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Fate/Ninety-Nine-Night vol.4《ACT-終(1-2)》

ノララノダ | 2020-11-21 21:56:01 | 巴幣 8 | 人氣 400



  就在數十分鐘之前,Assassin與Archer在那黑暗的森林小屋中會面,但是劇情的發展卻超乎Assassin的想像……

  森林內的槍聲不斷的傳出,Archer在黑暗的森林中不斷的亂竄,手中的槍也從來沒有停過掃射。

  而一旁的Assassin也閃躲對方的攻勢,但同時也不斷朝對方的方向逼近。

  原本Assassin對Archer是沒有敵意,他一開始就只是打算與Archer談和,並且跟對方說明之後可能會發生的狀況。

  而在黑暗的森林內,不斷有人影在快速移動著。

  但奇怪的卻是那人影是夏洛克‧戴爾福斯,而他正以公主抱的方式帶著那被稱作容器的女孩逃走:

  「計畫……進行的非常順利……」

  這句話說完後,夏洛克‧戴爾福斯與女孩的身影消失在森林的黑暗內。

  只不過Archer話只聽到一半就朝著Assassin攻擊,這使得Assassin也只能與對方一戰。

  但Assassin在怎麼說都是不適合正面對戰的階職,尤其是現在他已經優先在對方面前現身,對現在來的他來的還要更加的不利。

  不過Assassin早在夏洛克‧戴爾福斯的幫助下,已經克服了這樣弱點,雖然說現在Assassin並不能完全模仿起自己沒看過得人,但還是能從各大書籍來推算這人的正確歷史與力量。

  而這是什麼辦法呢……

  Assassin以飛快的速度逼近Archer,只見他把手放在對方的腹部,一陣衝擊直接灌入Archer的腹部的內部,那衝擊直接將對方送到後方的樹上。

  沒想到一名Assassin居然有這種威力,使Archer稍微的驚訝了一下。

  但當Archer看到Assassin當下的樣貌之後,他也能理解對方為什麼可以在一瞬間變的這麼強。

  「原來如此……這就是你的能力嗎?Assassin……」

  「算是吧,但是這樣寶具其實根本不是這麼用的,但是老夫的御主卻想出了這種奇怪的用法。」

  使用寶具後,Assassin不只型態改變,就連口氣也出現了些微的變化。

  Assassin脫離他那披著黑色斗篷與骷髏面具的型態,轉身一變就變成一屆看似已經有點年紀的男性。


  這是Assassin的其中一樣寶具--『千面近眼無察覺而無知』,這樣寶具原本只是Assassin生前擅長易容,另外與模仿他人而出名。只是在升華成寶具之後,卻又多了其他讓人會很驚豔的能力。

  「這是在模仿誰呢……看來起應該是中國人?」

  「哼哼,沒錯。老夫就是李書文,如何?模仿的很像吧。」

  Assassin在閱讀大量書籍後,在裡頭他當前最能模仿的就是中國的李書文。說不定這名人物很意外的適合Assassin這個階職,但說不定也很適合Lancer的階職呢。

  Archer再度開槍掃射近在眼前的Assassin。

  子彈朝不同的方向往Assassin逼近,但是Assassin卻以最小的幅度閃開那迎面而來的子彈,並且再度往Archer的方向逼近。

  風壓跟隨著Assassin的一拳往Archer的方向揮去,這拳如果揮中的話,那傷害一定會非常可觀。

  只不過Assassin在揮拳的途中,眼前的Archer突然間就消失無宗,隨後他感覺到Archer的氣息出現在自己的身後。

  槍聲響起,子彈就近在Assassin的後腦杓不遠處,這槍毫無置疑的會直接貫穿Assassin的腦袋吧……

  「雖然不知道你是怎麼做到的。但攻擊還是太明顯還是太慢了!」

  Assassin以不可思議的角度轉過伸來,右手的食指與中指夾住了朝著自己頭部而來的子彈。

  接住子彈的同時出腳!

  但是Archer卻還是與剛剛一樣突然消失在自己的攻擊的軌道上,隨後自己的左腹部傳來強烈的衝擊,但這感覺並不是被子彈打中而是別樣東西。

  Assassin一個翻身整好架式,這時他才發現自己腹部上有著很明顯的刀傷。看來對方不只會用槍,近戰對這名Archer來說可能也不是個問題。

  持著匕首的Archer再次朝著Assassin過來。

  但是在Assassin的眼中又像是Archer突然消失般,而傷害又突然出現在自己的身上。這是對方的能力嗎?還是單純只是對方的行動非常快……

  Archer又再度朝著Assassin的方向逼近,而在逼近對方的途中也同時開始加速。

  原本還以為這一次一樣會被對方的攻擊命中,但這次的Assassin卻防住了對方那宛如看不見的襲擊:

  「偷襲是我們Assassin的本領,還請回去做好自己的階職內的事情。」

  一個反拳,將對方的匕首給打落。

  「老夫根本沒有打算與你為敵,現在再打下去也不是辦法。」

  「但是……我並沒有停手的打算,這可是聖杯戰爭,手下留情只會造成失敗。」

  雙人語畢。Assassin與Archer開始一連串的體術攻勢,那速度極快根本造成他人也無法進入的空間。

  雖然Assassin並沒有真的如歷史上的李書文一樣強悍,但至少也是到達了一個程度。只不過眼前的Archer居然能用體術與自己打的不相上下,看來對方階職適應度可能有比Archer還要適合的位子。

  但現在Assassin絕對不能鬆懈,對方看起來的確是打算取自己的性命。

  「Archer,在強調一次……老夫絕對沒有要跟你為敵的意思。」

  「我也在說一次。這是場戰爭,就算你沒有的敵意但是我有。」

  再進距離對打的同時,Archer從胸口掏出小槍來,瞄準對方的致命處開始猛射,這期間也沒有停過自己與Assassin間的武打對峙。

  而Assassin則是單指將所有的子彈給撥開,速度極快讓人根本無法得知他的出手速度:

  「就算你對我們有敵意,但是那孩子再來所要面對的事情,你知道嗎……」

  Assassin從衛宮等人那知道了前一場聖杯戰爭的事情,而如果現在在這麼發展下去,那女孩也會遭到一樣的死亡命運,即使對方是人造人但也是一條性命啊。

  對方的槍擊在Assassin說出這句話時,不知道為什麼停止了,但是在下一秒一聲無聲的子彈貫穿了Assassin的後腦杓。這發子彈使Assassin毫無頭緒,隨後感覺自己的體力與魔力被奪後,就直接倒地變回原來的樣子……

  而Archer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繞到Assassin的身後了,他手持一把形狀特殊的槍,槍口上還冒著白煙:

  「即使會犧牲這女孩,我還是要完成我的使命……」

  這句話毫無人性另外又極為冷淡,完全像是要把自己的感情給扼殺掉。
              X   X
  Assassin死了,而Archer也沒有出現。難不成是同歸於盡了嗎?但是現在的狀況就代表著,計畫可能就已經以失敗收場。

  「可惡!可惡啊------!」

  夏洛克‧戴爾福斯衝向前想要把那名女孩給抓住,不然在這麼下去那名女孩也只會慘遭失去生命的下場。

  但是這時地底下一副巨大的鎧甲竄出,將夏洛克‧戴爾福斯給撞飛。

  --Berserker嗎?一直埋伏在這裡嗎?

  從地底竄出的Berserker並沒有打算對夏洛克‧戴爾福斯進行攻擊,他只是站在原地像是守衛般的顧著後放,那巨大的身軀宛如又是在說沒有經過自己的同意,任何人都不要想過去。

  而就在少女接觸到羅貝多‧羅‧貝魯滋之時,她整個人發出使人無法睜開眼睛的強光。

  「就是現在!時候終於到啦!當行星排成一列之時,就是偉大的那人要降臨之時啊!」

  「你給我住手啊!」

  即使夏洛克‧戴爾福斯在怎麼嘶吼,在怎麼想要靠近對方,這些他都無法做到……

  少女體內的魔力宛如被不斷的抽出,而整個術式開始散發起讓人討厭且噁心的光芒。另外在祭壇上的瑟雷絲身體也慢慢的漂浮起來。

  隨後一道絢麗的光芒從黑夜中打下,壟罩在整個術式之上。

  「作為聖杯容器的女孩以那魔力打破空間,使那個地方與地球相連……」

  被隴照在光芒內的羅貝多‧羅‧貝魯滋不斷的高聲嘶吼著:

  「最後就是作為最適合的肉身來使您可以在這世界行走,在這裡獻上最完美無缺的人造魔偶!」

  人造魔偶?從光芒內傳出的羅貝多‧羅‧貝魯滋的聲響傳進夏洛克‧戴爾福斯的耳中。也就是說連瑟雷絲都是人造物嗎?開什麼玩笑,這傢伙到底要玩弄人命到何種地步……

  「你……這個傢伙,還不給我趕快停止這無聊的儀式!」

  雖然不知道對方到底會召喚出什麼,但是心中那不詳的預感也不斷的擴增當中。

  但當夏洛克‧戴爾福斯想再一次衝的時候,一條繩子將自己給綁住,下秒宛如在坐雲霄飛車般,將自己拉回了海盜船上。

  「為什麼要阻止我……」

  Rider與艾爾梅洛依二世並沒有回答這問題,而在他們眼中卻能感覺到一絲的不詳感,他們到底看到了什麼?夏洛克‧戴爾福斯趕緊從船上起身後,他也終於知道在那兩人的眼裡到底看到了什麼……

  宛如神般……但又無法清楚的說明出對方到底是什麼東西,只能知道對方只是擁有人的身軀而已,但卻從那身姿內感覺到一絲不可思議的感覺……

  「降臨啦!這故事終於要進入最終章節了!這世界終於有救啦!」

  而羅貝多‧羅‧貝魯滋像是看到神一般,兩行熱淚流下。

  距離這場聖杯戰爭結束,也已經快要接近尾聲了……




-粉絲專頁-
ノララノダの小說文庫 網址
ノララノダの推特 網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