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5 GP

[達人專欄] 【生活遊記】2020/11/12 新北市板橋區亞東愛買-古拉爵義式餐廳飲食

作者:MyStery Jennifer│2020-11-12 22:15:53│巴幣:71│人氣:1723
【前言】:

  鄰近於新北板橋遠東園區附近愛買的一間義式餐廳。主打義式料理為主要路線,餐的價位偏高,食物品質,店內裝橫還行。

  在四月剛上工時,也曾來這用過餐,今年十一月,紀念上工超過半年,於本日結束工作到此用餐。



【店內概觀】:



  從用餐環境來感覺,算是蠻高檔的餐廳,色系採咖啡色,能讓人聯想到舒適芳香的檀木。

【古拉爵菜單-雙人套餐區】:


  用總價除以雙人,平均一人約400-500,點這頁通常是照著套餐的標準模式來走,從前菜一路吃到甜點那套固定流程。

  實惠與否,我認為因人而異。



【古拉爵菜單-開胃菜&湯品區】:


  前菜的種類整體來說,還算是豐盛,每道菜看起來都相當可口。

  大部份義式店會有的薯條、沙菈、以及一些少見的菜在古拉爵這都能看到。

  湯品區整體來說,分為六種,其中以巧達濃湯、或酥皮濃湯這二種最美味。



【古拉爵菜單-義麵區】:

 
  義麵及焗烤麵種算蠻多樣化,麵量偏少,風味還行,麵條通常採一般義式直麵。



【古拉爵菜單-披薩區】:


  披薩整體來看,就我的感覺算還蠻大張,跟Pizza Hut的披薩相比,二百元一張披薩價位還能接受,餞皮偏薄,不過料實在。



【古拉爵菜單-組合餐區】:


  以組合餐來講,價位偏高。組菜的模式類似於燒烤店的組餐形式。



【古拉爵菜單-飲料區】:

  在飲料區,一般常見的紅茶、奶茶、咖啡在這也有,也看到少見的冰淇淋汽水,而且分不同版本,讓人想點下來品嘗。



【古拉爵菜單-甜點區】:

  甜點種類,整體來看算蠻多樣化,紅茶蛋糕及乳酪蛋糕這二類實在不錯吃。



【本日所點餐】:

【前菜-牛肉起酥堡】:

  簡單來說,吃這道菜的同時,就像在吃迷你版的美國漢堡,最外層的酥皮麵包,包覆內部的高麗菜、洋蔥、火蔥、蕃茄、牛肉一塊吃,有嚼勁且可口美味。

  也很有三明治餐盒的風格,吃下去,讓人想繼續吃下道菜。

【湯品-酥皮濃湯】:

   組合酥皮,以及玉米濃湯二者平衡的組合,使吃起來滑潤順口,酥皮浸泡到玉米濃湯裡,能立刻軟化,配著玉米濃湯一起吃能吃出酥皮最美味的口感。

【主餐-起司牛肉肩舺麵】:

  牛肉的柔嫩帶勁,組合義式直麵,蕃茄醬底組合蘑菇、洋蔥,整體感吃起來相當美味。

【主餐-2-青醬明太子烏賊披薩】:

  青醬組合海苔片,配烏賊及餅皮一塊吃,爽口美味,略帶烏賊的微腥味,不過還能接受。



【飲料-野莓蘇打氣泡飲】:

  組合野莓、冰淇淋、奶油三者而成的冰淇淋汽水,吃的時候也能吃到純野莓,使人喝的愛不釋手。



【本日(11/12)消費明細】:

  整餐下來,約吃了七百多,一道前菜、一盤麵、一份披薩配一杯飲料,以飽足感來說算還可以,不過價位偏高,作為慶生或者紀念某日來用餐可以。



【結論】:

 裝橫舒適,餐點整體來說算美味,唯噣義麵的份量偏少。

  用餐同時,聽著店內柔和的音樂,也讓全身放鬆下來,享受在品餐的過程當中。

  在台北明曜百貨那也有一間古拉爵,不過基於平日通勤,因此選剛上工時曾去過的亞東愛買-古拉爵。

店名:Cafe Grazie古拉爵義式餐廳

店家地址:新北市板橋區貴興路101號愛買賣場3樓

營業時間:上午十一點至晚上十點



【延伸閱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793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新北市|板橋區|義式料理|義麵|披薩|日誌創作|義式料理

留言共 7 篇留言

神月
看著看著肚子又餓了呢(笑

11-12 22:35

MyStery Jennifer
這間在新北板橋遠東園區的愛買,有機會來台北能去吃。

感謝神月閱讀。(倒茶。11-13 15:32
一劍封邪兵燹
頭二 好吃嗎?好像是不錯吃的樣子.

11-12 23:01

MyStery Jennifer
蠻高檔,價位偏高。披薩、義麵都不錯吃。11-13 15:32
路邊的野貓
有酥皮濃湯就是讚>< 超好喝的~

11-12 23:26

MyStery Jennifer
除了酥皮濃湯,別的餐也不錯吃。當然我喜歡酥皮+玉米濃湯的組合。

感謝貓的閱讀。(倒茶。[e1]11-13 15:33

主餐-起司牛肉肩舺麵 看起來好好吃阿

11-13 03:55

MyStery Jennifer
還不錯,麵的種類採用我所愛的義式直麵。所以美味。

感謝小雙雙的閱讀。(倒茶。11-13 15:34
克萊兒莉希
達人專欄是寫食物日誌應該要是違法的,好...好餓

11-13 15:22

MyStery Jennifer
並不會,因為食物日誌也算在生活旅遊中的一環。

有玩,吃也是必然,有心得也很正常。

這間在新北板橋區愛買三樓,有空能去嚐鮮。11-13 15:35
MO
印象中四人餐的牛排很好吃 但飲料調的很怪不好喝

11-13 17:35

MyStery Jennifer
我的話,餐比較偏向於披薩,飲料冰淇淋汽水我都愛。11-13 18:26
Chris
這家我吃過,覺得不錯吃(๑´ڡ`๑)
菜單上的照片都拍的很美味,會出現選擇困難,
好想每個都吃吃看~

11-14 07:03

MyStery Jennifer
古拉爵的確不錯,我喜歡他們店中的披薩類跟起司肩舺麵,以及冰淇淋汽水這些美食。

菜單設計確實精美用心,初次拜訪時會猶豫一會想選什麼,

不過當熟悉菜單以後,很快就能選出自己喜歡的菜是哪一道。

感謝Chris的閱讀。(倒茶。~[e1]11-14 20: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5喜歡★ricksmith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生活遊記... 後一篇:[達人專欄] 【生活遊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