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モンストx七つの大罪】履行的承諾-木屬5★究極降臨

作者:冷門的ㄈㄓ│2020-11-13 17:51:22│巴幣:0│人氣:67
注意重點:地雷傷害偏高、光束吸收立場

➤掃雷者/飛行特性必備,地雷傷害高達1萬
➤小怪的遺言效果是敵人全體攻擊上升
➤小怪普遍為妖精族,可攜帶妖精殺手特性
➤可攜帶七大罪相關角色,攻略關卡時可機率獲得一體(霍克會跑出來撞出金蛋)。


BATTLE-1
所有怪物的遺言效果是讓首領怪或是BOSS提升攻擊1回合,且所有首領或BOSS中心的技能都是『全畫面白爆炸+復活小怪』,建議不要再中心技能只剩1的時候打死小怪,攻擊上升的白爆炸也有1.5萬左右的傷害。

BATTLE-2
小怪的導引彈傷害只要不是水屬性彈珠吃到,基本上都是1000以下,當中要注意就是避免讓BOSS的白爆炸吃到攻擊上升的BUFF,是時候不打怪也是正確的動法

BATTLE-3
數字1(木屬性地雷展開、3顆地雷5CD)、數字2(補血、全體敵人不含BOSS)、
數字3(白爆炸+復活2體)、數字4(復活1體)

BOSS第一條血!要就在2回合內打死所有遺言怪,或者是數字1之前打飛BOSS,吃到攻擊上升的白爆炸傷害近5.2萬傷害,沒吃到攻擊但有憤怒狀態的爆炸傷害也有3萬餘;BOSS血量有400萬餘,善用直擊或是友情輸出吧。

BATTLE-4
BOSS第二條血!這邊我會建議直接上繳一個SS,盡量打殘BOSS+清掉小怪,減輕這一階段的攻略壓力。

BATTLE-5
BOSS第三條血!說實話這個降臨角色的特性稍嫌貧乏,只有飛行+反磚牆,要不要堆到運極就看個人的牛棚戰力了。

BATTLE-實戰影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801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怪物彈珠|七大罪 聖戰的預兆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x478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モンストx七つの大罪】... 後一篇:【モンストx七つの大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