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愛久見人心(木野真琴X水野亞美)

作者:一定可以穩定用四年│2020-11-22 00:59:37│巴幣:2│人氣:305


 
雖然都是考生,但是,整天看著課本也是很難受的,尤其是在越來越熱的氣候中,看不下書非常正常,而且,接下來就是她們身為高中生最後的暑假,怎麼樣都要享受一下,所以,在過了小兔跟小小兔母女倆的生日之後,第一學期的期末考緊接著到來,不過,美奈子和小兔已經在計畫著,至少要去一次海灘玩耍。

不過,露娜和阿提米斯看著兩人問:「妳們不念書嗎?」「當然,不過這是最後一個暑假,當然要好好享受一下。」「妳知道重考生很丟臉吧?」「高中可是吊車尾才上的喔。」「當然、當然,我們明白。」「運動學系和社會系可不是那麼好念的。」「當然,我們曉得。」「曉得還去海邊玩?」「學生就是要玩啦。」「…妳要連愛奧斯的車尾燈都看不到了。」「我、我會衝上去跟她並排而行啦!」,阿提米斯感到有點無言,這兩個人的玩筋跟懶筋到底該怎麼辦呢?

不過,好歹有人會幫著她們,雪奈也會偶爾來看看她們的功課,和亞美商量之後,制定她們讀書的進度,當然,補習班也要乖乖的去,這個不用雪奈和亞美叮嚀,小兔跟美奈子的媽媽就直接幫她們報名了,真琴和蕾依也是成了同班同學,雖然,她們主科學的不一樣,但還是有共同科目,所以都會遇到,這樣,真琴也可以明正言順的陪著亞美一起回家。

在趕上進度之後,去海邊玩的日子終於到了,不過,不光她們五個人去,還有水手四重奏她們,而瑞亞沒有去,第一個她怕熱,第二個她要回三十世紀報告事情,所以沒來,但光她們幾個人,也讓人不放心,所以,天王遙出動了,「妳們兩個呢?」「我怕熱。」「我討厭曬太陽。」「簡單來說,兩人的理由一樣吧?」「如果要去北海道,我可以接受。」「芬蘭或瑞典也可以。」「是有多怕太陽啊…」「跟妳討厭納豆的程度一樣喔。」「好吧。」

到達海灘的那一天,所有人都開心得下去玩水,只有三個人坐在海邊的小吃店裡,「阿遙。」「嗯?」「妳為什麼會坐在這裡?」「太陽太大。」「賽車比賽的時候,太陽也不小吧?」「那有空調。」「小螢,在妳們家,平常都是誰帶妳去游泳?」「滿媽媽。」「呵呵…妳該不會…」「我沒說我不會,只是我不喜歡游泳。」「呼呼,猜得出來。」

在小吃店喝飲料的就是遙、真琴和小螢,當前者說要去小吃店的時候,大家都傻了,「妳、妳不喜歡曬太陽?」「不會啊,但是今天的太陽好大,我比較想在屋裡坐著,而且我剛好買了幾本書,想今天讀。」「妳的形象,真的跟我一開始認知的完全不同耶。」「是嗎?公主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想法?」「一開始,我以為妳是花花公子那一派的,又是運動天才。」「後面那個我承認。」「喜歡玩遊戲,坐不住。」「前面那個我同意。」「但妳居然是個阿宅。」

這個評語一出,大家都傻了,美奈子無言的看著她說:「對著這張臉,妳還說的出這種評語?」「對啊,我也覺得很奇怪,不過,妳看,一開始她會玩賽車遊戲,後來,我們更熟了之後,發現其他遊戲她也玩得很開心,開飛機的、機車、賽車、競速、運動遊戲,她都很喜歡;然後,沒有比賽的時候,她會回家,除了購買日常用品,她幾乎足不出戶,要不然就是會在家彈鋼琴彈整天,還有看書,不跟我一樣看漫畫,是那種厚的有如磚頭的書,完全原文,這不就是宅嗎?」「呃!我跟那些御宅族,還是有點差別的。」「然後不習慣太陽。」「真的太大,而且也太刺眼。」「我們從雜誌上看到的演藝人員或者運動選手,哪個不是拚了命的出去玩,或者上夜店酒吧?今天來海邊玩,妳居然可以帶著那、那本是啥啊…」,亞美在一旁補充,「自然哲學的數學原理,牛頓寫的書。」「對、對,比亞美還強,妳居然帶那種書來看?」

遙嘆了口氣說:「公主,有些運動選手也很自律喔,他們也是常常待在家裡,跟家人團聚的,會上雜誌的那一種,通常是為了自己的公關利益,我說自豪一點,不需要用到那種手段,而且,我、滿跟雪奈,在各自的領域算是很出名的,一舉一動都有人注視,與其放縱,莫若自律,而且那也與我們的個性比較合,另外,看這本書是我的興趣,小時候我看過精簡版,大了我更喜歡看原版,裡面有很多力學的理論,這是基礎的基礎。」「我放棄那本書了,那妳們喝酒嗎?」「雪奈不太喝,我偶爾會喝點紅酒。」「喔喔。」「和滿媽媽一起喝喔,我有偷偷看過,妳拎著酒瓶去琴房。」「小丫頭,眼睛可真利呢。」

遙邊說邊對小螢搔癢,因為這樣的理由,而小螢也不能曬太多太陽,怕她不舒服,真琴當然也是身體因素,所以,三個人都穿著T恤、襯衫和短褲,涼鞋,不像其他人已經換上泳衣,而黛安娜看了看說:「這樣剛好就是老、中、青三代天神在小吃店裡坐著,明明都是能力最強大的。」「太陽曬過頭太難受了,皮膚又熱又燙,不舒服。」「呃!現在我不進去的話,會中暑。」「我怕自己出了甚麼問題。」「那妳們就去吃點東西吧,我們去玩囉。」「好,等一下見。」

亞美把真琴拉到一邊,「這個是救急的藥,有不舒服的地方,記得要吃喔。」「好,亞美今天也放鬆去玩吧,不要想功課的事情啦。」「嗯!」,兩人抱了一下,就各自回到自己的團體。遙喝了一口冰紅茶,看著海灘上的女孩子說:「都說女孩子怕曬黑,但是到了夏天,還是蜂擁的跑來海邊玩呢。」「有防曬油嘛!」,遙說:「那不是對環境不好嗎?」「這個,就沒有辦法取捨了,有的人也不會擦啊,不過,擦了是真的要防曬,要不然曬到脫皮,就難受了。」「也對,真琴,亞美的泳衣,妳陪她去買的啊?」

提到這個話題,真琴的臉就紅了,小螢瞇著眼想了想,「是了…之前好像沒看過。」「我、我們幾個人一起去的…還、還有瑟蕾她們啦。」「那是小公主跟小螢去呢,就算是我,也知道兒童部跟少女部是不同部門喔,老實承認吧,我的孫女。」「呃!我…呃!那個…真的是…我們五個人一起去買的…」「然後呢?」「亞、亞美…那個…我…我稍微…給了一點意見…」

小螢摀著嘴偷笑,「是以妳的標準來選的吧?」「一點點啦…」,小螢看了看說:「很可愛,清純又嬌媚。」「嘿嘿,對吧。」「所以妳應該要小心四周男孩子的眼神吧?」「啊…」「妳坐在這邊,很難保護她喔。」「早知道應該叫進悟一起來的。」,小螢看著真琴問:「可是,進悟不也偷偷仰慕著亞美嗎?」「那個,好像是耶,我太久沒有去想這些事情了,妳現在講,我才想到他為什麼沒來?」「因為他學校有體育活動,所以不能來,好像他挺失望的。」「我是可以體會啦,哈哈。」

真琴喝著涼的飲料,眼睛專心的看著海邊,看著她們幾個人玩耍,遙像老僧入定一樣看著她手上的書,小螢看左看右,然後摸了摸跑進來的黛安娜說:「黛安娜,妳說,我是不是也跑去海裡玩一玩比較好?」「可是好熱。」「但是,在這邊也挺無聊的,妳看,遙爸爸專心的看書,真琴專心的看亞美。」「說的也是呢。」

真琴立刻紅了臉,「我、我沒有光看亞美喔,大、大家都看的。」「我發現妳的眼睛隨著亞美在轉,就像,附近那些女孩子偷看遙爸爸一樣,她在撥頭髮的時候,那些女孩子都倒抽一口氣。」「如果妳現在大聲叫我遙爸爸的話,那群女孩子對我的興趣,馬上少三分之一。」「妳確定嗎?阿遙,我覺得她們反而興趣大增,因為,妳的另外一半不在這邊。」「也是。」「妳要是說甚麼讓另一半在家休息,嗯!這店裡的女孩子都會為妳痴狂。」「我把帽子戴起來會更好吧?」

今天遙穿的是一件白色T恤外加一件灰色的連帽背心,真琴挑著眉毛說:「妳確定,好像壞壞的男生都是這樣的穿著。」「英國人就這樣穿呢。」「好吧,那就用另外一個法寶。」,她從口袋裡掏出了眼鏡。「咦?眼鏡?」「抗藍光跟紫外線的,牌子是Lindberg。」「我沒聽過耶…」「戴起來比較舒服,可以騙人。」「妳確定嗎?妳知道抽氣聲更多了。」「遙爸爸,有人把手機拿出來囉。」「真要命。」

為了躲人,她們只好轉移陣地,來到小兔她們的太陽傘下,「咦?為什麼妳們跑出來了?」「因為被圍觀了。」「圍觀?喔,阿遙嗎?」,天王遙嘆了口氣,「對,有時候我都在想,出門要怎麼遮臉呢?」「除非換一張臉,否則應該很難吧?」「也對,啊啊,我又不喜歡戴口罩。」「就算妳戴個黑框眼鏡,也會把那個眼鏡瞬間變的很有型。」「都拿了那麼厚的書,那些丫頭真是…」

露娜擺擺尾巴說:「嘛嘛!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這是上天的恩賜。」「那麼,公主,露娜今天借我抱一天吧?」「好啊。」「咦?」「露娜,今天是我的小貓喔。」,還來不及反應的露娜就被抱進遙的懷抱裡,對她露出帥氣的笑容,「可以嗎?」「好啊,超棒的!」,看到露娜兩眼變成愛心的樣子,美奈子拍拍阿提米斯的頭說:「算啦,你放棄吧。」「兩次都遇到你打不過的敵人,一個是夜天光,另一個就是天王遙。」「前者是冷峻淡漠,後者俊美優雅,看到粉絲都是一號表情。」「但是面對動物,才看到真實的一面。」「妳、妳們夫妻倆!一搭一唱,說的很開心嘛!」

阿提米斯的臉,氣的鬍子都皺了,然後毛也立起來,夫妻二字,讓蕾依和美奈子兩人紅了臉,小兔跟亞美在一旁偷笑,然後小小兔偷偷的和小螢以及水手四重奏說:『今天又是閃光大戰。』『沒錯,我看都快比太陽還熱了。』『要是邱比特在的話,他一定超級開心。』『可惜他們今天要回天上見老婆。』

然後,像看到救兵一樣的阿提米斯,朝真琴跑過去,「真琴啊!」「呃!你、你為什麼朝我跑來?」「不對,這個叫妳父親才對吧?」,現場立刻為之一靜,真琴尷尬的問:「那個,阿提米斯,你、你剛剛叫我啥?」「父親大人。」「呃!因為是月亮女神阿提米絲的緣故嗎?」「沒錯,以後如果我要撒嬌的話,也可以找妳了。」「阿提米絲是女的耶。」「反正貓的叫聲也很難分男女。」,美奈子笑的很賊,「那麼,阿提米斯,這要先割喔。」「…啥?」「美奈子,那要先麻醉啦。」「對喔,我看好像要先剃毛。」

阿提米斯抖了抖,把尾巴藏進腹部,整個人縮在真琴的懷裡,真琴無奈的笑了笑,「嘛,不要逗他了,不過,不知道,那些小女神在幹嘛耶?」「呼呼,真琴大姊,很關心那些女神。」「是啊,因為她們很可愛嘛!雖然,我只是個替代品,不過,她們對我的道謝,我感覺的出來是真心的,所以,來這邊玩,我也會想說她們會不會想來看看之類的。」

帕拉說:「但是,希臘本身就靠海不是嗎?」「對啊,雅典本身就有一個比雷埃夫斯港,以前很繁榮呢。」「沒錯、沒錯,我們去玩的時候,有好多商船和戰船在呢,雅典娜的神廟好大。」「咦?真琴大姊,妳在夢裡還會去希臘玩啊?」「會啊,跟亞美一起去,順便學地理嘛!雅典啦、底比斯、科林斯,連斯巴達我們都有去玩喔。」「呼呼,真琴啊,蜜月?」「妳不是也有去瑪尼半島?那是馬其頓王國,那裏也有很多可看的,從帕福斯過去,有很多島吧?」「有、有啦,我們都有駐足…」「有一座島還是阿芙蘿黛蒂的島嶼,上面是妳的神廟。」「呃…」「妳絕對不光是在裡面泡海水浴…」「我…」

當真琴和美奈子要鬥嘴的時候,嘴巴立刻被亞美和蕾依摀住了,所有人,包含遙在內,都極感興趣的聆聽著。「真有意思呢,小螢,不過幸好我沒有做這種夢。」「遙爸爸,妳要是跟那個人做這種夢,我覺得妳可能要睡浴室半年喔。」「也對,她倒是沒打算用這種方式攻擊我。」「呃!遙啊,妳也是知道海嘯滿恐怖的,面對兩個海嘯,就算是最古老的天神也很難擋喔。」「沒錯,祖父大人,我們可不敢幫妳面對海嘯攻擊。」「也是,要讓海面平靜無波,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呢。」「是嗎?我親愛的祖父,那對妳來說,應該只是彈指間的事情。」「誰?」

幾個人轉過身,看到一個英俊非凡的男子出現,他一樣有著棕色捲髮,綠色眼睛,在場的人一看,就知道他是誰,「你是,宙斯?」「猜對了,祖父,沒想到這邊的祖父依舊是這麼的俊美呢?」,他露出了一個帥氣的笑容看著遙,小兔說:「那個,遙對男人免疫喔。」「沒錯,尤其是帥氣的男人。」「那妳們呢?」「對花花公子沒興趣。」「唉呀!阿芙蘿黛蒂這樣說,真傷我的心,明明,妳對安菲特律翁的反應挺大的。」「因為他不是你。」

不過,宙斯對於這樣的話並沒有說甚麼,然後他的眼睛轉了一圈,在小螢的臉上停了一會兒,「呀,是父親呢,小小的,好可愛。」「你、你要做甚麼?」「沒甚麼,來看看而已,父親的力量跟以前一樣強大。」,在場唯一被壓制最厲害的就是小螢,神話的影響,比大家想的都嚴重,她的臉色立刻變的很蒼白,遙趕緊把她抱在懷裡,瞪視著宙斯,「不要以為做晚輩的可以這樣對待長輩。」「祖父好疼愛父親呢。」「因為她是我的女兒。」「如果,我把所有的泰坦都請來呢?」

亞美回答:「那麼,小螢可以把所有的泰坦都打回去。」「妳…啊,邁亞。」「因為,克隆諾斯的力量可以阻擋泰坦。」「還是一樣的睿智呢,邁亞,赫米斯是遺傳妳的智慧比較多,怎麼,和我的半身在這邊嬉戲嗎?」,本來,真琴和亞美的手是牽起來的,但是宙斯的這句話,讓真琴主動的把手放開,亞美的眼裡立刻充滿了不解、失望和難過的情緒,這樣的反應,讓宙斯看的一清二楚。

而真琴回答了宙斯,「我們只是來海邊度假玩耍而已,你到底想要做甚麼?」「我真的只是來看看而已,畢竟,希拉,好像給妳帶來不小的災難。」「不是不小,是很大,我的身體基本已經垮了。」「是嗎?不過,我看現代的醫術挺不錯的,妳的身體狀況…」,宙斯朝真琴的胸口比一比,真琴的臉立刻變的很蒼白,頓時腿軟的跪倒在地。「真琴!」

大家立刻衝上去扶著她,小純頓時對宙斯開罵,「你這死傢伙,有完沒完?看夠就走啦!」「妳…妳的身上給我一種很熟悉的氣息呢…」「沒錯啦!我的名字就是來自妳老婆,行星名是婚神星,暱稱是純。」「怪不得,我說妳的脾氣很像一個人。」「所以你要幹嗎?這邊至少有三個可以克制你的人,我、瑟蕾,也就是狄蜜特,還有貝絲,你的大姊赫斯提亞,要揍你還是綽綽有餘!」「我就在想怎麼神氣放出來,妳們三個都沒反應,跟祖父一樣,倒是那個藍髮的小女孩挺難受的。」「我、我一定要換個行星名!」「所以,小丫頭,妳的名字是?」「我、我的行星名是智神星帕拉斯,繼承於雅典娜,小名是帕拉。」「啊啊,對了,有了希拉,哪可以沒有雅典娜呢?」

貝絲看著宙斯問:「既然你打過招呼,可以走了,還有,你對真琴大姊做了甚麼?」「沒甚麼,探測了一下而已,看看希拉做了甚麼,她休息一下就沒事。」「你、你為什麼會來?希拉說她不知道你在哪裡?」,宙斯笑了出來,聲音非常有磁性,在平常的時候,小兔她們一定會為之瘋狂,但今天,她們只覺得刺耳。

「我不可能讓我的另一半,知道我的行蹤。」「那、那還不是你的花心害的?」「小半身,專情可不是件好事,妳看,這個時候,妳就被希拉纏住了。」「我…」「而且,我的情人們,對妳的印象都很好。」「我們是朋友,朋友對朋友的印象有不好的嗎?」「是嗎?妳當朋友看?那真有意思,連海倫對妳露出了我不曾看過的笑容。」「那是因為你沒有好好的處理過她的事情,你拒絕做出金蘋果的決定。」「但我沒想到,你居然會想把金蘋果給希拉呢。」「因為,希拉是宙斯娶的妻子,蘋果在丈夫的手上,不給妻子要給誰?」「妳就是這一點,讓希拉非常中意呢,不過啊,她也有她自己的想法,所以,妳給我媽,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如果,你當初做了正確的選擇,就不會有後來這些事情了,赫克特不會死,阿芙蘿黛蒂也不會受傷,阿基里斯也是一樣,海倫,就不用像個娃娃那樣任人擺布。」「妳覺得,她嫁給梅奈勞斯是件好事?」「不管是梅奈勞斯或者帕里斯,都不是好對象。」

宙斯聳聳肩膀說:「那是後代的想法,當時我們不是這樣想的,梅奈勞斯可是個好勇士。」「那又如何?粗魯無文。」「就像,妳不喜歡安菲特律翁一樣。」「不,我不喜歡他是因為阿爾克墨涅被你佔有之後,不小心生下孩子,他的忌妒要殺害阿爾克墨涅。」「嗯!這是,上古與現今的觀念衝突呢,這個,會是我們談論很久的題目。」

擦了擦頭上的汗,真琴在一旁喝熱水,小兔被護在後面,然後蕾依淡淡的看著宙斯,「希臘的主神,到這邊到底有甚麼事?」「喔!我的阿瑞斯,居然是個大美人。」「你敢抱過來,我一定會用盡所有的力量揍你。」「唉呀,這樣對父親好嗎?」「你跟我沒有關係。」「是嗎?妳身上繼承的是我兒戰神之力。」「那又如何?」「所以來好好的喊一聲爸爸,讓我抱一抱。」「休想。」「真讓我難過。」「與我無關。」

而宙斯摸摸下巴說:「只是,我沒想到這邊有月神的繼承人就算了,沒想到阿芙蘿黛蒂也在這兒,喔喔!這是小賽勒涅跟小恩迪米歐的女兒嗎?」,小小兔緊張的靠近小兔的身邊,「你、你好。」「真可愛呢,讓我想起了雅典娜,她也喜歡這樣撒嬌。」「嗯!我有感覺到。」「不過,她從來都是叫我天父,不是叫爸爸。」「這是你們神明的敬稱,我也、我也不太清楚。」

這時,美奈子瞪著宙斯問:「繞了半天,你還是沒有告訴我們,你的目的。」「我是來看看半身的喔,這是實話。」「到底,要看甚麼?」「看一個小小的女孩子,為什麼能讓我所有的女人都想見她呢,不過,妳是第二個,第一個,我不方便透露。」「我比你瘦小,也比你弱,身體也比你差,更沒有你的智慧,我也不知道,她們到底喜歡我甚麼?」「這也是我想要知道的,最先遭殃的是愛奧,知道她出了事,我特別去看她,沒想到她毫髮無傷的回去,還跟我說妳的好,大聊特聊,妳是她第二個這樣講的人,只不過,她聊妳的程度,還不到第一個,第一個,還是佔有她的全部心神,妳對她來說,很像一個玩得很好的朋友。」,真琴聽完,鬆了口氣說:「真的嗎?」

宙斯笑了笑,「真的,請放心,妳們,是我不會欺騙的對象,這句話,我可是很不容易說出來的。對了,來了這麼久,我是客人,應該帶我去你們這邊的店家坐坐?放心,妳們要多讀神話,身為主神,我不會隨便遷怒,也不會隨便懲罰凡人,安菲特律翁,確實是因為要燒死阿爾克墨涅的關係,才被我下雨熄滅她的火台,而且有人在一旁早早的盯著我把人接上來,跟我相比,半身,妳比我更有出息呢,倒是用我的身體,好好的揍了他一番。」「你幹嘛不打他?」「我一個指頭就會把他送給黑帝斯了嘛!那多沒意思,打的挺好的喔,而且,那也不該是我去打就是了。」「不是你去打,那是誰去打?」「這個…之後妳會知道啦,現在不是談這個的時候。」

來到剛剛那個小吃店,宙斯用自己那張臉,問了很多他感興趣的東西,「請挑自己想吃的東西,我請客。」,女孩子都看著他,宙斯擺擺手,「是真的喔,我沒那麼過分,不是要來找妳們的麻煩。」「好吧,那我們點吧。」「雖然我知道祖父和父親絕對不要的。」「我沒興趣。」「我現在…沒有胃口…」

遙把小螢抱在懷裡,輕輕的拍了拍,為她點了杯熱飲料,讓她喝下去舒服一點。「好啦,我們邊吃邊談,喔!這種日式炒麵好好吃。」「這是,日本海邊的特色。」「來之前,我去看了赫斯提亞,她跟我說,妳做的飯菜很好吃?」「我、我還算會做菜。」「好吃到她覺得自己也會迷上妳。」,真琴手一頓,在場的貝絲也傻了眼,「那、那天,灶神根本沒有任何反應啊,神話中說她那麼冰清玉潔。」「嘛!是這樣說沒有錯,但是,她說她認真努力的樣子很吸引人。」「我自己沒有這種感覺,跟她們一起做料理多少年了,也沒聽她們說甚麼。」「友情跟愛情不同嘛!」「不用我提醒妳,那天希拉的眼神吧?」

宙斯說:「比看伊克西翁的眼神好嘛!我想,伊克西翁對希拉來講,就像個癩蛤蟆!」「他好歹是國王吧!而我只是凡人耶,用的著這樣捧我嗎?」「希拉覺得妳比那個國王還好囉!」「那也是因為伊克西翁被你懲罰的關係。」「就算是我,也會有忌妒之心喔。」「那你幹嘛不對我出手?希拉對伊克西翁一點意思都沒有,伊克西翁只是說了幾句輕薄之語,你就把他送到地獄,那我的話,你不是要我永世不得翻身?」

宙斯輕蔑的說:「伊克西翁是個跳樑小丑,不自量力的話從他嘴巴說出,當然有問題,但是妳嘛!妳不同的,對妳,我不會有任何競爭的心理喔,一看到妳,就覺得跟妳很投緣呢!跟愛奧她們一樣,放心,我覺得妳還真的很像我的妹妹,我的姐姐們有時候實在兇的可以,波賽頓是我常吐苦水的人,多了妳還真不錯。雖然,妳真的沒有我的智慧,赫斯提亞和狄蜜特,妳居然可以認為是其他女神,就算是堂姊妹,也沒像到那種程度。希拉沒有誤會妳而翻臉,是因為她剛好午睡起來。」「我怎麼樣也不會想到她們會是你們的姊姊啊,不可能會來凡間吧?」「赫斯提亞是不會啦,不過,狄蜜特很寵波瑟鳳妮,妳幫了波瑟鳳妮不少,她想見妳,是正常的。」「亞美,我記得,狄蜜特,應該有個很喜歡的人,對不對?」「妳是說厄勒克特拉的兒子,伊阿西恩?」「對、對,就是那個名字,狄蜜特不是喜歡他喜歡到那個啥嗎?」

喝了一口啤酒,宙斯說:「伊阿西恩是年少輕狂嘛!至少,我本該殺了他。」「他是你兒子耶。」「但是我的女人跟他在一起,那就是背叛。」「這兩個字從你嘴裡說出來也太怪,希拉都要哭了。」「觀念不同啦,反正,狄蜜特現在跟伊阿西恩在一起,兩人過得很好,我…唉…很早就看開了,她們在一起也算可以啦。」「但是她那天帶著很感興趣的眼神看我,她該不會…」「我不曉得喔。」「你可以讓伊阿西恩再努力的去誘惑她一次嗎?這是為她好,我認真的。」

宙斯錯愕的看著真琴,「妳、妳居然給我這種建議?」「要不然怎麼辦?要不是妳跟狄蜜特的婚姻在前,波瑟鳳妮先出生,妳背著希拉跟二姐在一起,還有了美豔無雙的女兒,她肯定會不顧親情的,想想看愛奧有多慘。」「喔!所以妳的真愛真的是愛奧呢,提了她好多次了。」「妳要我講勒托也可以,還有歐羅巴跟卡利斯托。」「嘛!這個呢…不可否認的,她們都很美。」「喔,妳都不會對她們的下場感到難過嗎?」「所以在逃難的過程中,我都有盡力救她們,不過,這中間,有很多東西,我現在還不好講,真相跟妳們這邊記載的有很大的差別,等到妳們知道之後,應該會非常的吃驚才對。」

這時,小小兔舉起了手,「我有問題!」「請問,小淑女。」「為什麼卡利斯托會被你騙?」「因為我當時變成了阿提米絲的樣子嘛!」「多少舉動會不一樣啊,我就不相信平常阿提米絲會對她做出那種親暱的舉動。」「是不會啊,但是,卡利斯托喜歡阿提米絲嘛!」「然後她討厭你。」「沒錯。」「你真的很差勁。」「一遇到美女,我就昏頭了嘛!」

這時,天王遙拿出手機,找著畫作,「我想想,宙斯和卡利斯托的圖畫…很多呢,喔喔,這些!」「這幅!我喜歡這幅,遙爸爸,法蘭索瓦‧布雪的圖,卡利斯托好害羞喔。」「說的對,嗯!這些圖還真驚人。」「我也要看,喔哇…」「引誘的概念好重。」「那戰神跟愛神的圖畫,就有著濃濃的愛情味。」「很美呢!每次戰神臣服於愛神裙下的時候。」「然後這邊的卡利斯托,就是依戀的看著阿提米絲。」

真琴摀著臉,不知道該說甚麼,宙斯也湊上去看了看,「喔喔,後代的畫家真不得了,畫的不錯,雖然,我覺得卡利斯托的眼神,要再混濁一點,至少,她當時被我弄的意亂情迷。」「她真的很喜歡阿提米絲?」,宙斯轉頭看著大海,嘟著嘴說:「真的很喜歡,阿提米絲也真的很喜歡她。」「有多喜歡啊?」「被我碰了之後,花了很長的時間陪她,真的是…很長的時間…長到,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計算了。」「她沒有被天后放出來追殺你,真的太奇怪了。」「小宙斯,話,不要講得太鐵齒。」

真琴的背後出現了一個她沒聽過的女聲,真琴嘆了口氣,問了轉過頭去的小兔,「是我的衛星?」「呃!這算第幾個啊?」,帕拉在一旁小小聲地提醒,「木衛四喔。」「謝謝妳,帕拉,我不想轉頭了。」,在真琴對面笑吟吟的宙斯說:「怎麼樣,小傢伙,不轉頭過去,看看卡利斯托的美貌?」「我不是說很想。」「轉過去看看嘛!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喔。」

真琴轉過頭去看,映入眼簾中的確實是一位清麗又純真的少女,美的跟愛奧她們不相上下,不過,她邊看邊點頭,「嗯!跟圖畫上差很多耶。」「…小傢伙,這就是妳的評語?」「對啊,你要女孩來評價女孩,就是這樣啊,還要我說甚麼?」「妳對希拉的評語就不是這樣。」「你到底從哪邊聽到的啊?」「我掌管風、雷電、橡樹、大氣,所以,我想知道的事情,絕對逃不過我的耳朵。」「我覺得我給的評語,很適合卡利斯托,而且我也不希望因為我的胡說八道,讓這邊突然出現一隻棕熊。」「我想,就是這一點,妳贏過我呢,那麼,卡利斯托是來找妳的,妳要應付她,不是我,我要好好的享受這邊的啤酒,老闆娘,請再給我一瓶。」

宙斯不管她,又叫了一瓶啤酒,然後看著真琴如何處理卡利斯托,真琴垂下頭說:「天后就不能讓我自在的度假嗎?她在泡泉水的時候,我也沒有去吵她啊。」,卡利斯托淡淡的說:「如果,妳要去那個泉水找天后,我想她是不介意的。」「所以,現在天神所有的女人都聯合在一起,要來找天神嗎?」「對。」「他在那邊喝啤酒。」「不,要找的是妳。」「就跟妳們說我不是天神了。」「沒錯,妳當然不是他。」「那就好啦,妳來找我有事嗎?」

卡利斯托不太情願的說:「我找妳有事,也找邁亞有事。」,亞美不解的看著她,「找我?」「對,我要向妳道謝,跟我把阿卡斯撫養長大。」「啊…那、那個…我想,那是舉手之勞。」「邁亞!」,然後卡利斯托背後出現了一個小男孩,朝亞美的懷裡撲,不過,還沒撲進去,就被真琴抓起來,「你是誰啊?」「阿卡斯啊,爸爸。」「我不是啦,你親生的爸爸在那邊。」「天父。」「喔,阿卡斯你好,對了,小傢伙,妳知道,阿卡斯是斯巴達的女婿喔。」

在場的戰士們,除了遙跟小螢還有亞美之外,都驚愕的張大嘴,「斯、斯巴達?」「對啊,梅嘉妮拉。」「你…真的很喜歡斯巴達人耶。」「當然。」「蕾依,你也很喜歡斯巴達人。」「真琴,戰神的宮殿在斯巴達,不代表我一定喜歡斯巴達人。」「是嗎?妳的回答跟阿瑞斯一模一樣,他很不喜歡斯巴達女人呢,連靠近都不願意靠近!宮殿他只去過兩次,第一次搬進去,第二次搬出來,所以那邊的宮殿,他轉給了別人使用,基本上他的駐足點只有瑪尼半島跟帕福斯。」「為什麼是瑪尼半島啊?」「那裡離帕福斯近嘛!這不是重點,卡利斯托,你來找小傢伙有事?」「我要跟小天神打一場。」「妳不用打,我認輸了。」

宙斯都傻了,「喂!好歹妳繼承我的力量,怎麼一點勇武之氣都沒有?妳要接受啊!」「我現在根本沒有力量去作戰,更遑論打鬥了,卡利斯托耶,光是應付安菲特律翁,就要了我半條命;跟梅奈勞斯對決也是,我跑的心臟病差點發作,其他的作戰,要不是有赫米斯把我變成你的樣子來應付,代價是消耗我的體力,我哪來的力量對決,請不要忘記,我有心臟病,脾臟也很差。」

小兔堅定的說:「沒錯,真琴不許出戰!由我來跟妳打。」,小小兔吞下口中的蛋糕說:「小兔,妳放棄吧,卡利斯托的獵術很好的,連猛虎和狐狸都不是她的對手。」「我、我當然可以!不要小看我!」「小兔不行的話就我來。」「我與愛神無仇無怨。」「我。」「自認不敢與戰神相比。」「我也可以。」「小月神跟兩位天神,我是不敢傷害的,且月神高潔典雅,我侍奉的阿提米絲,亦掌管月亮,因此,月神一族,我不可出手。」

這時,瑟蕾和貝絲也躍躍欲試,「我們總可以吧。」「灶神與大地女神,不好輕易動兵革。」「帕拉!帕拉沒問題的。」「雅典娜女神有交代我,不可與妳動武,邁亞,當然不可,吾兒撫養者,不可忘恩負義。」

這時,小純翻了翻白眼說:「真琴大姊。」「嗯?」「又剩下我們兩個了。」「是啊,我超級想換行星名的,妳咧?」「我也是,當初,要是能跟歐羅巴她們換一下也不錯喔。」「就是。」「小天后當然也不可動手,因為天后有交代,不可動妳,而且,我絕不與天后對決。」「我就等著她本人來吧,所以妳堅持要跟真琴大姊打嗎?」「沒錯,這樣很好,小天神是女的,當初我也是一時不查,誤入陷阱,此次,我不會犯下同樣的錯誤。」

真琴無言的看著宙斯,「我又要幫你擦屁股。」「不錯的機會啊,小傢伙,我也很想看看妳作戰的樣子。」「輸給卡利斯托,我可不管。」,宙斯交叉著雙臂想了想,「好吧,為了避免卡利斯托勝之不武,她又不開心,希拉那傢伙又陰晴不定的對我生氣,我又要看到麻煩的場景,那麼…」,宙斯打了個響指,她們瞬間換了一個地方,然後真琴身上的衣服,變成一套很奇妙的衣服。

不過,真琴自己看了倒是挺開心的,其他人看了很眼熟,亞美瞇著眼睛想了想問:「真琴,這不是,卡珊卓的傭兵服嗎?」「對啊!哇啊!超帥的,卡利斯托,給我幾分鐘喔,我的手機、我的手機,喔喔,在這裡,來個自拍。」,這時大家拿出手機,也跟真琴拍了不少照片,真琴笑的特別開懷,「真沒想到可以穿上這套衣服耶!我超喜歡這個紅色的。」「小傢伙,嚴格來說,這不是那個傭兵服,是列奧尼達斯的盔甲。」「真的耶!胸甲不同,金色的,閃閃發亮。」「然後,斯巴達人的盾牌跟長槍在這邊,妳的身體,現在有我的保護,妳的戰士力量是不能用的,但是,妳可以盡情的跟卡利斯托打,現在的妳,跟之前一樣健康,但打完之後,妳會變回去。」「你就不能讓我康復?」「希拉兇起來…也是有點難搞…妳現在心臟不好,對妳來說,也不嘗說是一種保護。」

真琴翻了翻白眼,然後站到卡利斯托對面,由宙斯當評審,兩個人就開打了。坐在亞美懷裡的阿卡斯很緊張,「阿瑞斯。」「嗯?」「妳覺得誰會贏?」「卡利斯托吧,因為,真琴沒有受過古代的武術訓練,現代的話,用長槍作戰,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她習慣空手對付,拿著她不習慣的武器,我說不上來。」「但那是天父的半身呢,赫米斯還有海倫跟我說,她很厲害,小愛神也這麼說的。」「但那是打男人,或者,該說打該打的人,卡利斯托是比試,不是作戰,她…」,蕾依臉上有著壞壞的笑容,「會憐香惜玉吧。」

亞美的嘴抿了起來,阿卡斯笑著說:「邁亞。」「嗯?」「不要擔心,爸爸的心不會變喔,跟天父不同。」「咦?」「我們都看的出來,不要緊張。」「啊,我、我…」,美奈子也拍拍亞美的手,「放心啦,她的人就跟她的姓氏一樣,木!木頭就一根心,不會變的。」「我、我沒有在擔心那個啦!」,不過,經過她們的安慰,亞美的心也稍微定了下來,只是,她在意的不是真琴對其他女孩子的看法,而是對待她們自己關係的看法。

真琴拿著長槍確實不太習慣,她稍微模仿了遊戲女主角的動作,卻發現更不順手,頓時翻了翻白眼,「遊戲果然是假的啊。」,宙斯在一旁吐槽,「妳從哪裡學到的招式,真是奇怪。」「遊戲。」「有時候那種東西都是幻想居多,妳知道吧?」「那也是一種浪漫情懷嘛!」「小傢伙,打鬥可不能用浪漫來形容。」

遙在一旁說:「不好用的東西,就不要用,真琴,用妳習慣的方式去對決,妳不習慣用長槍,那只會是拖累。」,真琴邊招架邊想方法,於是心一橫,趁著空隙,把長槍丟掉了,然後空手接了卡利斯托的攻擊,「小天神,很有勇氣呢,居然空手接過。」「好說。」「既然妳沒有了武器,我也不用長槍,空手也可以。」「好,繼續。」

不得不說,卡利斯托真的是非常強悍的女獵人,真琴的身手並沒有在卡利斯托身上取得任何優勢,她甚至還要左躲右躲的逃離卡利斯托的攻擊,「我、我的老天,阿提米絲的追隨者真驚人。」,真琴的話,讓貝絲瞇著眼說:「阿提米絲的追隨者?甚麼啊?神話中有嗎?」

小螢在一旁說:「沒有喔,這是遊戲。」「遊戲?啊!就是真琴大姊玩的那個希臘遊戲吧?」「對,遙爸爸也有玩喔。」,小兔驚訝的說:「咦?遙,妳也有玩喔?」「有啊,我有全套的刺客教條遊戲,因為那跳來跳去挺有意思的嘛!不過,阿芙蘿黛蒂的懷抱,這個成就,我的人選和真琴的人選不一樣。」「咦?祖父?這是甚麼?有阿芙蘿黛蒂的懷抱?」「那是遊戲,不是說真的要被愛神抱,我覺得你要是敢抱她,現場就要出現父子大戰了。」「啊哈哈,也是啦。」

亞美好奇的問:「真琴選的是阿提米絲的女獵人首領達芬妮,那阿遙,妳的人選是誰?」「本來,我想選蒂歐妮的,至少她真的很美呢。」「可是她不是壞人嗎?」「是啊,所以沒選,我後來是選了佐菲拉斯。」「佐菲拉斯…」「一個斯巴達女孩唷,不喜歡相夫教子,而是渴望冒險,要和她賽跑跟做體育訓練的。」「又一個斯巴達的女孩?」「要不然沒的選喔。」「妳是避著阿滿玩吧?」「放心啦,滿媽媽才不在乎這種事喔,F1的遊戲吸引力,比佐菲拉斯的吸引力還大。」「也是啦…」

帕拉看著宙斯,似乎有滿肚子疑問,但是不好問出口,而小小兔發現了,偷偷的問:「帕拉,妳看著天神做甚麼?」「我想問他一點事情。」「我的小雅典娜,妳甚麼都可以問喔。」「那,我問囉。」「請說。」「為什麼你那麼花心?」,宙斯一下卡了殼,「呃!」,瑟蕾摸著她的頭髮讚美她,「帕拉,問的好,這真是千古奇聞。」「說的也是,明明祖父跟父親都沒有那麼多緋聞的。」「烏拉諾斯就兩個吧?」「蓋亞和塔拉薩。」「然後,克隆諾斯就是瑞亞,六個孩子呢,喔,對了,也是兩段姻緣,跟菲呂拉有了凱隆。」「嗚哇…小螢,妳好專情喔。」「不、不是我啦!是克隆諾斯、克隆諾斯!」「但是,到了宙斯,那根本是倍數成長。」

宙斯有點尷尬,「我…那、那個…這要我怎麼說啊,我…祖母跟媽媽的個性那麼好。」,遙挑著眉毛看著他,「是嗎?我記得,烏拉諾斯是因為討厭兒子們的長相,所以把他們打落地底,是蓋亞不能忍受,鼓勵兒子們來反抗烏拉諾斯,然後是克隆諾斯勇於反抗,砍傷烏拉諾斯,導致烏拉諾斯躲在天空,不再落地,所以天地才分割的,由此可證,蓋亞比較重視兒子吧,丈夫在她眼裡,根本不重要。」「瑞亞也是,為了保護你,不是讓克隆諾斯吃下了石頭?」「那個,我說,你們有熟讀神話吧?」「有啊。」「妳們兩個對孩子很過分耶。」「那是因為烏拉諾斯不尊重蓋亞嘛!」「可是,祖母還是最喜歡祖父的,她們倆人很恩愛。」「我覺得這句話有語病…」「誰知道呢?而父親要把我們六個孩子都吃掉耶。」「如果我知道你這麼花心,當然會吃掉你,然後不讓希拉難過。」「妳、妳們好過分,都站在希拉那邊。」「當然啊,我們是女孩子耶。」「對喔…可是希拉對女孩子的手段那麼的兇。」

小兔幽幽的說:「因為,天神,愛有多深,恨就有多深喔,我是深刻明白這一點的。」「我知道妳在講甚麼了,要我說啊,那個傻子皇后,還敵不上希拉的一個手指頭呢。」「為什麼?」「要是希拉出手,妳連坐在這邊的機會都沒有。」「也是啦…你幹嘛把老婆搞成這樣?」「我也不知道…」「歸根究底還是天父的問題呢。」「也對啦,阿卡斯,我還真不能否認,不過啊,我要說的是,她的手段,跟妳們這邊的神話相比,是有很大的差別,不是每個人都那麼慘,我的父親跟祖父的感情,也並不差啦,這個嘛!有機會我會跟妳們聊聊的。」,阿卡斯拍拍他的手說:「天父,我知道,有的事情,也確實不能怪你,不要傷心,我看到的時候,都摀著眼睛呢。」「唉,謝謝你,好孩子,千萬別描述給我聽。」,宙斯嘆了口氣,把阿卡斯抱在懷裡,繼續看著兩人的打鬥,然後也間或回答其他人的問題。

而她們的聊天,真琴都不知道,她專心的和卡利斯托打鬥著,好不容易習慣卡利斯托的招數之後,她也慢慢能夠反擊卡利斯托,卡利斯托笑了笑,「小天神,我真不該小看妳呢。」「小看?」「我以為,妳跟天神一樣的性子,都是以力量為主,沒想到,妳肉搏戰打的很好呢。」「我本來就比較習慣近身的戰鬥。」「感覺的出來,不像神明們,是以力量取勝,這樣打起來,更有意思。」,卡利斯托雖然是笑著的,不過手上的招式並沒有減輕,反而加大了攻擊的力道,真琴頓時覺得有點吃力,畢竟,她有點不習慣現在的身體,病了有大半年,她很習慣自己隨時都可能心痛或者喘不過氣的情況,學校的社團也知道她的病況,每個有女孩子的運動社團,都非常扼腕,畢竟她之前,偶爾會在沒事的時候,應邀到運動社團幫個小忙,但是她現在心臟問題,連體育課都很難出席,那些社團也不能說甚麼。

因為這樣的因素,所以,她有點抓不準健康的時候,手上的力度該怎麼用,速度也控制的不是很好,這跟上次打安菲特律翁不同,那時候她把所有力量都集中在最後一擊,所以才成功,夢裡的身體不是她的,不過意識跟身體融合的很好,她打起來得心應手,但現在是她自己的身體,她反而不知道該怎麼操控,因此打的有點狼狽,不過幸虧她底子好,勉強可以擋住卡利斯托的攻擊。

「咦?卡利斯托打的很好嘛!」「當然,我手下最好的女獵人耶!」,突然,眾人頭上出現了兩道稚嫩的聲音,而宙斯一聽就知道是誰,「唉呀,是雅典娜跟阿提米絲。」,兩個小女神從天空中下來,「天父?」「你怎麼會在這裡?」「剛好路過,我對小傢伙很有興趣嘛!」「所以,她們才會在這個虛擬時空打鬥?」「打鬥不是我用的喔,是希拉。」,雅典娜皺著眉頭說:「天后?可是爸爸她的身子…」「我做了弊,讓小傢伙短暫的恢復健康,所以她現在是用她健康的身體在對付卡利斯托。」「喔喔,原來如此。」

阿提米絲看著真琴說:「我都沒想到,健康的爸爸,打起來是這樣啊?」「妳沒有看過?妳跟阿波羅和她住了幾天耶。」「但那幾天她沒有打鬥啊,只是臉色很健康而已,然後我們天天都好期待她做的料理。」,雅典娜不甘心的握著拳頭,「早知道我也去了…」「那個時候妳在忙嘛!哼哼,我們就藉機下去了。」「明明是我先出生的…」「要這樣說的話,天神,阿瑞斯不就比雅典娜她們小很多?」

宙斯想了想,「對啊,因為最後娶的就是希拉,阿瑞斯他們算起來是最小的,不對,我想想啊,最小的,嗯!不是啦,但她們可以算排行在前面的,赫米斯比阿瑞斯還小呢,當初不就是被阿波羅扮成他的樣子去勾起希拉的同情心?」「對喔!」「那麼…」,兩個小女神臉上有著不懷好意的微笑,她們飛到蕾依的面前說:「來吧。」「叫姐姐。」,蕾依挑著眉毛看著她們,「真的要?」「當然。」「叫下去有甚麼後果,我不管喔。」「沒問題。」「反正真正的阿瑞斯也不會怎麼樣。」「好,姐姐好。」

蕾依不光說,還附上了一個淡淡的笑容,兩個小女神倒抽一口氣,「阿、阿瑞斯叫我姐姐了?」「那、那是甚麼感覺啊,要、要命啊!」「她還對我笑耶。」「就是,平常就看到他一張撲克臉,這種淺淺的笑,還真沒看過。」「可是阿芙蘿黛蒂說他會笑的,真奇怪,他小時候,我還以為他的臉跟恩雅一樣有毛病。」,而美奈子瞇著眼睛看著蕾依,「妳故意的?」「她們說要叫的喔。」「又沒有要妳笑。」「總不能哭著叫姐姐,姑婆。」「說、說好不許用這種輩分的。」

而宙斯聽到這個稱謂,立刻摀著嘴,「阿瑞斯,妳會說笑話了,真的太好笑了,我從沒聽妳這樣叫過阿芙蘿黛蒂。」「現在你們聽到了,我不能不尊敬長輩。」「嗚嗚嗚…今晚一定在夢裡討回來。」「我等著。」,其他人斜著眼看著她們,「小公主,妳有沒有發現,好像她們越來越大膽了?」「沒錯,真是驚人。」「現在居然約好夢裡要見面,而且直接說出來。」「之前的阿瑞斯都不會耶,躲躲藏藏的。」「反正這裡沒有赫菲斯特斯,她們兩人要講甚麼情話都可以。」「不、不要說了啦!那、那是我的一時口誤。」「是、是,口誤。」

這時,宙斯好奇的問:「赫菲斯特斯也在這邊出現?」「是的,有好幾次。」「他,傷害了阿瑞斯?」,蕾依表情淡淡的,而小小兔則把之前發生的事情都說出來,阿卡斯不敢置信的說:「他、他居然這麼對阿瑞斯?」「很奇怪嗎?」「我後來在天上的時候,從沒有看過赫菲斯特斯這麼對阿瑞斯,他們處的很好。」「真的假的?居然很好?」「對,很好,是真的兄弟情深,這不能騙人的。」,戰士們聽到這一點,心中頓生狐疑,不過一時也不好多問,「那到底誰大誰小啊?」

宙斯說:「這裡面年齡最大的是赫菲斯特斯、埃雷圖亞、厄莉絲、安潔羅斯、阿爾及,再來是恩雅。」,小兔聽得一頭霧水,「埃雷圖亞?我怎麼一點印象都沒有?」「小兔,那是助產女神。」「沒錯,她隨侍在希拉身邊的。」「可是天后來了好幾次,都沒有看到她啊。」「等到妳要生小月神的時候,才會看到她。」「對喔…助產嘛…」「厄莉絲是妳們的女兒?她不是不和女神嗎?」「不和?」

美奈子說:「我知道!我知道,她是弄出金蘋果的女神。」「那孩子為了那個蘋果,被我狠狠的痛罵。最小的兩個孩子是阿瑞斯及赫柏。」「哇…沒想到戰神那麼小。」「這中間,赫菲斯特斯比雅典娜小,因為,當初這孩子在我腦子裡的時候,是赫菲斯特斯用斧頭把我的腦子劈開,雅典娜才出生,但是雅典娜比他早成形,然後在厄莉絲剛有點影子的時候,阿提米絲和阿波羅姊弟出生了。」「最差勁的胎教,怪不得厄莉絲是不和女神。」「沒錯,完全吸收了母親的情緒。」「要說不和,她可沒多不和,那是她的工作,依照我、黑帝斯、狄蜜特和赫斯堤亞的指令下達不和的種子,要說性子,她跟安潔羅斯、阿爾及這三個孩子可是很溫和愛笑的,赫柏還是她們照看的。」「怎麼…好像跟書上講的不太一樣?」「有機會看到本人妳們就知道,然後阿瑞斯的話…咳咳…就是…那個,希拉剛泡完泉水,我一時意亂情迷…所以,小傢伙真奇怪,看著金腰帶沒有反應。」「她真的只覺得好看而已。」

阿提米斯撓撓鬍子說:「果然希臘的泉水有特別的功用啊。」「真的嗎?」「為什麼阿提米斯這麼說?」「美奈子每天晚上都說她今天要好好的去泡泡帕…啊啊啊啊啊!」,阿提米斯的話還沒說完,尾巴就被美奈子狠狠的抓住,「阿提米斯!你這個笨蛋!不許吃布丁了!」「對、對不起,我錯了!」「道歉也沒用,我絕對不給你吃!」

阿提米斯抱著腫脹的尾巴,跑到遙的懷裡,遙拍拍他的頭,「你啊,又惹毛了水手長。」「都、都怪我一時口快…」「今晚來我們家作客吧,讓美奈子也消消氣。」「是…」,露娜對著阿提米斯翻了白眼,「你永遠都學不乖,不過,這也只能說小兔不會做那些香豔的夢。」「呃!我說…露娜…」「她的夢境裡大吃大喝比較多。」「露、露娜!」

宙斯笑個不停,「妳們真有意思,對了,阿瑞斯完了就是赫柏,因為她最小,所以個性不像姊姊們那樣成熟,多了幾分天真。」「真的耶,之前看到赫柏的樣子,跟波瑟鳳妮一樣愛撒嬌。」「她最小,多少比較寵她,然後…阿卡斯、赫米斯、海克力斯他們都比這些孩子小。」「喔哇…」「然後,小傢伙快打勝了。」

大家把目光看向真琴,她果然逐漸占了上風,卡利斯托漸漸的難以招架她的招式,這時,兩人跳起,要進行最後一招時,卻因為風向突然變了,卡利斯托突然失了速,要跌到地上時,真琴的手一托,要把她拖正時,力量一下過猛,跌到地上時,真琴伏在卡利斯托的身上,左手撐著地,右手摟著卡利斯托,大家都傻了,宙斯也眨眨眼,「這、這小傢伙的運氣…」「遙爸爸。」「嗯?」「這是布雪的畫吧?」「很像喔。」

真琴的臉立刻爆紅,趕緊站起身,然後放開卡利斯托,「抱、抱歉,我冒犯了,我、我只是怕妳沒跌好摔傷…」「沒、沒關係,小天神,多謝妳的搭救。」「不、不客氣…哈哈…」,宙斯看了看情況不對,把真琴身上的衣服換回來,然後又打了個響指,場景回到了海邊,從剛剛真琴開打,到現在回來,已經過了一個半小時,已經下午一點多了,不過海邊的人潮還是很蜂擁。

「咦?我們回來了?」「沒錯,為了避免妳們太尷尬,我覺得我們還是回來吧,回歸正題,卡利斯托,小傢伙贏了。」「是,天神大人,我承認小天神,確實技高一籌。」「所以妳…」「所以,小天神,又在這邊跟這麼美的女子約會?」,宙斯朝出聲的地方看過去,有一個他沒見過的女子,而真琴聽到這個聲音卻很緊張,呼吸也開始急促起來,「奧、奧林匹亞絲,為什麼妳會在這邊?」「我一直都在注意妳,不知道嗎?小天神。」「我、我沒甚麼好讓妳注視的。」「是嗎?但是,妳背著天后和我,在這邊和貌美女子約會?」「我…」

『我們好像完全被忽略了,小兔。』『沒錯,小小兔,我們成了活生生的背景。』『邁亞,那到底是誰啊?』『奧林匹亞絲,馬其頓的王后,亞歷山大大帝的母親。』『天父,你認識她嗎?』『我花心風流沒錯,但是我也記得每一個與我發生關係的女子,這個我絕對沒見過,重點是,這根本不是我會選的類型,不過,要幫小傢伙一點忙,這女子非善類。』

他走出來站到真琴旁邊,「妳找小傢伙有事嗎?」「你是…天神?」「沒錯,因為小傢伙和她的好友,還有雅典娜、阿提米絲、卡利斯托及阿卡斯在這邊,我讓妳可以看我,那也是我最後的容許,你是誰,找她有甚麼事?」「我乃奧林匹亞絲,馬其頓的王后,亞歷山大之母。」「好,然後呢?」「果然,天神跟小天神,有著完全不同的樣子呢。」「當然,小傢伙不是我,她只有我的力量,妳要做甚麼?」「我要小天神。」「為什麼?」「我要她的力量,有了她的力量,亞歷山大就能夠成為人類的王者了,而我,也想知道天神的力量,是甚麼滋味。」

宙斯皺了眉頭,「到底我是怎麼跟她扯上關係的?」「據說,是她宣稱,在懷孕的時候,天空中的閃電劈到了她的子宮,所以亞歷山大是你的孩子。」「笑話,要是每一次閃電都是我在和誰雲雨巫山,那天下都是我的孩子了,希拉和其他人不氣死?」「重點是,全天下也就沒有女人了。」「沒錯,她氣瘋了,確實會做這種事,還有,奧林匹亞絲,我的女人們,要的是我這個人,妳要的是力量,而且,妳還不是我會想要的類型,這麼有自信可以搶走小傢伙?」

奧林匹亞絲露出一個風情萬種的微笑,「天神大人不喜歡?我聽說,你都追著女孩子的屁股跑。」「每個女子都不一樣,但絕對不會在妳身後。」,奧林匹亞絲不在意的笑了笑,「到時候,我會讓您知道,您會不會追在我身邊。那麼,小宙斯,我要是,把剛剛妳跟那位女子的姿勢,送給天后看,妳覺得,她會有甚麼想法?」「妳在威脅我?」「沒錯,小宙斯,妳的回答呢?」「我跟她道歉。」

宙斯錯愕的看著真琴,「小傢伙,妳、妳沒毛病吧?妳、妳跟希拉道歉?」「沒錯,是我對自己的身手有錯誤的認知,反正,她也知道我不會對卡利斯托怎麼樣。」「原來,那是卡利斯托,我想,天后,不會介意讓大小熊再度分開。」「我介意,我的錯就是我的錯,不需要扯到旁人,卡利斯托是無辜的,如果我剛剛不那麼做,她要是摔傷了怎麼辦?」「所以,小天神,妳很疼惜女子嘛!」「因為我是女孩子,當然會心疼她受傷。」「這麼軟弱,可不能夠好好繼承天神的力量呢,小宙斯。」

奧林匹亞絲的手中突然多出一把弓,朝某個地方射過去,「阿卡斯!」「亞美!」,真琴快速的朝亞美的方向跑過去,直接擋在亞美和阿卡斯前面,不過,她以為的鑽心刺骨的痛,並沒有出現,其他人迅速的變身擋在她們面前,然後,那支弓箭,停在了空中,宙斯用一個手指頭就停下了弓箭。「妳要在我面前傷人?」「我不覺得天神大人,你的手有多乾淨。」「嗯!是不太乾淨,但是,我不亂傷人,妳,連希拉的指甲都比不上。」,奧林匹亞絲傲慢的說:「能不能比的上天后,未來,您一定看的到。」「我敢跟妳保證,妳的下場,不會好到哪裡去,好好的冥府不待著,要來人間作亂,妳是怎麼出來的?」

奧林匹亞絲用著魅惑的笑容飛到宙斯的面前,「天神大人,為什麼不去打聽呢?您的力量,很大的。」「我會去調查,然後,我會親手將妳們這群作亂的靈魂,送進地獄裡。」「啊,我等著您呢,屆時,您會發現,亞歷山大的力量,可比您所有的孩子都強大。」「不自量力,也要到一定的程度。」「哈哈哈,到時候,您就會知道我是不是不自量力了,再見了,天神,小天神。」

當她離開的時候,周遭原本靜止的人潮,又恢復了,而奧林匹亞絲的美貌,引起了非常多男人的眼神。真琴目送著奧林匹亞絲離開,鬆了口氣,看著亞美,關心的問:「亞美,妳沒事吧?」「沒事,我很安全。」「我有事…爸爸,妳擠到我了,我沒有辦法呼吸。」,原來,剛剛宙斯去幫忙真琴的時候,又把阿卡斯放到亞美的懷裡。

真琴立刻離開,慌亂的說:「對不起、對不起,阿卡斯,卡利斯托,我很抱歉。」「沒事的,小天神,阿卡斯還好。」,阿卡斯從亞美身上下來,把衣服拉整齊,吸了口大氣,「我沒事啦,爸爸不用擔心,倒是剛剛那個是誰啊?」「就是,為什麼奧林匹亞絲會在這邊出現?」「我懷疑妳們在我身上放了追蹤器…」,阿提米絲吐吐舌頭說:「不過,她還真的很大言不慚呢,要跟天后比,好強,那可是天后呢。」「這就是有勇無謀,對吧?」「小兔…」「說對成語了?」「雪奈真有一套。」「喂!我認真起來還是可以的!」

宙斯摸著下巴說:「有勇無謀還好說,但是,妳們之前接觸她,她有跟希拉聯手嗎?」,每個人都搖搖頭,「阿瑞斯,不要因為希拉瞞我,是真的嗎?」,蕾依老實的說:「沒錯,她們沒有聯手,之前天后來賞花的時候,還陰錯陽差的碰到真琴,然後奧林匹亞絲又神出鬼沒的出現,要不是有真琴的勸架,兩個人差點打起來。」「沒有聯手倒是好事,要是聯手就麻煩了。」「不過,愛奧斯跟奧崔拉聯手了。」「喔,她們是祖孫嘛!當然聯手…妳說誰?」「愛奧斯跟奧崔拉。」

宙斯張大眼睛的看著蕾依和美奈子,「真的嗎?愛奧斯也來了?」「對。」「她來幹嘛?」,雅典娜對宙斯翻了白眼,「天父,當然是來搶小阿瑞斯的啦!她跟她某些地方有點像。」「對喔,我以為她來找小希拉的。」,真琴錯愕的問:「…你說啥?」,宙斯立刻錯開話題,「不、不、不,我說錯了,我是要說我跟賽勒涅…」,宙斯話還沒說完,就看到真琴和小兔把耳朵摀起來,「妳們摀著耳朵幹嗎?」「我們裝作沒聽到。」「赫米斯一定講過啦,他娶的賀瑟,就是我跟賽勒涅的女兒啊。」「老天…」「天父,不要嚇爸爸!」「有的話不能說啦,你會死得更難看!」「好、好,妳們這兩個丫頭,胳臂往外彎啊。」

不過,這個時候,又有另外一個人來了,「宙斯?」「沒想到希拉,妳會親自來。」「你為什麼在這邊?」「聽說妳跟一個繼承我力量的人,關係很不尋常,我想來看看。」「你從哪邊聽到的?」「空氣中的風告訴我的。」,兩個人互相看著彼此,小純對真琴說:「真琴大姊。」「嗯?」「我們的本尊出現了耶。」「是啊,互相的對視就充滿了霹靂啪啦的雷電聲。」「全天下感情最差的夫妻。」「跟赫菲斯特斯還有阿芙蘿黛蒂相比呢?」「那又不同,小純,阿芙蘿黛蒂跟赫菲斯特斯是貌不合,神也離,差是一定的。」「對喔。」「所以,貌合神離,就可以用來形容天神和天后?」「小兔,雖然我不建議妳這樣記成語,但是如果這樣比較好的話,那也沒辦法。」「那有同義詞嗎?」

小螢說:「有啊,同床異夢。」「喔喔,是這個。」「還有一個很相近的就是貌合心離。」「啊啊,現在更好記了,天神和天后真的很合襯呢,俊男美女。」「所以才用貌合神離。」,希拉聽著她們的對話,甚麼都沒說,而宙斯無奈的說:「妳們講的還真是對極了。」「咦?真的嗎?」「唉,真的很對,被希拉發現,我也沒辦法了。」,希拉看了宙斯一眼,又對真琴說:「小宙斯,妳跟卡利斯托的對決,我猜,是妳贏了?」「對。」「我猜也是,因為,宙斯幫了妳。」「我不幫我自己的半身才奇怪,只是讓她恢復暫時性的健康。」,希拉的眼睛瞇了瞇,真琴嘆了口氣,「嘛!打也打完了,天神,可以把我的身體變回來嗎?」「現在不是嗎?」「現在不是,就是,對決前的樣子。」「為什麼?我在這邊呢,剛剛雖然說因為希拉的關係,我不好出手,但現在我覺得,我應該幫妳恢復健康。」「剛剛我也這麼想,但是,現在覺得不太好,因為,我並沒有跟天后做好約定,我到現在還不清楚,她為什麼要這樣對我,而且,在看到你之後,我發現我們兩人的個性真是天差地遠。另外,也不可能因為我打贏卡利斯托,她就會恢復我的健康,所以,為了世界和平,還是讓我不健康好了,不要再起波瀾了。」

希拉對宙斯露出了勝利的笑容,宙斯深呼吸一口氣,朝真琴揮了揮手,真琴頓時覺得腿軟,又再一次的握著胸口要倒下去,結果,是遙跟蕾依一左一右的扶著她,「喂!小傢伙,不要硬撐。」「還、還好啦,我已經習慣了,既然,已經變回來了,我想問天后,為什麼要讓我跟卡利斯托打一場呢?」「妳不知道卡利斯托跟宙斯的過往?」「知道。」「那麼,我只是,給卡利斯托一個報復的機會。」「喔,是這樣啊。」「沒有讓當初的獵人帶獵狗來,已經是很慈悲了。」「那,我要謝謝妳了,天后,至少,讓卡利斯托完成了願望,既然,妳已經這麼大方,就再麻煩妳慈悲一點,不要讓她們變成熊的樣子,好好的人不是挺好的嗎?」「為什麼?」「反正,木已成舟,我想天神的心不會固定的,妳何不饒了她們?她們不會擋在妳的道路上的,愛奧、阿爾克墨涅、勒達、勒托、達那俄都不會的,妳是女孩子,要多想一想女孩子的心嘛!」

希拉的表情淡淡的,沒說甚麼,而宙斯驚愕的看著她,「小傢伙,就這樣把我賣了?」「當然,我是女孩子,當然要幫女孩子說話。」「怪不得甘尼米德跟我哭訴說妳都不理他,連杯子都不讓他碰。」「我沒有習慣讓男孩子碰我的杯子。」「妳是青春少女耶!應該會喜歡帥哥!」「我已經過了那個年齡了,你要是早兩年來,結果或許就不同了。」「真琴,要是早兩年來,我也會討厭阿多尼斯喔。」「是嗎?」「當然。」

宙斯說:「小阿芙蘿黛蒂,妳討厭阿多尼斯?妳、妳居然討厭阿多尼斯?」「對啊,幹嗎?真琴跟你的個性不同,我跟愛神的喜好,多少也會不一樣啊,我討厭阿多尼斯。」「雅典娜、阿提米絲,妳們知道這件事?」「知道啊。」,而卡利斯托不敢置信的說:「就連我都知道愛神很迷戀阿多尼斯,繼承她的力量的您居然…」「對,我討厭他,就這麼簡單。」「老天,嗯!這個世界的妳們,越來越有趣了。」

這時,希拉說:「小宙斯,因為妳的話,我可以饒過卡利斯托和阿卡斯。」「謝謝妳啦。」「我很期待,下次,我對妳的攻擊,妳會給我甚麼樣的驚喜。」「好吧,我等著。」「卡利斯托,妳可以從科斯島跟塔宇歌特山回去了,宮殿…阿瑞斯對那邊的人沒有好感,但斯巴達人不像其他人那麼亂七八糟,而且他的宮殿位置隱密,不易為外人發現,她和妳在那邊休息也很安全。」「是,天后大人。」「阿卡斯還是跟著阿波羅,知道嗎?」「是。」「可以讓她回到阿提米絲的獵人團隊裡嗎?阿提米絲,當初是場誤會,妳也知道…」

阿提米絲曖昧的笑了笑,「當然沒問題,卡利斯托是我最喜歡的獵手,我當初不應該不分青紅皂白的誤會卡利斯托,讓她住在科斯島跟塔宇歌特山真的不太好。」,希拉看著阿提米絲說:「讓她回去,妳要好好照顧她,不要…讓任何人又被騙了。」「是。」「妳回去吧,卡利斯托。阿卡斯,要好好的工作,兄長們工作都很勤奮。」「是,天后大人。」

她深深的看了真琴一眼,然後向宙斯點點頭,「我先走了。」「慢走。」「你要留在這裡?」「我想看看這個有趣的世界。」「隨你。」,說完話的希拉,就消失不見了。看到她消失,真琴鬆了口氣,「太好了,終於,搞定了,謝謝蕾依和阿遙,我可以站了。」,她深呼吸幾口氣才站好。

宙斯看著真琴摸著下巴說:「妳真的挺不一樣的。」「哪裡不同?」「居然,幫卡利斯托向希拉求情。」「你希望在這邊看到卡利斯托被變成熊嗎?」「應該會把人嚇到吧?」「沒錯,而且,我沒記錯的話,卡利斯托本來就是阿提米絲團隊裡的獵人,她也很喜歡她,要不是你亂搞,哪有這種事情發生?」「因為卡利斯托太好看了,不過,妳剛剛看著希拉,完全沒有任何過度的反應。」「我應該要有甚麼反應?」「妳都沒有發現我很少看她?」「那是你老婆,你不看她要看誰?」

宙斯翻了白眼,「我不是那個意思,她的金腰帶,阿芙蘿黛蒂給她的金腰帶,妳沒看到嗎?」「喔,有啊,很漂亮的腰帶呢,編的好美,誰幫她編的,我也想學習古代的絲綢編法。」「…只有這個時候,我才覺得妳真是一個完全的女孩子。」「我有那裡不像嗎?」「跟希拉說話的時候,就不太像。」「像啥?」「像是,對著妳寵溺的人,請求原諒的樣子,而且,那還不是妳的錯,只希望她能消氣。」

「天神大人,你的話,讓我的白眼可以翻地球一圈了,而且你們夫妻的腦補功力,比的上週刊文春了。」「是嗎?」「沒錯,那是我一貫的調解方式。」,這時,小小兔敲敲手說:「對喔,真琴都是這樣安撫我跟小兔的,當我們兩個在爭奪她做的點心時。」「小傢伙,妳對月神還是挺好的嘛!」「她是我朋友。」「我跟蕾依鬥嘴的時候,也是這麼做的,拍拍我的頭髮,要我消氣,然後軟語勸解蕾依。」「妳果然也喜歡阿芙蘿黛蒂啊,也很疼愛阿瑞斯。」「就跟你說是朋友了。」「上次帕拉跟小純在吵巧克力的歸屬權,真琴姊在我們家,用巧克力做了個蛋糕,我們大家都吃到了,就不吵了。」「嘖嘖…疼著小希拉跟小雅典娜喔。」「姊妹本來就不該吵架啊,旁人當然要幫忙勸架。」,帕拉陶醉的說:「真琴姊做的巧克力蛋糕真的好好吃喔,我花了好大的意志力才不吃第四塊。」

這時,雅典娜瞇著眼飛到帕拉的眼前,「妳說甚麼?」「巧、巧克力蛋糕…」「妳吃到爸爸做的巧克力蛋糕?」「對、對啊…」「我不管!妳偏心!我也要!」,雅典娜飛到真琴的面前,嘟著嘴看著真琴,「呃!妳…妳在幹嗎?」「我要吃巧克力蛋糕!」「我不是有讓赫米斯帶蛋糕回去嗎?」「那只有一點點。」「帕拉也只有吃一點點啊。」「然後妳還會做其他的給她。」「呃!我說,那個,天神,你不管一下?」「女孩子的爭吵,我是不會介入的喔,尤其是女兒們之間的紛爭,兒子還沒甚麼問題。」「我總有一天會被你們這些神明給搞瘋。」

那天,她們還是玩得很開心,而真琴也同意下次雅典娜告訴她要來的時候,要烤個巧克力蛋糕給她,小兔渴望的看著真琴,「真琴,那天我可以去妳家拜訪嗎?」「呃!我想,妳媽應該也會烤點心給妳吃吧?」「多吃一個無妨的。」「小賽勒涅,整個蛋糕都是我的。」「小心蛀牙。」「我、我會乖乖刷牙的!」,真琴拍拍她的頭髮,「好,妳要好好注意牙齒健康,妳跟阿提米絲要回去了嗎?」「對。」「那天神呢?」「我要待在人間,這邊好有意思,而且,我已經找好住處了。」「…我不太想知道在哪裡。」「我可以幫妳補習,或者讓墨堤斯來教妳。」「不用,有亞美跟雪奈就夠了。」「嘿嘿,小傢伙,多一個人,對妳們這五個人,比較有幫助,赫利俄斯會跟賽勒涅聊開吧?他的嘴巴超級大,比妳們這邊的大媽廣播電台還厲害喔。」「我們商量一下。」

十幾個人外加三隻貓靠在一起,「要答應嗎?」「說不定,可以增加上榜機率。」,小螢為難的看著內部戰士,「是這樣說沒有錯,但是要是出了甚麼事…」,遙面帶苦色,「連我們都很難勸,忌妒的女人是很恐怖的。」「逼他變成女的?」「那不就變成兩個真琴在?」「不要,這樣對我自己來說好奇怪。」「那麼,總要有個人制衡。」「當然還是真琴妳啊,要不然誰能擋得過。」「呃!小純,我們兩個要合作了。」「感覺一定要這樣呢,明明真正的那一對,感情差的要死,但我跟大姊的默契卻好到不行。」「我開始擔心妳的人身安危了。」

商量完之後,她們同意宙斯加入讀書會,「但是,小純她們會在喔。」「要、要跟小希拉在一起?」「當然啊,雖然我跟那個婆婆不合,但是在預防女色上,我怎麼樣都要幫著她,盯著你,要是不小心出了事怎麼辦?你見一個愛一個,等到你離開的那一天,日本的女孩子也被你禍害完了,不是變成青蛙,就是變成牛,或者是其他動物,那未免也太慘了。」「是、是,我會老老實實的,不要光看到我性好漁色這一面,其他的也要看看喔,雖然有時候很凶狠,但是,那是有原因的,對於我喜愛的人,非愛情那一面,是十分眷顧的。」「說不定哪一天我們會變成你討厭的人。」

宙斯哈哈大笑,「放心吧,小傢伙,要我討厭一個人,還沒那麼容易。」「希拉?」「那是例外,話說,小傢伙,妳真的很常提到希拉耶。」「是啊,爸爸,妳很關心天后。」「朋友的關心,妳有從我嘴巴聽到我關心奧林匹亞絲嗎?」「是沒有啦。」「我是朋友的關心,你們到底有多愛腦補,我想堪比赫利俄斯吧?」「天界沒事嘛!當然就是愛亂聊八卦。」「老天…」「好啦,很晚了,妳們該回去了,至於,我住哪裡,現在就告訴妳們,在小阿芙蘿黛蒂家隔壁。」,頓時,好幾道目光如刀劍一般朝他看過去。

宙斯趕緊說:「我開玩笑的,開玩笑,在小傢伙家隔壁,這樣雅典娜和阿提米絲下來玩,住我那邊也方便,不要多打擾小傢伙,赫米斯要找我也簡單。」「完了,爸媽留給我的房子…」「放心啦,小傢伙,妳的房子不會有事的,出事了,我會幫妳復原。」「唉…萬事拜託了…」「那你,要跟我們一道走嗎?」「我還有點事情,晚一點回去,有需要的話,我會去找小傢伙的。」「對了,你一個人住在那裏嗎?」「沒有啊,我帶了甘尼米德。」「真琴,我為妳默哀。」「我家隔音很好,聽不到隔壁的聲音,太好了。」「放心、放心,小傢伙,我不會給妳添麻煩的。」「好吧。」

在電車上,每個人都很疲倦,「今天真是過了一個奇怪的一天。」「是啊,宙斯耶,神話中的宙斯,我以為,他一出現,會跑去追海灘上的女孩子。」,蕾依搖搖頭,「他有看那些女孩,甚至也有女孩子來搭訕他,不過他對那些人笑笑就過了。」「這也太奇怪了。」「他應該要使出渾身解數才對。」「或許,在經過幾十億年,他也有所改進了?」「希望如此。」「黛安娜,妳們是動物,都有直覺,妳們覺得怎麼樣?」

黛安娜嬌聲的說:「他不像神話中的天神呢。」「黛安娜也這麼感覺嗎?」「對啊,似乎,他對女人沒興趣。」「那他對男人有興趣囉?要不然帶著甘尼米德幹嗎?希拉對於甘尼米德的防備心也很大的。」,遙看著真琴說:「這是那種妻子不敢相信自己連男人都輸的想法囉?」「我覺得是耶,我實在不明白,宙斯對於希拉的想法啊。」「因為妳不是他嘛!」「也是啦,算了,回家我要好好休息,累死了。」

她們是在火車站分手的,因為亞美和真琴同路,所以一起走。真琴看著今天的亞美,覺得她的心情和早上出門的時候,有很大的差距,擔心的問,「亞美,妳還好嗎?今天妳好安靜。」「還好,那個,真琴,我、我媽媽今晚要值夜班,可以來我家玩嗎?」「好啊,我先去拿個衣服。」

真琴拿了衣服,就跟著亞美去水野家,她們一起吃了晚餐,洗了澡,然後真琴還是感到了怪異,趁著亞美在拿睡前讀物時,從她身後抱著她,「亞美。」「啊…真、真琴…這、這樣抱著…」「因為這樣抱很好啊,亞美小小的,可以抱滿懷。」「我只是比妳矮一點點。」「嘿嘿,身高的差距,也是一種萌嘛!不過,亞美,妳的心情不好嗎?」「我…」「是因為,我抱著卡利斯托,或者幫天后說話嗎?」「不是。」「我道歉,是我不注意,但是,我是想救卡利斯托的,而幫天后說話,是因為在這幾次接觸之後,我發現她不是神話上面那樣描述的女子,她有她的苦痛,因為是同樣的性別,所以才會忍不住幫她說話。」「我知道喔,我真的不在意這樣的事情。」「那妳是甚麼原因不開心?」

亞美放下手上的書,轉過身面對真琴,「我…我的手…」「手?」「妳…放開了我的手。」「放開?」「當宙斯剛出現的時候,看到我們兩個,當時我們牽著手,但是,妳卻主動放開了,我…」「亞美…那個…」,真琴主動要牽著她,但是亞美卻馬上抽開,眼睛也朝旁邊看,「妳、妳不喜歡牽手,那就算了。」「不是的,亞美,我不是那個意思。」「沒關係的,真琴。」

真琴有時候覺得亞美是個很有趣的孩子,明明任何時候都很理性,但是一牽扯到她的事情,亞美會比誰都不理性,然後她的想法會比任何時候都悲觀,不過,現在不是品嘗亞美個性的時候,依照真琴的經驗,這個時候,如果不把話說開,亞美會直接誤會到完全解不開為止,於是,她快步的把房間的燈滅掉,關上房門,然後,把亞美抱上床,「真、真琴,妳在做甚麼?」「培養氣氛。」

真琴坐在亞美的床上,然後把人摟在懷裡,輕聲溫柔的解釋,當然,兩人的雙手,牢牢的緊握著。「亞美,我很喜歡牽妳的手喔。」「騙人…」「真的喔,軟軟滑滑的,比我溫暖。」「那是因為妳不舒服,之前,妳比我健康,體溫也比較正常。」「但是現在不健康嘛!而且,我們的關係不一樣,跟妳牽手,很熱又酥酥麻麻的。」「但、但是…」「我放開,是有原因的,我…我怕妳受到傷害。」「傷害?」「當時,我們是初次見到宙斯,不知他是敵是友,我怕,我是他的目標,讓他看出了我們兩個的關係,妳會被當成威脅的把柄,我會為了妳,屈服於神明的任何要求。」「不、不可以,真琴,妳不能屈服。」「但是,我不能看妳受到傷害喔,我的屈服,至少,還是活著的,但是,我知道希臘神明的愛憎強烈到凡人不能忍受的地步,戴奧尼索斯的母親跟阿姨一家,下場不就很慘嗎?如果,他們脾氣上來了,對妳不利,我是想不到甚麼方法讓妳變回來,屆時,要我怎麼犧牲都可以,放開妳的手,就是如此,我怕,宙斯的來意,跟希拉一樣。」

亞美閉上眼睛,靠在真琴的胸前,聽著她微弱的心跳聲,「真琴,我並不怕她們的攻擊。」「亞美?」「我怕的是,我們…分開…」,真琴親了親亞美的臉頰,柔聲的說:「亞美,我們,不會分開的。」「每次,遇到了危險,我就好害怕,妳會做出甚麼樣的決定,我的電腦可以察覺敵人的動態,但是我卻猜不到妳的心。」「亞美,妳不用猜喔,只要妳去看,就看的到。」「我看不到,我好難捉摸愛情和友情之間的區別。」「我對妳,有愛情也有友情,這兩種感情合在一起,是很牢固的,沒有任何方法可以剪斷。」「有時候,我希望,可以回到這些希臘神明來之前的時光。」「為什麼?」「這樣,我們還是友情。」

真琴嘆了口氣說:「但是,這樣我就不知道妳的想法了。」「這樣沒關係,我不想看到妳為難的樣子,把心事藏起來,妳不用知道,我也不用說出來,只要,在妳受傷的時候照顧妳,在妳難過的時候,當聽眾就好了。」,真琴沒有回答,只是把亞美抱緊了,「亞美,不要這樣想,有情無緣太痛了,愛情就是會有酸甜苦痛,因為有這些過程,愛情這個堡壘才會越來越堅固,否則,風雨一吹就垮,那只是因為激情而結合而已,甚麼都不算。」「有時,我可以體會希拉的想法,她很想知道妳的內心,但是,妳的內心就像一座防守嚴密的城堡,任何人都走不進去,總是對我很溫柔,但是那溫柔中又帶著層層的猶豫,怕我受傷,怕我難過,但就是妳的猶豫,會讓我退縮不前。」「因為,我很珍惜妳,放在心裡的珍惜,我一點都不希望妳受傷。」

這時,亞美直視著真琴說:「但是,這樣的想法,卻讓我更難過,或者更加誤會妳,今天,不就是如此嗎?」「亞美…」「我喜歡妳,不管別人怎麼說、怎麼講,我都不在意,即使,要因此付出生命,也沒關係,我不希望妳因為任何為我好的理由離開我,那是最大的傷害。」

真琴幫亞美把頭髮別到耳後,然後吻了她,這個吻有點長,也差點失控,直到亞美氣喘吁吁又雙眼朦朧,真琴才離開,然後又親了亞美的嘴唇和臉頰,接著說:「好,我答應妳,未來,我不會這麼做的,我也喜歡亞美,即使,要我付出所有的代價,我也不會離開妳的身邊,妳的手,我絕對不放開。」「真的?」「真的。」「如果騙我的話,我就不再喜歡妳了。」「那樣我會很困擾呢,要怎麼樣才能把亞美再追回來。」,兩人互視而笑,又親了親彼此,直到亞美覺得時間太晚,才要真琴躺好睡覺,「不能再這樣嬉戲了,妳該睡覺。」「我覺得很有趣喔。」「妳越來越有天神那風流的一面了。」「只對妳就沒關係。」「不、不可以,妳心臟不好!睡、睡覺了。」「是、是,睡覺,晚安,亞美。」「晚安,真琴。」,真琴又親了親亞美,亞美窩在真琴的懷裡,兩人安穩的睡著了。
 


後記
這次選的是梁靜茹的愛久見人心
我滿喜歡這首跟她的慢冷
有一種很不同的心酸
這首日久見人心,我覺得滿符合亞美的心聲的

然後,宙斯出現了,原因是,我需要把劇情鋪張
所以只好把他請出來,先聲明,宙斯是好腳色喔
他是助攻,絕對是助攻,不會介入任何一對感情的
對於宙斯而言,戰士們應該都像非常小的晚輩一樣
他看待真琴,就像是一個小妹妹一樣
絕對、絕對、絕對不會有任何的非分之想
我不擅長將我需要的腳色寫成第三者的樣子
所以,神明的出現,就是幫忙
雖然一開始希拉出現的很像第三者啦,但因為我後面有改點想法
所以她不是,前面她的話也有加強真琴跟亞美的感情
因此,嚴格來說,希拉的出場,被我洗掉了

再來,宙斯在這裡說了很多我本來沒打算寫的資訊
還有最後希拉針對卡利斯托的要求
這都是後面某些事情的伏筆,對於戰士們沒有任何的影響
只是對於神明的關係影響比較大
有興趣的人可以猜一下就是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890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百合|美少女戰士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ramsesvizi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你怎麼連話都說不清楚(親... 後一篇:第一百九十三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