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11月最狂景品!近40公分霸氣尺寸!撼動大海的野獸皇帝《WA-MAXIMUM 百獸海道凱多》強勢登場

心痛特派員 | 2020-11-19 19:19:38 | 巴幣 2 | 人氣 413

相信心痛的粉絲都知道,我們景品抽的獎品真的是越來越高級!
這次我們就要搶先來介紹11月的景品賞"凱多"啦
 
 
不只擁有將近40公分的高度,而且超豪華的外觀更是霸氣十足,不管是頭上的大角,還是身上的肌肉,每個部位的細節都完美還原!另外就連被「閻魔」所傷的十字刀疤,也都有做出來,背後的「龍形」姿態,更是讓景品氣勢十足!
 
透明材質下呈現的樣式也非常到位,而且因為龍的部分是軟膠,也比較不會有容易斷的風險喔
 
《WA-MAXIMUM 百獸海盜 凱多》-MEGAHOUSE POP
 
 
這次要介紹的就是MEGAHOUSE P.O.P 旗下的《WA-MAXIMUM 百獸海盜 凱多》啦! 高度將近40公分的巨大尺寸,擺出來就顯得氣勢十足!不論是角、鬍鬚、肌肉線條、龍鱗刺青,身上的每個部分都完美呈現《凱多》的霸氣魅力。
 
 
 
接著細節部分就連凱多身上的繩索、鐵鍊、狼牙棒都有呈現出使用過的痕跡,
身上被名刀「閻魔」所傷的十字刀疤也歷歷在目,光是看著《凱多》就彷彿能看到他曾經的輝煌戰績。
 
 
 
 
另外在《凱多》背面的羽毛披風與「龍形」姿態,更是觀賞的重點之一,張牙舞爪的帝王之龍不只將表情表現到位,用透明材質表現的藍、紫、酒紅色彩,更表現出《凱多》的致命魅力。
 
 
《WA-MAXIMUM 百獸海盜 凱多》不管在表情、姿態、氣勢上,都一再的呈現出壓倒性的魅力與霸氣,中大型的尺寸單放在展示櫃裡,就能散發十足魅力喔!
 
  • 尺寸:約38cm x 33cm
  • 建議售價:約1萬5千元
 
想知道更多扭蛋資訊歡迎訂閱【心痛扭蛋機】我們將於每週四推出新影片喔!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