼好說的,全光六種族我是有想一組啦,不過不太實際就作罷了

A組NKH最後壓秒才出純粹是因為太緊張,火巫一直忘了開,最後是有驚無險,不過他就算沒出速刷也會贏就是了
B組MK就穩穩的出了2:13,窩金沒出到應該是太緊張,畢竟在這季以前他完全沒有比賽經驗,大概也是第一次直播,有些地方忘記開技能,拼圖那關我有跟他說旁邊光暗太多可以先一回合整版,不過他當下可能沒辦法判斷,有點可惜

B關孔雀石是東哥想的,我也有想了幾組,最後的那組大狗要賭13號跳,後來再看一下好像還是贏不了東哥那組天照,真的太快又太穩了

特別提一下,月讀+團長是我他媽第一眼看到這關卡就想到的東西,卻是別人最後用的隊伍,真諷刺啊,我們的差距就是這麼大,月讀不穩定性太高完全不適合拿來打比賽,過不到一天我就決定往天照大狗去想了

成就部分我第一眼也是看到全水用特哥,不過這樣就要另外打一隊頭尾龍+三屬,實在麻煩,接著我就跟他們提出了蒼璧全水的想法,發現還真的可行,水神有超屌真嗣+使徒炸%盾&解點燃,超級好打,三屬速刷就順便解掉了,傻傻的3個成就分開解,速刷又不穩,不輸都難

A組NKH不意外地穩穩解了三成就+速刷
B組MK跟窩金也是穩穩的解完打完,比較特別的是窩金這邊,當初東哥給我劇本的時候是賴對話圖片,我不方便直接傳給窩金,那時貓貓也有傳一樣隊伍的劇本出來,我以為是一樣打法,後來就複製他的給窩金,結果兩個劇本不同,窩金跟木珠看完NKH打之後才在重弄劇本,算是我的疏忽,不過也不是輸在這關就是了

C關沃瓦道是我想的劇本,一開始東哥跟戳哥有想了一組是迪加換拉普,我想大概不會有問題也就沒多琢磨了,比賽前幾天想說試看看有沒有更快的,就跟東哥要了劇本來對照,卻發現那組王一傷害有問題,全版消才勉強會夠,但燒兩排是不可能全版消的,所以傷害會差很多,只能用我那組迪加,這邊不得不吹噓一下,那組真的很屌,我花了一堆時間把傷害測到完美,超穩又超快,照著劇本不可能有問題,只有那關凍結要注意一下,不過我自己試了好幾場是覺得5秒繞整版+3C是綽綽有餘啦,所以也不是問題

成就都他們自己搞的,全神沒龍刻不難,倒是木成就真的確診,木沒點燃沒凍結要打ㄐㄐ,兩組都沒人解掉,不過要解絕對是諾索斯或那歧而不是什麼垃圾木希啦

A組NKH只有一次退出是因為R2-1炸下來0光珠,其他都是劇本錯誤,不過我還真沒想過會炸下來沒光珠,運氣差到極點,那場第一關是完美打掉的說,不過最後也是穩穩的照著劇本出了一場2:12
B組MK也穩穩地打了2:17,第一次出好像是2:20吧,比較可惜的是窩金,他解完神沒龍刻後就算速刷贏MK,總分也贏不了,木成就勢必得解,所以戳哥就建議他先去解木成就,不過打很久還是死了,浪費許多時間,最後也來不及出一場速刷成績,蠻可惜的

AB兩組的結果都不太意外
A組就不用說了吧,NKH神手轉加上我們神劇本,怎麼輸?

B組是窩金MK猜一個,MK比我想像中的還穩,拿下第一當之無愧,窩金就是經驗不足跟太緊張,從沒打過比賽這次能有這種成績也算不錯了,其實單論手轉絕對是屠龍者贏面最大,可惜跟錯了人,劇本輸了手轉再強也沒用,百米賽跑你從起點開始跑別人從50米開始跑,要怎麼贏?直接放棄那垃圾劇本抄我們劇本是個明智的選擇,但臨陣磨槍也不會有什麼好結果,還是那句,可惜了


C、D組:
A關炎蒲,不得不稱讚一下,小龍解不開技真的很屌,我們一開始是往特哥去想,五種族不開技一起解,巨象還當場刷了龍刻禮包,不過難度太高,最後也沒用到,我弟在比賽開始前2分鐘才說還是用零真嗣?但時間也來不及去想了,一開場還真的看到零真嗣,直接嚇一跳,而且還過了,真的強

至於速刷,我弟那組絕對是最快,可惜的是轉歪了兩回,比賽前練習都沒什麼問題的,就是當下緊張了,那組是他和戳哥討論出來的結果,但R1要賭6光,我後來幫他弄了個沒6光的備案,不過也沒用到就是了,他第一場就有6光然後出關了,還有弄了那個迪加幻日解7C,有興趣自己去翻影片,邊轉L邊看開幾C再去切,蠻屌的,我也對那個頗為自豪

然後其他人用的那組蔥初音,其實穩也就5C穩而已,其他關超不穩,燃燒要自己消全水,cb法印開高C幾乎必死,5C就很難轉到了,風化那邊我也不知道他們劇本是怎樣,每個人都不太一樣,小龍那場運氣真的超好,一場直接過,這關我弟直接屌輸95分,那時真他媽嚇死了

B關米迦勒,成就大同小異,我弟就那個項羽他忘記王一有問號,沒轉到搞了好久
速刷部分他想的那組真嗣是真的超穩超快,說一場過就一場過,他那場有兩關轉超多還2分整,極限估計150吧,最後三成就速刷第一,縮短了分差
速刷部分還有一組是貓貓之前那組大狗,不過很不穩,我有改良成更穩更快的打法,大概也能贏真嗣,但來不及去試了
值得一提的是巨象的伊蘇,不知道是哪來的靈感,第一關輸掉之後我們就問他米迦勒要用什麼,他說伊蘇直接把我們驚傻了,直接跟他說伊蘇應該連真嗣都贏不了,果不其然,穩是穩,但時間輸了很多,我弟當時還想說要叫他改他那組真嗣試試看,不過時間不夠組隊再進關打完,也就作罷了

C關榴槤,這垃圾關基本上就是有潘的贏,沒潘的輸,兩組都有一個人沒潘,很可惜,速刷劇本跟上次完全一樣,五屬成就順便一起解,從那時到現在妖精好像也只多了一張破拼吧,沒什麼搞頭,暗成就就潘隨便打,不過暗希一場過我也蠻佩服的,最後是那個魔成就,大概沒有人會想去解吧,不過我就弄出了一隊還真的能過的,比賽結束後也證實了的確能過,而且超穩,可惜的是龍刻少開一次王一忘記開掉,王二直接100%減傷,爆發傷害超過很多,我是覺得可以當作過了啦

然後這關我弟跟小龍第一場速刷一起死掉,我弟第二場運氣超好神天降出了一場速刷,小龍最後可能太緊張沒打好,速刷跟五屬一起沒出到,以些許分差敗給我弟

CD組的結果跟我預想的差不多,不過過程卻差很多
先說C組,我原本是覺得新龍巨象猜一個啦,結果新龍劇本沒弄好,最後是巨象贏了,不過一開始這位表情符號,A關穩穩的解完兩個成就,出了速刷,直接領先65分,真的有讓我們嚇到,但B關很可惜的沒出到速刷成績,否則就算沒潘還是有機會贏的,當下看到他沒潘,算了算分數,就跟巨象說他解完成就就穩贏了,不過也幸好他沒出到速刷,不然巨象的伊蘇真的會是最大的敗筆

D組我原本以為我弟能贏的蠻輕鬆的,凱文擅長的是電玩展那種求穩一場過的,這賽制不適合他,另外兩位是新人,原本沒當作對手的,結果小龍一個不開技成就就差點把我們打趴了,果然不能輕敵,不過他後面兩關都沒出到速刷,算是新人不穩定的通病吧




最後就是上篇提到對這次比賽蠻失望的事,遊戲被搞的亂七八糟,高手少一堆,庭妹、向哥、子囧,孜孜退遊,貓貓達人不能比,萊奧、垃圾要準備考試沒時間比,東哥、Er不想浪費時間在這上面,打進16強就棄權了,再扣掉4個S1的四強,400強賽原本的高手群晉級繼續打的只剩NKH跟我弟是用我劇本,另外多了窩金,MK劇本應該是跟東哥拿的,AB都是我的劇本,不過B不是最後的版本,C我不太確定

而讓我失望的是實力落差居然如此之大,速刷輸成那樣都能晉級,我是不知道這有什麼好開心的啦,不就是因為前面少了一堆人才能晉級的嗎?為了自己弄走一堆人開心?

再來就是這些人根本不會玩大狗,轉珠時間少看似不穩,事實上是最穩定、最適合比賽的,前提是你的劇本能夠駕馭牠,那穩定性和速度都強的無話可說,而我看到的卻是一堆人只知道用大狗,卻組不出什麼像樣的隊伍,東卡西卡的,當然不穩又不快,啊連大狗都想不到的我就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16強前的比賽都沒什麼可看性,16強賽精彩的反而是CD組兩個新人的表現,AB組實力碾壓過去,沒什麼特別的

然後最可笑的是某人在油群說自己帶了5個人上來16強,我是不知道要怎麼樣狂妄到說出這種話啦,自己小屋就講說是互相幫忙,怎麼?比賽打成那樣沒臉說自己帶人上來?還是公開場合戴上面具讓別人覺得你好棒棒?給那種破劇本還好意思說自己帶人欸,人家都沒有努力?講得好像是靠你的劇本贏的一樣,好幾個人的實力都能發揮得更好,真的是來誤人子弟的,有夠可惜

那天戳哥苦口婆心了一番也都是對牛彈琴,比賽前還到處加速狗來作弊狗去了,現在知道你連你認為的狗都不如了嗎?當初還很自大的說不用bug都能贏我們,我怎麼只看到從頭到尾被屌打而已?清楚自己的實力在哪裡了沒啊?400強賽還看不出我們劇本的穩定度跟速度有多強嗎,怎麼還會想賭我們沒出關啊?可笑至極,論穩定論速度我們都是頂尖,能稱霸舊時代不是沒有道理,真當我們都是靠藍黑贏的?這次比賽大敗不曉得能不能讓你看清現實,自以為是的傢伙




打著打著就一長串了,隨便啦,就這樣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910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3 篇留言

異界( ´・ω・ˋ )
幹我居然看完了

11-24 00:24

LeoPeng
佬…

11-24 00:48

刺蝟
不好耶,打這麼長…等等我全看完了

11-24 01:04

小波
霸...

11-24 01:05

貓貓
太兇了吧 然後度不起 我雷包

11-24 01:11

無羽
我也沒打怎麼沒提到我 心結

11-24 01:18

TrollAndy
7...

11-24 01:21

demon聰
我也看完了,你們劇本真的屌打,不管你願不願聽我一言,我還是講下,我一直抱持的信念是不管作不作弊,實力就在那,假設hkt在事件後有po什麼很屌攻略/分析之類的文,我還是會gp,我想在這遊戲追求更快,更穩,更有趣的玩法(例如硬限制過神攻,巴龍仙水),假設現在有個路人要跟我討論劇本,他想法超特別或至少是我沒想到的,我仍會覺得對方很強,我不會因為他的名聲看不起他對遊戲的想法。

11-24 01:26

demon聰
我當初s1 400強比完吧?事件還沒爆發,找了一些我覺得沒貓戳兇庭hkt等人這麼強,但又很有名的人問有無速刷群可以加,因為怕這些超強的人看不上我,這時第一個回覆我的就是luke,說我有手轉但劇本不好,這話讓我很開心,至今仍很感謝他對我說這話,沒想到跟早安大你說的一樣,代表我想劇本的水平沒進步到能被大家肯定(能的話我就晉級ㄌ吧),事件後我也明確表態,我就只想玩神魔,不想參與兩派互鬥,我的看法是你們沒練習的話我的成績能更接近你們,所以當然覺得不公平,但也不代表我能贏,因為我自知實力不夠,不管是手轉還是劇本

11-24 01:27

x1eviPAN
你可能有點低估自己了,但在這次比賽又顯的很有信心,有點矛盾,其實在很久以前我們就知道你這個人了(王者盃還沒開始以前),速刷很強,S1不知道為何沒上,重賽你本該上了,就是被MH婊到,一直拖到重賽加賽才上,我們群裡之前也討論過你好幾次,在知道你進路克群時,說真的還蠻失望的,也覺得可惜,當初你想來找我們討論劇本的話,我們大概也不會拒絕,要知道我們這群最看重實力,那時也有些人來找我問劇本,不過實力不足我就直接回絕了,但你實力是絕對有的,就是沒來找我們,雖然這樣說可能有點事後諸葛啦,看你怎麼想吧11-24 06:47
x1eviPAN
然後在巴哈也不難看出來你想保持中立,不願與我們交惡,但我們既然知道你進了他的群,就很難不把你當作是他的人,這點巨象也是一樣,上次他要去戳家直播,其實我是第一個反對的,但久了就覺得他似乎也不太想理路克,這次就沒說什麼了,甚至還是我跟我弟接他上去的,你們兩個是我最覺得可惜的11-24 07:00
demon聰
回到文中你說的我跟錯人,就結果來看我,如果跟的是你們我速刷至少不會被海放成這樣,說老實點我想兩邊都認識,想要跟妖魔鬼怪們同台較勁,很天真我也知道,但我就是這麼想,哪個愛打速刷的不想認識你們,假設啦假設你們開出條件我拋棄教授加入你們(希望你們不會在內心ps說我不知道自己有多少斤兩),我當然不會去,因為我覺得這有違自己的原則,事件都過這麼久了,還是有零星的隔空互砲,該證明的也證明完了,你們的確屌打,實力如大部分玩家認為就是頂尖,好希望兩邊能和好,ㄧ起開心玩神魔,
結論:我想貪心的跟所有人一起玩神魔,一起討論劇本,我也知道就目前來看一定不可能啦。
誰看得完.jpg

11-24 01:28

x1eviPAN
和好是不可能了,當初我勸他收手時他如果有聽進去,恩怨就停留在他跟東哥之間,或許還有機會和好,但他一心要把事情搞大,甚至有了「我做什麼都被黑,那就繼續做也沒差」的想法,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了,打從一開始,想鬧事的是他,實力不夠的也是他,拉不下面子的也是他,要不要和好卻不是我們能決定的,木珠前陣子那篇文,他也沒有回應,後來的作為,你就知道他不在乎了,或許你會說我們也有嘲諷他,不過那都是在他之後的反擊,總不能讓一個實力不如我們的人一直攻擊都不吭聲吧,我們當然也想好好玩遊戲,但就是有人不想呢11-24 07:08
J4zz
兇88

11-24 01:36

師大周興哲
我也沒打怎麼沒提到我 心結

11-24 01:37


我就特鐵齒不開王一回血沒抓好 忘了只能死一次 項王一忘了隱藏忘了帶摩斯穩定王一 還有也太長誰看的完

11-24 01:52

語季
佬…

11-24 01:56

巨像
媽的 我還是覺得我選伊蘇很智障

11-24 01:59

HKT
退塔仔想的都比他好Sosad,不得不說大狗真的是比賽神卡,劇本出來了就是鬥快1c,覺得不穩只是先入為主概念而已
Btw,Mk速刷+成就都是跟我討論的,他也很細心在開打前每一層都模擬看輸出有沒出問題,能贏絕對是他的努力,幾乎都沒在失誤,給他100分。

11-24 02:04

x1eviPAN
原來如此,在我看不到的地方更努力,果然實至名歸11-24 07:12
HKT
然後B組凱文其實是有跟我討論的,但畢竟關卡比較近代又雲太久,最終修正都是他自己的。
A關他就跟新龍犯同一錯誤特哥5種族在絕境都繼續扣技能不先拿50分,再加上速刷臨陣磨槍了(原本他用香但我推薦了狗給他)沒出到關,心態爆一波
B關我看應該是他那組最快的,葛城的-cd套路應該會比你那組快不少?R2很快就能有解香固版衝,3-1也能再固版解,後面打法應該都一樣,他這關可惜在順那場王一開7c,5條直排反應不到
C關基本就小龍跟你弟對決,但速刷方面凱文那隊楊玉環換金恩應該會贏原組合一點點,快了5色盾那邊不用等莎娜

11-24 02:04

x1eviPAN
C關我也有想過金恩或是我原本那組菊哥,但考量到時間因素,5屬跟暗解完再拼速刷可能有點趕,所以就選擇用原本那組了,凱文最後的暗成就也是沒解到11-24 07:14
小波
B我還是覺得我那組應該比較快,至少穩很多,3-1零炸掉3-2只要紅綠燈3C,再來到王一都是一回而且有固版,7C也能直接解,王二也是3C就會死,我比賽3-2和王二都轉太多了。然後C我們根本沒想速刷,本來是想說前面應該會贏,C來拼看看三成就,結果被不開技80分婊到,哭啊

11-24 02:57


打那麽多誰……欸怎麼留言的也打那麽多

11-24 03:32

HKT
喔原來上下電是用炸的將真理留到18擊,那應該是你的快了,我那天沒專心看你的打法,到王才看到你的隊伍也沒多想到

11-24 03:43

colin
加油

11-24 07:29

鎧翔
大狗狗真的快到很扯,你們也好猛,劇本都能想的那麼仔細和完美,真的很佩服

11-24 08:04

戳⎝( OωO)⎠戳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011/fb4abec0093815548007f8414f09ed2f.JPG?w=300

11-24 09:13

sky kao
我有稍微看一下比賽啦,坦白說真的蠻失望的,我覺得精彩的地方只有你弟跟小龍那邊,很想再看到以前的神仙大戰,但好像不太可能了,希望總決賽能好看一點

11-24 09:57

demon聰
感謝回應,我比賽一直都抱持著周邊選手都比我強的心態,藉此警惕自己不要太驕傲,所以別人可能會覺得我對於自身實力沒自信,然後真沒想到在你們有聽過我這人,我s1輸了之後發現經驗跟大家比起來太淺,完全沒打過速刷,才開始每週打新/舊地獄,至於你覺得我有自信的部分應該看到我打自己劇本的時候吧,畢竟是自己瘋狂進退朱雀跟薩胖測出的傷害,一定有自信的這是對於劇本通關有100%保證,沒自信是最快的而已。

11-24 10:41

x1eviPAN
欸喔,那時候好像是主線速刷知道你的,只記得過了很久,不過S1到現在也超過半年了,或許是我記錯了吧,那S1沒看到你就很合理了11-24 17:38
Jingle
懂了,兇88強無敵

11-24 12:17

mk
謝謝早安和東哥幫忙, 大家都辛苦了

11-24 13:11

sda
路過一遊 我就把一個我背負了好一段時間的東西放在這啦 是時候讓它結束了

11-24 14:26

刺蝟
又背負了啥?

11-24 14:50

WillBlue86
我只覺得…榴蓮就是垃圾,直接讓沒有潘朵拉的完全下去。如果換一個的話也許還比較有可看性,也會精彩很多。我覺得笑臉其實還有機會,畢竟前面表現那麼好(和其他人有點失准),結果沒有潘朵拉直接等於比賽還沒開始就輸了…

11-24 18:47

WillBlue86
之前S1決賽的鑽石慈善大賽,抽到先手鑽石就等於贏了,至少那是2分鐘級別和3分鐘級別的差別。這個有沒潘朵拉的差別直接是2分鐘級別和10+分鐘級別的差距,技術再好都沒用

11-24 18:49

o(≧∇≦)o
我也想要大佬的劇本

11-24 18:54

笨呆北極熊
可惡我也要開始練希望有一天能被你們認可

11-24 20: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7喜歡★ron9103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差距... 後一篇:讚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