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龍武傳‧起源之旅二部曲555篇 0-6-3-5【ENTER】

大俠 | 2020-11-18 18:05:27 | 巴幣 50 | 人氣 219


0-6-3-5ENTER】:明燈 Φ  Light to the World



  天使入侵迦南,以戰神的四勝一平告捷,居住地儘管付之一炬,幸好大家防災意識嚴實,藏匿得井然有序,最終無一傷亡。

  嬰兒的哭聲象徵著應許之地的重生,所有的怒與悲,都將隨著這份天大的喜事而沖淡。

  優姬薇有驚無險產下一名健康的女嬰,現在的她就是一位貨真價實的「母親」,是自從新舊世代交替之後幸運自然生產的媽媽之一,人類的命脈得以正常延續。

  其他人忙著,第13部隊的少女們就繞著優姬薇打轉,噓寒問暖、斟茶遞水,當然最主要還是想近距離多看一下小寶寶健康可愛的模樣,優姬薇第一個給心擁抱自己的心肝寶貝,緊接著莓、未來、郁乃都有幸感受一下那本育兒手冊圖片上的實際情形,看得再多、說得再多,都不會比親自觸摸到嬰兒來得記憶深刻。

  「真的是奇蹟呢。」莓忽然說道:「龍哥又成功創造了一個絕境逢生的狀況。」

  未來也說道:「就是呀,當時聽到姊姊妳昏迷的時候,我們大家都好擔心妳和寶寶的安危。」

  郁乃問道:「優姬薇姊,妳當時究竟發生什麼事?龍哥是怎麼把妳救起來的?」

  記憶有點模糊,優姬薇只憑半夢半醒的回憶,用好像說明夢境的語氣道:「我只記得,黑暗中忽然看見紅色線條包圍的黃色暖光,從頭和肚子慢慢有了溫度和力氣,最後是在分娩的痛驅使下讓我徹底清醒過來,接著就是一連串的痛使我閉上眼,好不容易等痛覺過去,我也就完全累癱,什麼都不想思考了。」

  心道:「紅線與黃光,那肯定是龍哥變身的FAIZ沒錯了。」

  莓笑道:「說起來,這個寶寶是在深紅戰神的幫忙和擁抱下降世的,雖然她自己可能發覺不到,但她真的是很幸運呢!」

  未來問道:「姊姊,妳想給這寶寶取什麼名字?」

  少女們都在期待著答案,優姬薇露出非常溫暖的微笑道:「本來我還沒決定,但知道是深紅戰神幫忙,我就想到了,我要給這孩子取名叫:『光(Hikari)』。」

  「光?」眾少女反問。

  「嗯!代表著她是在神的光芒照耀下出生,並且也是人類未來前途的一盞明燈,除了健康長大以外,還不忘明白她所肩負的期待與任務。」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