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叛變特工與特工獵手的考察影像(圖多注意)

作者:飄泊筆尖│湯姆克蘭西:全境封鎖 2│2020-11-21 16:16:55│巴幣:10│人氣:709
今天正好有空所以先來更新了,下禮拜的謝爾佛就留到之後了。

這是一些叛變特工與少數特工獵手的照片。

獵人真的不好拍,以後有機會的話我會想辦法再繼續拍,但要拍到戰鬥真的很難,所以我拍到的還是以屍體照片居多。

現在獵人會在高峰頂端出現,但也只會在那邊出現,在那邊戰鬥是真的不好拍。

我再試試看能不能調低難度去打100層,如果能打,而且會正常出獵人,那我就會想辦法去拍個幾張。

還有最佳化要出了,雖然可以不用再那麼累的刷裝,但我還是有點不爽。

希望M組會至少把現有的劇情交代完,而不是把這遊戲除美術以外的唯一可取之處也跟著毀掉。

就因為我很喜歡現在的劇情與人物塑造的關係,他如果真的出了3我也會想去買(儘管機會渺茫),但如果連劇情都這樣爛尾,那我就真的不想再支持這系列了,連一點點都不想

或者3直接交給其他團隊負責,那我就會考慮衝終極版首發了。



先把我之前一直忘記發上來的圖發上來。

偵查中的黑色獠牙,與潮汐盆地前線基地的電腦螢幕桌面。

我真的很享受M組這種藏在小細節裡面的笑點,真的很有趣。

像紐約有一個黑牙的街頭劇情,是一個士兵真的把一隻戰爭獵犬當成寵物,還給"那女孩"取了一個名子,第一次看到真的快笑死我了。

說不定會再有其他的小笑點,我再找找,有發現再發上來。


在汙染區域前方打靶後會出現的"幽靈",我很喜歡他面具上的一對A,所以我記得滿清楚的。

其正在使用化學物發射器的身姿被一名新手特工給記錄了下來。

這是張我很早期拍的照片,根據檔案名稱顯示,該相片來自2019年的5月21日,那時候我還沒有把畫質開很高,所以看起來會有點粗糙。



這是正在以掩體射擊對新手特工進行火力壓制的"魅影"。


這也是"魅影",他正在制高點中以手中那象牙白色的射手步槍對特工進行偵查。


我第一個殺死的紐約新獵人"碳纖維"。

因為那時候的裝備有夠爛,所以只拍了一張,不然就要失敗了。





這是紐約獵手中,一支雙人小隊的成員之一"滴液",其死亡後的影像紀錄。

在首要目標"亞倫·基納"遭到殲滅後,由一名自稱為「華盛頓軍閥」的特工所拍攝。






這是同小隊的獵人"瘋子"。

其死亡後的遺體與裝備細節影像紀錄。



這是兩人面部細節照片,兩人的瞳孔顏色似乎是一樣的。

這兩張照片對我來說特別重要。

因為在我的認知中,獵人們真的是一群跟鬼一樣的存在,讓我非常不想與其戰鬥。

但看到這兩人的眼睛時我總是會有一種感覺。

就算獵人再強大、再可怕,他們也終究是一名人類,也是血肉之軀(雖然堅固到很超自然)。

所以他們其實也沒什麼好怕的。

還有這一代把獵人的倒地處決技能拿掉了,真的很可惜。


這是在"高峰大廈"中出現的獵人"鑽石",由「華盛頓軍閥」與他隨機遇上的(很罩的)特工夥伴們,第一次突破頂層時所拍攝的。

其使用的武器為SVD。




這是在叛變特工"幽影"的獵捕行動中所出現的未知獵人。

沒有詳細情報,面具是由金銀色拼湊起來的骷髏。

而且很奇怪的是,該獵人背上背著的是一把砍刀,而不是之前的獵人們所使用的手斧。







這是「華盛頓軍閥」為了「瑞吉威的驕傲」製作計畫,第二次突破頂層時拍下的"亡魂"遺體紀錄。




這是在"幻影"的獵捕中出現的未知獵人,從其背後可以明顯看出砍刀的外觀。

但因為沒有更細部照片的關係,所以無法確定其身上是否真的沒有攜帶獵人手斧。

第三張則是其使用了該次獵捕獎勵,"出血陷阱"的姿勢。

不知道謝爾佛的任務中,會不會出現和獵人相關的劇情(或純粹也是亂入)。



獵人就這些了,先放張彩虹當作分隔。


還有2019年底的凱爾索,與他的專屬M4步槍。

接下來的是叛變特工。



這是基納的副手,"詹姆斯·德拉格夫"。






無名叛變特工的裝備近照,這是我第一次遇上叛變遭遇。


叛變特工的手表與升降器。


第一季獵捕"暗影波濤"的四名次要目標之一。







獵捕行動「暗影波濤」的首要目標,"莫莉·韓德森"。

有機會我在來把她捉個活的,還有大黃蜂。

因為大黃蜂的出場真的很沒必要,明顯就是弄出來湊數的,所以"基納的遺志"我只有在最後期限前隨便打打沒留下紀錄,連通行證我都沒買。




「紐約軍閥」行動的首要目標"亞倫·基納"。

自由島很難打,我打的很肚爛。

但因為有三個錄音沒拿所以我一定要再去一次,到時候再來順便拍活著的。







翻了那麼多總算翻到還活著的了。

這之前我很少在弄拍照,所以拍的以靜物居多。

這邊總算開始無聊到玩相片了,所以總算有活著的了。




最後這是"阿靈頓紀念大橋",也是第一掠奪戰"黑暗時刻"的原定入口處,與第一戰的地點。

特工小組將在這邊面對黑色獠牙的阿帕契直升機,與針對小隊中某名成員的獵殺行動。

然後隊伍會到達對面的市集,準備進行下一個任務"夜間管制"。

且這邊將會有特工獵手出現,對分兩組行動的特工們進行獵殺。

然後你知道的,計畫胎死腹中。

變成了現在的"華盛頓國際機場"觀光團。

順便一提,這是我假日時拍的。

我那時候已經閒到不知道幹嘛,又都遇不到叛變特工,所以用雙腳一路繞了整個華盛頓一圈。

這途中有拍不少照片,前面的彩虹是其中之一,其他的下次再發。


我其實也是現在才發現,我根本沒多少活著的叛變特工相片,所以這篇有點文不對題。

但寫都寫完就發出來了,非常抱歉,近期有空我會再去想辦法拍一些活著的照片。



對了,還有一個很有趣的地方。

每個獵人之間,裝備都有所不同。


華盛頓獵人有個共通點,就是他們都穿短袖與頭戴偽裝網。

但部分紐約獵人卻有些不一樣。

他們有些依然穿著長袖裝備,且頭上沒有披戴偽裝網。


華盛頓獵人的戰利品面具,都會有一個後輟"面具",紐約的面具則沒有。

而且華盛頓獵人的面具,頭上是包頭巾(有後輟"面具"的)。

紐約的獵人面具,頭上則是帶著保暖毛帽(沒有後輟"面具"的)。


抽獎箱的"潛行獵人(冥河)",與好友任務的"刺針獵人(刺針)",使用一樣的毛帽。

季度獎勵"預兆(金骷髏)"面具的毛帽更厚一些,高峰新獎勵的"堅決(寫著87的)"則是有迷彩的毛帽。


最後是紐約的面具,後腦杓固定的部分都多了一些小細節。

"笑面"的後方固定處長著一張小臉,"怪人"的固定束帶也是藍色的。

"迷彩"和"隱密"的束帶和面具是一樣的墨綠色,"旅行"後方有一樣的複雜花紋且束帶處也是白色

"天使"有白色油漆的殘留,"瘋子"有著一樣的配色。

"預兆"有金色的裝飾,堅決也有類似的科技感設計。


M組真的不適合當營運,他們適合專注在藝術設計與劇情設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884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湯姆克蘭西:全境封鎖 2|The Division 2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x997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準軍事組織「黑色獠牙」&... 後一篇:全境攝影師系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osquay
拜託啦 來看一下台V拉拉直播:https://www.twitch.tv/hokolala6969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