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星夢虛實 - 不相為謀

作者:艾爾斯凱│2020-11-23 22:16:43│巴幣:30│人氣:114






西班牙第四大城市『塞維利亞 Sevilla』

  利用菈莫娜的超能力,從西班牙機場降落後,藉由EPU歐印本部的支援車輛,

  夏爾、菈莫娜兩人開始搜尋『雅梅莉亞』的動向,跟隨超能力發動的紫色人偶飄浮半空高速移動,表示對方也是乘車移動證明。

  一路南下將近九十公里距離,抵達一個國家的隱藏區域,為了避免被發現,將車子停在遠處觀察『大門口』狀況。

  那個地方是西班牙的『羅塔海軍基地』

  「夏爾,停下。」

  「我有看到地點,『目標』確實進去了嗎?」

  「是,而且是百分百的正門口進入。」

  「我記得東太平洋的海軍也部屬在裡面吧……我們從別的地方侵入,正門有監視器,別打草驚蛇。」

  「好。」

  運用夏爾的超能力,要潛入相當容易,從沒有監視器三米以上的高牆邊緣,具現出一座高層樓梯,小心翼翼地跳進去,並準備安全的逃生路線。

  只要是國家的軍事基地,是屬於國家絕對機密,無法取得詳細的地圖,因此地形與設施只能靠過去的潛入作戰經驗來行動。

  夏爾超能力自然不用說,菈莫娜則是配戴消音器的突擊步槍跟隨行動,一路上都沒有碰見『哨兵』讓兩人感覺異常現象。

  照理來說為了監視每一個區域的範圍,每隔幾百公尺就會有一個哨站才對,並且還有巡邏的士兵存在,潛入將近三十分鐘的時間,連一位西班牙的軍人都看不見。


  「菈莫娜,停下,這附近有焦屍跟骨灰。」

  「……看來基地的士兵被強制火化了。」菈莫娜驚愕說著。

  「那麼,這裡可能淪陷且西班牙政府不知道這件事情。」夏爾推測著。

  「根據情報推測,西班牙受到嗜睡症的影響比較小,政府目前正在應對這方面的事情忙得焦頭爛耳吧。」

  「原來如此,畢竟社會的穩定為首要,沒有時間理會軍事方面吧。」


  這座基地已經被純潔者佔領,那麼主要思考就是……




  佔領這座基地想要做甚麼?

  還是將這個基地變成純潔者的根據地?

  不……

  正相反,軍事基地最不容易受到調查的對象,而且『羅塔海軍基地』,可以利用『地中海』的海域進行海運,囤積物資。

  就代表 中東 某個港口,已經變成純潔者的使用權,一口氣要拓展這麼多的地方,計畫可能很早就開始了。

  既然如此,港口一定有重大隱情。




  菈莫娜的追逐跡象,目標人物在這座基地的港口,兩人沒有多餘時間調查這座基地,要是目標上船開走,就還要重新安排路線的跟蹤。

  前往的途中,躲在暗處觀察,發現一大群的『純潔者』不斷湧入港口,其中夏爾也看見領導一部份的部隊,『諾德亞』正在發號施令。

  純潔者,各個都穿戴著『魔核武裝』,以及搬運大量的漆黑裝甲,不斷朝基地的『船廠』前進。

  這迫使夏爾無法混入其中接近港口,復生的諾德亞能夠識別出變裝後的夏爾。


  「諾德亞……」

  「他們正在聚集,接下來怎麼辦?。」

  「今天的港口一定有大規模的動作,不能放過這個情報,我有不祥的預感,我要從另外一頭海岸,從水上潛入,菈莫娜,到安全地方,與我保持聯繫,要是我失聯或是發生意外,二十四小時後,用妳的能力追蹤我。」

  「要我幫你收屍嗎?」

  「……這不好笑啊,菈莫娜。」


  夏爾面有難色之後,兩人決定採取這個方案,比起不是超能力攻擊系列的菈莫娜,在一群純潔者當中,反而會拖累夏爾。

  因此菈莫娜前往確認過的建築物頂樓,與夏爾保持暗中聯繫。

  夏爾則是孤身一人,前往另外一頭什麼都沒有的海岸邊,衛兵都死去的情況下,海岸邊地帶空無一人。

  詠唱言語的超能力。

  「零凍的寒霜,請賦予我的腳掌面,踩踏的水面,使其結成冰橋,零霜寒氣。」

  具現化超能力發動,兩層氣流,一層保護腳,一層零下的氣溫附著在鞋子的掌面積。

  雙腳踏下海浪的水面後,水面在一秒鐘凝結成冰塊,夏爾在海上用冰屬性鋪成一座冰橋,緩慢靠近基地的碼頭。

  僅僅在遠方,就能看見

  兩大艘的『航空母艦』,運作的聲音已經轟轟巨響,夏爾馬上移動至靠牆位子,或許是海邊的另外一面,不容易被人注意,仔細觀察的話。

  航空母艦的甲板上,純潔者大軍都站在上面看著遠方的海洋,還能看見幾架『仿LEP』的載具機體。








  一艘航空母艦可以乘載人數約為四千五到六千人左右。(4500~~6000人)

  西班牙的海軍設施竟然有兩大艘?

  加上大量純潔者都著裝魔核武裝。

  「這大規模,他們究竟要做什麼?」

  夏爾判斷,他們勢必會對某個國家發動總體攻擊的戰前整備,但、目標是哪裡?

  馬上與菈莫娜進行聯繫,將看見的景象一字不漏地轉達,希望菈莫娜獨自離開後,前往EPU歐印本部,將情報的傳遞出去。

  菈莫娜立刻將追逐跡象的數量,分成兩個人,一位是夏爾、另一位是雅梅莉亞,透過紫色人偶的遠近,來判斷位子。

  「菈莫娜,目標在我前方五百公尺左右嗎?」

   『不,你的西北方位,還要再往前七百公尺左右。』

  「了解,是另一個碼頭,我想辦法潛入,保持聯繫。」

   『收到。』

  隨後,夏爾詠唱咒文,沉進水中前進。






  羅塔海軍基地、船廠碼頭。

  有三艘船準備就緒,其中兩艘則是『航空母艦』,另外一艘則是小型巡邏艦艇。

  純潔者與X平方教授、雅梅莉亞與她的護衛伊絲坦兩人,再碼頭與『約法斯』等人進行告別。

  「既然我們X平方『想要的東西』已經有個譜,我想就祝福你們的計畫會成功吧。」

  雅梅莉亞看著約法斯,露出微笑說著。

  約法斯也絲毫不隱瞞內心的想法。

  「感謝妳一直大力相助,等到我們下次見面,想必是敵對了吧。」

  「那麼我們這次合作關係,就到此為止吧,再會了、純潔者。」

  「再會、雅梅莉亞小姐。」

  「我們走吧、伊絲坦。」

  「是、主人。」

  彼此誠心祝福,內心則是各有打算。

  雅梅莉亞與伊絲坦兩人,搭乘是小型巡邏艦艇,這艘船是X平方派出的船隻迎接夥伴,開向地中海,往中東方向前進。

  純潔者全員,則是搭乘兩大艘航空母艦,往大西洋的海域,離開這座基地。

  船隻都離開海域後,由於距離漸漸遠離,菈莫娜與夏爾的聯繫也漸漸中斷,此時菈莫娜迅速從安全道路離開基地,朝向EPU歐印本部急速前進。

  夏爾則是暗中潛入了巡邏艦艇內部。



小型巡邏艦艇內部

  經過四個小時的時間

  船內個人房間內部,雅梅莉亞坐在床上,不斷翻閱書本。

  伊絲坦則是渾身鮮血的走進房間內,雅梅莉亞闔上書本,嚴肅詢問信賴的護衛。

  「都解決了嗎?」

  「是,如同主人推測,這艘船的船員都被替換成純潔者,我們基本人員估計都死亡。」

  「我想也是,這種只要是超能力者都要趕盡殺絕,最後一定會暗算我們,那麼根據先前暗中聯絡,『X平方』有派人協助妳吧?」

  「是,只有一位超能力者『魯多古』,正在調整自動航線駕駛,估計十分鐘後就會設定完成。」

  「伊絲坦,謝謝妳。」

  「主人不用謝我,保護主人是我的職責。」

  「我們之間不用這麼敬稱、伊絲坦,我也希望多少妳能用朋友方式看待我。」

  「我是失敗者,沒有主人伸手援助,我不會有現在,我的命是主人的。」

  「不,我不是這個意思,至少……用名字稱呼我吧。」

  「…………,主人。」

  「唉……嘛……,未來有的是時間,我們去見一下『魯多古』吧。」

  「是。」

  兩人一同離開房間,艦艇內的走道,充滿了屍體與血跡味道,踏過無數的屍體,無視殘酷的景象前進。

  離開陰暗味道濃厚的船艙後,走上了甲板,沿著艦艇邊緣,扶著欄杆漫步走著,望著遠方的海洋與大地景象。

  一名平頭短髮,穿著整齊的黑色西裝,穿戴著手套,帶著一副墨鏡的男子。

  魯多古,站在兩位女性的前方。

  同時,船隻已經黏著數個被『具現化』的小型通訊器,夏爾在船艙隱密的空間內,仔細的聆聽雙方的對話。

  「任務辛苦了,雅梅莉亞。」

  「感謝組織的支援,可惜了這些本來船上的員工們。」

  「這些船員的犧牲無可避免,要是提前通知他們,被純潔者發現異常就不好了。」

  「嘛,算了,我們要的東西得到了嗎?」

  「已經有消息了,上層已經派人接應,很快就有消息,接下來要確認的是,關於私藏的『魔核』以及『工廠藍圖』部分。」

  「當然,潛入的成員已經將暗藏的『一百萬顆魔核』以及『工廠藍圖』藏在指定的地點,剩下只要獲得EPU的『那個東西』便能啟動我們原先的計畫。」

  「恩,了解,感謝妳的努力,我會回報給組織。」

  「那就麻煩你了。」

  「還有十二個小時才會抵達,這段時間請忍耐的好好休息吧。」

  「知道了,航線就拜託了。」

  魯多古一個致敬向的敬禮,對於完成自身的任務雅梅莉亞也鬆了口氣,接下來長期的休假。

  打算這段時間的假期,與伊絲坦培養友情關係,而不是上對下的主僕關係。

  雅梅莉亞、伊絲坦兩人轉身,打算朝著艦艇的後方甲板走去。

  孰不知……



  喀渣!



  「主人!」

  「嗯?」



  呯!呯!呯!呯!呯!



  五發槍聲瞬間起,伊絲坦雖然瞬間反應,

  但

  魯多古的槍口是鎖定雅梅莉亞,伊絲坦第一時間保護主人,馬上護身,同時抓住主人的身體,撞開船艙的門,往內部跳進去。


  「伊絲坦!伊絲坦!嘖、子彈被強化過了嗎?」

  「咳!咳!」伊絲坦吐出大量的鮮血。


  面對突然的偷襲,伊絲坦身中兩槍,更不妙的是一發擊中了背部要害,最重要的脊椎骨受傷了,伊絲坦不斷用腰身的刀撐住身體。

  此時,快速的步伐,代表死亡接近。

  「主人,走!」

  伊絲坦咬牙切齒,抬著瘦小的雅梅莉亞往艦艇宿舍內部移動,魯多古沿著血跡開始追尋。

  走到一半停留在走廊上。

  細小的走道,左右都是門,這裡是艦艇軍人睡眠的地方,無數的房間中,有一間是雅梅莉亞與伊絲坦躲藏的房間。

  深知『伊絲坦』的能力,魯多古相當謹慎,他沒有前進,而是等待對方發動攻擊。

  受重傷的伊絲坦,不可能採取持久戰,她們必定是速戰速決,強化過的子彈,不是雅梅莉亞能夠治癒的。


  「這是什麼意思?魯多古?上層派妳來殺我們嗎?為何?別忘了我們之間有約定。」


  雅梅莉亞利用能量賦予,將船艙內所有鋼鐵牆壁,賦予了風屬性,讓聲音從四面八方的傳遞,也讓人無法分清是哪個房間傳出的聲音。

  「魔核的主導者、雅梅莉亞,我們透過情報顯示,你已經露出馬腳了,EPU正在追查妳,而妳的任務完成之後,上面最終決定,不需要妳了。」

  魯多古手槍連續十二發射擊,超能力強化過的子彈,直接貫穿銅牆鐵壁,從外部直接飛進房間,隨後馬上填裝子彈,捨棄墨鏡,用肉眼從開孔觀察每一個房間。

  不繼續開槍,是防止被偷襲可能性。

  「連跟我之間的約定都直接放棄!?別忘記計畫的核心是我創造出來的魔核!殺了我,你們就沒有機會創造魔核了!」

  「一百萬顆魔核足以完成預想的『X計畫』,為避免情報洩漏可能性,在EPU抓到妳之前,X平方必須先排除最隱憂的可能性。」

  「嘖!看來是沒有商談餘地。」

  「是的,排除你們兩人,是我的任務。」

  「那麼,要死的人是你!」


  沒有任何商談餘地,雅梅莉亞將地面的鋼鐵,賦予『雷』,這瞬間外頭,被賦予的鋼鐵地面被賦予雷電。

  魯多古馬上跳起來,單手抓住船艙內天花板的鋼鐵桿,閃躲地面的高壓電。

  此時,魯多古的側面船隻鋼鐵牆壁,刀光閃爍,直接被砍成碎片。

  受重傷的伊絲坦,從房間砍破牆壁,直接攻擊魯多古!


  超能力:斷


  只要發動,便能對任何物體進行切割的超能力,銅牆鐵壁也如豆腐!

  並且鍛練過的手腕,揮出的武士刀,快刀斬亂麻 !


  魯多古非常冷靜,一點也不驚慌,這零點幾秒之間,手中的十二發子彈,對準伊絲坦擊發而去,就算有碎片的鋼鐵塊,也檔不住貫通的效果。


  「死吧,伊絲坦。」

  「魯多古!!」


  十二發子彈,預想會貫穿牆壁,全部會直接射穿伊絲坦全身,迫使後退。

  沒想到鋼鐵塊,早就被雅梅莉亞賦予了『闇』屬性,利用黑暗效果,吞食掉子彈賦予的效果,使得十發子彈完全失去『貫穿』作用,變成一般子彈被鋼塊彈開。

  伊絲坦腹部、左手臂各中一槍,單右手使用『斷』的超能力。


  一刀!


    取下魯多古的首級!!


  雅梅莉亞見狀,立刻解除所有賦予屬性的物體。

  「大……意了,漂……亮。」

  「呼呼……咳!咳!哈……哈……」

  「伊絲坦!」


  雅梅莉亞衝出房門,看見滿身鮮血的伊絲坦,不曾有過恐懼與恐慌,讓自身都陷入無法思考的境界。


  「主……主人……平……平安……活……」

  「振作點!不要死!伊絲坦!妳死了,我、我!」


  伊絲坦放棄手中的刀,染滿鮮血的右手,緩緩舉起,雅梅莉亞緊緊握住那雙冰冷的手。

  無盡的淚水,則淋滿鮮血遺憾的面容。


  「我……喜歡……雅……梅……」

  「不……這不是真的……我要救……我一定要救妳!」


  拍拍拍拍~~~


  「哎呀呀,真是不得了的戲碼呢,又見面啦,兩位小姐。」


  突然的聲音

  不是救贖的聲音,而是帶來災禍的聲音。

  純潔者、約法斯穿著魔核武裝,站在兩人的眼前,這讓雅梅莉亞非常錯愕。


  「約法斯!你怎麼會!?」

  「嘖、嘖、嘖,這是雙重佈局阿,我知道你們對純潔者有所防備讓我們看不出來,因此我將計就計,當你們認為殺光純潔者暗藏人員而安心時,我便能從空中進行埋伏,本以為會一番苦戰,沒想到X平方內部竟然會對自己下毒手,嘛~~也省了我不少力氣,真是感謝你們呢。」

  「主……逃……」伊絲坦,用最後力量撐起身體,無奈……連起身與握刀的力量都沒有。

  「看在舊往的情分上,我是不會殺雅梅莉亞的,你可以安心死去了,伊絲坦。」

  「你是來捉我的?」雅梅莉亞怒瞪約法斯。

  「當然,你得繼續為我們創造出魔核阿,等到『純潔世界』來臨那一天到來,雅梅莉亞,乖乖當純潔者的奴隸吧,我們會好好對待妳的。」

  「你、休想!」雅梅莉亞怒吼一聲,手掌抵觸牆面。

  「很可惜,我就是想要妳。」


  無奈,約法斯的手指,光屬性魔核讓手指散發光束,直接打在雅梅莉亞的手背,灼熱與穿刺感,讓她發出慘叫而無法順利發動超能力。


  「痾啊啊啊啊啊!!」

  「主……咳!!」

  「我不想動粗,因為這艘船已經被我啟動炸彈,還有兩分鐘,這艘船就會被炸沉,我沒時間跟你們耗了。」

  約法斯啟動背部的『推進器』,快速飛翔在狹窄的通道,直接抓住雅梅莉亞,用手刀直接打暈雅梅莉亞。


  「不……伊……伊……還……來……」

  「永~別~囉。」


  約法斯邪惡的笑容,公主式抱著暈倒的雅梅莉亞,快速離開船艙,利用魔核武裝力量,直接飛向天空。

  離開地中海的海域。

  從巡邏艦艇中,伊絲坦含著鮮血絕望的吶喊


  「雅梅莉亞~~~~~~~~~~!!!」


  這個聲音

  伴隨著橘光的炸響聲。



!!轟嘎!!




  巡邏艦艇被炸的粉碎,一團火球在海面上燃燒著。

  「本來還滿喜歡伊絲坦臉蛋跟身材的,可惜啊可惜,我會替妳好好照顧雅梅莉亞的,哈~~哈~~哈~~~。」

  看著火焰消失,船體的碎片沉入海底。



  沒有人能夠活下來的。

  沒有……

  沒……



  約法斯高空帶著自信笑容離開。



  而水面

  浮出了一名男性,扛著昏迷的伊絲坦。


  「噗哈!哈……哈……真是!」


  夏爾背著全身傷痕、昏迷不醒的伊絲坦,在水面上游動。

  「你們這群人,到底演哪一齣八點檔啊?」









  謝謝讀者的觀看 (๑ ^ _ ^ ๑)

  喜歡的話歡迎訂閱喔 ε٩(๑> ₃ <)۶з

  您的GP就是我的創作動力(๑•̀ㅂ•́)و✧

  謝謝大家~~ (๑´ㅂ`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909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科幻|感染|異人|人類|心情|戰爭|寫實|小說|夢境|社會

留言共 1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雙重佈局給人的感覺很厲害

04-09 07:48

艾爾斯凱
可惜我不擅長寫這種局中局的小說呢><04-12 00: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irsky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夢虛實 - 錯愕的夢宴... 後一篇:星夢虛實 - 裡外不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