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達人專欄] 【生活遊記】2020/11/11 新北市板橋區二餐式韓式年糕鍋飲食

作者:MyStery Jennifer│2020-11-11 21:59:53│巴幣:65│人氣:941
【前言】:

  結束工作後,一樣用回程時間,到板橋區去用個餐,放個鬆。然後再回中和。

  鄰近於新北市板橋區-新埔捷運站一號出口附近的韓式年糕鍋店,主打吃到飽為主。價位中上,整體吃起來相當實惠的一間店。
 
  用餐時間約九十分鐘,配給時間滿意度來說算一般,假日用餐時則需排隊等候用餐。



【醬料鍋底區&炒飯區】:

  剛進店用餐,跟店員確定要用餐的人數,之後會問你吃到飽的方案,選好後會再問你醬底要幫你調,或者自調。

  而無論選那個方式,實際上牆上有調醬介紹,吃過幾次的可以自己調調看,頭一次吃的可以請店員先幫你調醬。

  右側的炒飯區為,吃完第一餐火鍋,胃還有空能去裝飯、料來吃。

【夾菜區】:

  吃到飽取菜區,放著幾道常見的菜,其中包含年糕、香腸、豆皮、水煮蛋、青菜、木耳、洋蔥、貢丸、玉米等菜。

  初次拿時,拿自己能吃完的量就可以,以避免吃不完,造成食材浪費。


【炸物區】:

  包含一些薯條、餃子、雞塊、炸茄子等炸物,上頭還有不同種類的麵能帶回座位去煮來吃。

【泡麵區&甜不辣區】:

  右側提供許多種類的泡麵,供消費者做選擇,帶回座位,倒些高湯水,將泡麵的料放好,煮滾,等麵煮軟了以後就完成。

  左側的甜不辣區,則能用旁邊的小碗,取幾串,加些沾醬來吃。預煮區代表還在煮,已煮熟則能拿起來放到小碗食用。

【飲料區&冰沙區】:

  用餐結束後,能拿個杯子到這倒飲料喝,或做杯冰沙吃。

  而這間店的飲料區,有個小BUG,三樓的飲料機有時會裝錯區,(比如柳橙汁有時會裝成開水、汽水區裝成七喜),相對來說二樓的飲料機比較沒這問題。

  冰沙區則比較推薦奶茶冰沙,溶化時還可以喝些奶茶。



【本日取的火鍋料】:

  由於算到後續還要吃酢醬麵,外加多點個起司鍋底,因此料就只取這些,碗公內包含香腸、高麗菜、豆皮、年糕條等幾道簡易菜。

  在到炸物區拿幾個餃子來嚐鮮。

【火鍋煮成後】:

  將煮好的火鍋料,配上中辣湯鍋底,再包些起司絲去吃,美味透底。

  盤子預拿的三顆餃子,也沾著這湯底一併吃。

【包起司的火鍋料】:

  平凡的豆皮,經煮過能吃出其美味,配上乳酪吃,口感更是雙倍美味。

【酢醬麵(煮成前)】:


【酢醬麵(煮成後)】:

  煮起來的酢醬麵吃起來確實美食,跟煮火鍋的湯底完全是二種不同口感的享受。

【韓式甜不辣串】:

  沾些關東煮湯吃,或者沾些火鍋湯,採用關東煮台旁的醬油,都不錯,尤其是用一根長竹串,所串起,因此吃起來會覺得特別毫爽。

店名:兩餐韓國年糕火鍋無限量吃到飽
店家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437號2F(鄰近台北捷運板南線新埔捷運站一號出口。)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上午十一點至晚上十點
           週五-週六 上午十一點至晚上十點半



【結論】:

  整體來說,就吃到飽的價位這間還算實惠,加100元能有配贈的二盤肉片,料吃不夠能在去取餐區加菜吃,吃完第一餐,能在做第二餐炒飯餐。而泡麵實際來說算是第三餐。也可以說是三合一吃到飽韓式料理店。

  而吃完這間,回程路上順帶去COCO買二杯飲料喝一喝,補足今天喝飲料的部份,不過就餐點的部份,我覺得還行。

【抹茶鮮奶】:

  抹茶的風味,配上鮮奶洽到好處。

【布丁奶茶】:

  喝一喝還可以吸到布丁、椰果,實在好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783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新北市|板橋|火鍋|吃到飽|日誌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神月
換暱稱了(驚
怎麼換姓氏了呢?

11-11 22:35

MyStery Jennifer
神月晚上好。(倒茶。

這一站在今年六月時,送給我母親,所以更換名字。

我則幫她代理經營。主站則一樣叫林綠茶。11-11 22:41
路邊的野貓
冷冷的天氣吃熱騰騰的火鍋暖身再好不過了呢><

11-11 23:26

MyStery Jennifer
洽到好處,十分暖身、享受。

而且還有好吃的甜不辣串,以及起司鍋,各道菜都有它的美味。

感謝貓的閱讀。(倒茶。11-12 20:33
西族
感謝分享[e12] 一直想試試看這個餐廳但都還沒去

11-11 23:52

MyStery Jennifer
不客氣,這間在新北板橋區,有空能去吃吃看。~11-12 20:33
一劍封邪兵燹
好吃嗎?好像是不錯吃的樣子.

11-12 18:15

MyStery Jennifer
十分美味,附帶吃到飽。醬底能自己調製,價位中上能接受。

整體購買意願還蠻高。11-12 20: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ricksmith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ACG動... 後一篇:[達人專欄] 【生活遊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