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面白いの日常】瑞醬 の 郵局恐慌症

天然ボケ柴奴Rae醬 | 2020-11-17 17:51:56 | 巴幣 1596 | 人氣 2075

  大家好,歡迎來到瑞醬 の 面白いの日常 :



常工作時,都要利用上班一些空檔時間去郵局處理一些急件,
一如往常的到了四點多,看了下手邊工作,恩好!郵局五點半才關,可以去郵局了。

(到了郵局以後)

家應該都知道比較大間的郵局前人行道,有非~常多的保險業務員or銀行業務員,或是保健食品直銷人員會駐足在郵局門前或是附近吧,然後他們會用像是獅子看到獵物般的眼神狠狠的跑向你 xd 。

錯我最害怕他們了 。(並不是討厭或是歧視對方,我先聲明!!!! )

不其然,我一停好車,拔下安全帽 ... ... (我眼角的餘光看到有一位身穿白領看似保險業務員的男子加快腳步的朝我走過來... ... )


保險業務員: 欸~小姐小姐可以耽誤妳一分鐘幫我填個問卷嗎~!
瑞醬: 痾.....不好意思我要趕著去寄文件。
保險業務員:好沒關係~ '' 那我等妳出來,我在外面等妳喔!''
瑞醬: (微微皺眉苦惱樣,不失禮貌尷尬地微笑) 好的 ... ...

(進去郵局等叫號,並辦完事情以後)

理完文件以後我直立立的呆站在郵局面向櫃台大約2分鐘。沒錯,就是處理完了還呆站在郵局。
因為我一直感受到門外有眼神一直看著我!!!!!
(腦著瘋狂歇斯底里地打轉著''為甚麼要等我為甚麼要等我為甚麼要等我為甚麼要等我為甚麼要等我為甚麼要等我為甚麼要等我為甚麼要等我為甚麼要等我為甚麼要等我為甚麼要等我為甚麼要等我為甚麼要等我為甚麼要等我為甚麼要等我'')

後深吸一口氣,勇敢的踏出門外,眼神強裝淡定,並加快腳步走到機車旁 ... ...


(到了機車旁,並插入鑰匙以後)

知道有人走過來了,I knew it!!!!!(崩潰樣)

保險業務員:诶~我剛剛說要等妳的,那耽誤妳一分鐘幫我填個問卷(微笑)。
瑞醬:恩好,可是我很常來郵局,基本上都填過了耶(微笑)。
保險業務員:是嘛!可是妳應該沒填過我的阿,就幫我填一下吧~
瑞醬:(理智線開始出現裂痕) 恩好喔(微笑)。

(開始填問卷的同時,保險業務員一邊看著我填的題目,一邊解釋和一邊詢問一些保險相關問題)

瑞醬:好了。
保險業務員:诶~那妳甚麼時候有空,想說可以跟妳約一下談談保險相關的部分,妳下班都幾點呀?明天下班可以打給妳嗎?妳會接電話嗎?還是可以跟妳加個賴?
瑞醬:(理智線斷一半,並心裡想著:不是說好只耽誤我一分鐘嗎!!!到底想怎樣啦!)  抱歉呢,賴的部分比較隱私沒辦法給你,電話我已經留了,我有空就會接,謝謝你,辛苦了 ^0^
保險業務員:恩...好吧... ... (說好的同時還套話要我唸出手機號碼,好讓他核對我填寫的是否錯誤) (瑞醬翻白眼中)


(迅速戴上安全帽並趕快發動車子離去)


唉,所以這就是如題,瑞醬 の 郵局恐慌症
我知道他們很辛苦,可是每次到郵局真的都搞的我心好累 嗚嗚QQ

那趣事分享就到這裡,以後平常有遇到一些特別的事情都會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也可以抒發一下?)
希望大家喜歡,我們下次見囉!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栢妲妃麗
邊微笑邊堅持走掉就對了 一直說不用謝謝 如果對方持續糾纏直接不理他不回應了 以後試試看
2021-01-08 13:47:44
天然ボケ柴奴Rae醬
我一直覺得不理人很沒禮貌,所以都被不太敢嘗試xd
2021-01-08 16:14:04
落下雨和眼淚
我也是,不只郵局前會堵人、商圈騎樓、車站、捷運出口.. 都遇到很多~
靠近時都會有點陰影 XD
我的話也不會無視,但之前會不好意思拒絕都會聽他講完,後來發現自己很傻..
現在遇到都是抱歉趕時間快閃
2021-01-26 21:30:45
天然ボケ柴奴Rae醬
對,我真的會很不好意思⋯ 騎樓什麼的還可以走掉!但是你去牽機車的時候就是要停下來,讓他們有機可乘!(抖( •̥́ ˍ •̀ू )
希望我們都能更加堅定的並不傷害他人的拒絕,加油加油(๑˃̵ᴗ˂̵)و
2021-01-27 03:38:39
poko兔
會不會是人正真好? XD

讓我想起以前去台北辦事的時候,來自偏鄉的我也遇過很特別的一個經驗。
在北車附近,突然被一個穿著襯衫OL套裝的氣質可愛美眉攔下,跟我說:「辛苦了一天,可以幫我說聲加油嗎?」
頓時被這個舉動嚇到,心裡小鹿亂撞的我:「加...加油。」

接著,可愛美眉拿出了藏在袋子裡的問卷,遞給了還在期待有什麼超展開的某個阿宅...。(眼神死)
2021-03-05 23:12:59
天然ボケ柴奴Rae醬
你是說人震真好嗎www

哈哈哈你的經驗好有趣,最後是不是凹不過可愛妹妹還是填了問卷ww
2021-03-06 01:23:10
poko兔
留給各位看倌自行想像,恩,肯定有那個什麼來著,平行...時空,對吧?www
2021-03-06 06:29:52
天然ボケ柴奴Rae醬
(❁´ω`❁)好~ 我假裝你在平行時空
2021-03-06 13:08:55
大肥豬
1.就直接說在煩我就客訴,應該就不會纏著你
2.不想說話的時候,可以打手機給認識的人聊天,順便跟問問券的人說聲有急事就可以了。
2023-01-16 08:26:54
天然ボケ柴奴Rae醬
首先先謝謝你的回應❤
第一點好兇啊啊啊,但是第二點我很願意嘗試!感謝(≧∇≦)
2023-01-16 23:52:56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