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七大罪》最終章開幕!電視動畫第四季《七大罪 憤怒的審判》確定2021年1月放送!

西吹鼬 | 2020-11-22 11:35:34 | 巴幣 0 | 人氣 677

拜託只求這次的金費夠,別再出現崩壞7rd。


改編自漫畫加 鈴木央 筆下同名作品的人氣動畫《七大罪(七つの大罪)》,其最新第四季《七大罪 憤怒的審判(七つの大罪 憤怒の審判)》確定將會在2021年1月播出,並同時公開前導視覺海報。

本季將為電視動畫系列的最終章,圍繞在命運的兩人梅里奧達斯和伊麗莎白身上,從一開始梅里奧達斯所說「只要一旦恢復前世記憶,伊莉莎白就會在三天內死去」揭開序幕,兩人為了解除互相詛咒,也將面對各種挑戰。
為了拯救伊莉莎白而要成為魔神王的梅里奧達斯,以及在對方表示要成为魔神王並協助的杰鲁德利斯,兄弟倆的
命運該如何面對彼此!!!
七大罪該如何應對團長(梅里奧達斯)接下來的挑戰,各自的命運及信念交接在一起,迎接最終的篇章。
原先預定2020年10月播出,因受到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影響而延期,至於製作團隊目前尚未公開。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