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呪迴同人】宿儺x伏黑

作者:榊原千花│2020-11-22 20:01:01│巴幣:2│人氣:403
清水
慎入!OOC請避雷!
    
    
         
     
-
  
  他得承認,一開始他並未將這人放在眼裡,以為對方只不過是個能力薄弱的咒術師,看上去簡直跟沒發育的小鬼差不多。若真要說能與自己相比的,大概只有那個叫五條的人類還比較有趣些。
  
  可自從察覺這人所使用的咒術類型是以影子作為媒介,倒令他稍微感到了一點興趣。
  
  明明擁有如此特別的術式,卻還未將其運用自如,果然暴殄天物。
  
  再者,瞧這人對自己這副身體的宿主似乎有過於友情的執著,心中不知道為何,隱隱泛起一絲……憤怒。
  
  綜觀千年以來,即使非自己本意,他人的目光總是牢盯著自己,不管其中含意是帶有憎惡、恐懼或欣羨;可最近旁人看向自己的眼神,彷彿是為了透過軀殼找尋那個叫虎杖悠仁的小子。
  
  一個一個的還真是……都讓自己感到不快呢。
  
  尤其是眼前這人——伏黑惠。
  
  他親眼目睹這個人多次捨命犯難,只為了救助虎杖悠仁這麻煩的傢伙。在感化院時,縱使明知程度無力抗衡,甚至被傷得體無完膚,也不惜與自己為敵。
  
  然而最讓他難以忘懷的,是當伏黑惠將咒力環佈全身的那一刻。他清楚地了解到,這人是真心想從自己手中奪回虎杖悠仁,霎那間,他內心宛如被一股巨大怒意與善妒給蒙蔽。
  
  那時他才瞭解,自己為何會如此憤怒的原因......
  
  只不過在那之前,他也明白自己早就輸了。
  
  當自己將心臟刨出時,這人眼中充斥的驚恐、不安以及不捨,都不是為了自己,而是另一個與自己容貌相似的人.......
  
  趁著夜晚時分,他特意佔據了這身體的自主權,悄然來到隔壁寢室偷覷那人睡容。
  
  纖長的羽睫在月光的映照下,於白皙的皮膚上染出一暈陰影,這一刻是如此地寧靜安詳,恍若時間靜止般讓人耽溺。

  這時他腦中竄出一個念頭,要是能將此人據為己有,是否在這雙眼眸中也會映入自己的身影?
  
  但下一秒就隨即打消念頭,畢竟他高傲的自尊不允許他這麼做。
  
  他緩緩屈下身蹲在那人床邊,朝對方面容啟唇低語:「我已經迷上你了......可你呢?什麼時候你才會把目光看向我。」語氣中夾帶一絲悵然。
  
  爾後他將唇輕貼在對方額際,默默印下一吻,這才轉身離去。
  
  只是在他轉過身,直到闔上房門期間,都未發現床上那人的耳根早已泛紅,且被褥下的手緊攢著兩側床單微微顫抖。
    
  聽見隔壁的關門聲後,伏黑惠才側過身把臉埋進枕頭,悶聲道:「......這也......太犯規了吧,可惡。」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897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nna7501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咒術迴戰同人】宿儺x虎... 後一篇:【原創短篇BL】無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