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空戰魔導士培訓生的教官

碧空手術刀 | 2020-11-10 22:49:33 | 巴幣 0 | 人氣 455

這是一部主打美少女的動畫

看似不起眼的劇情   內容卻意外地好看

S128特務小隊

蔻伊·瑟凡尼(クロエ・セヴェニー)

S128特務小隊小隊長。空戰魔導士科本科2年級生,用白色緞帶將淡紫色頭髮綁成馬尾的少女,有著「寂滅姬」的稱號,由於外貌出眾又心地善良,再加上又是特務小隊隊長,在校園內有著堅若磐石的高人氣。相當喜歡水蜜桃派,對她來說這等同於幹勁的火種。

戰鬥實力在學園中堪稱數一數二,能力之強甚至讓一向自視甚高的莉子為之傻眼,能以超乎常人的控制力與轉換效率,將自己擁有的龐大魔力飛速在體內轉化精煉為縮退魔力,進而使出能一擊殲滅成千上萬魔甲蟲的戰略級魔砲戰技,除此之外,她在近身肉搏戰方面也具有相當高強的實力,密斯特崗舉辦全校交涉權獲得大會時,面對讓美空等人合力仍陷入苦戰的彼方,她卻在短短幾秒內便以一己之力將他擊倒。如此優秀的她其實小時候並不會飛行魔法,在接受青梅竹馬的彼方教導後才逐漸學會,彼方真正的第一號弟子其實就是她。

對彼方抱持著高度的信賴,彼方會擔任教官的原因也是她無視上級反對堅持推薦的緣故,過去在某次任務中曾差點遭到魔甲蟲吞噬,危急之際被彼方所救,因此對彼方以養病為理由長期缺席各項活動與任務的狀況抱持著十分寬容的態度。

雖然明白彼方長期缺席是有難言之隱,但是因為當事人三緘其口的關係所以不瞭解詳細情形,直到與三位一體的變異種「角宿一」「河鼓二」「參宿七」死戰的過程中才目睹了彼方使用崩力的一幕,然而事後她也只是提醒彼方「那是很危險的力量」。

武器為魔砲杖「瑤光」。因為砲擊的威力過於強大而在都市內無法使用全力,不然可能會連同都市都一起破壞。
到OVA的時候才有她的泳裝畫面到OVA的時候才有她的泳裝畫面.........
世界突然間出現了不明生物「魔甲蟲」,牠們在與人類的戰鬥中獲勝並佔領了陸地,人類也因此被趕到了空中。

優莉·弗羅斯特爾(ユーリ・フロストル)

S128特務小隊隊員,輸掉和彼方的賭注後同時加入E601小隊。空戰魔導士科本科1年級生,16歳,三月三日生。

有著藏青色的長髮與海藍色眼瞳,端莊嫻淑的模樣給人一種名門千金的感覺,個性正直且注重禮節,眾人對她的評價也很高,不過也有著過於認真與守規矩而顯得笨拙的一面,對情緒的控制能力亦不甚理想。喜歡甜食,似乎不敢喝黑咖啡,興趣是裁縫,另外根據雷亞爾個人私底下的調查,三圍是B81,W56,H85。

對彼方抱持著相當程度的好感與信賴,這份感情曾一度因為彼方背棄小隊而轉為憎惡,雷亞爾事件中知道彼方的「背叛」有難言之隱後,恢復了以前的關係,並且加入E601小隊的頭一天試圖對彼方告白,最後因為彼方過度遲鈍與會錯意而以失敗告終。

原本是魔劍士,在彼方的建議下心不甘情不願地轉為魔槍士,但卻發揮出了過人的實力,並且因此得到了「空穿之閃跡」的名號,在彼方背棄小隊後為了宣洩對彼方的憤怒而又重新改用魔劍。

武器為三叉戟型的魔槍「托里修拉」,搭載著魔力超振動裝置的對變異種用特裝魔槍,攻擊模式不是切割,而是進行分子等級的削除。
彼方.英司原本是浮遊都市「密斯特崗」中隸屬於S128小隊的優秀空戰魔導士,但因為不明原因轉而成為後方支援科的人員,並被小隊成員稱為「叛徒」。
某一天,英司在原小隊成員蔻伊推薦下,擔任最差三人小隊「E601小隊」的教官。四個人在以變成最強小隊為目標的同時,也必須挺身而出對抗魔甲蟲。
    美空·惠特兒:山本希望
                         蕾克蒂·艾森納赫:東山奈央
                                 莉子·弗拉梅爾:野水伊織
                               優莉·弗羅斯特爾:種田梨沙
              蔻伊·瑟凡尼:山田悠希
           芙隆·弗拉梅爾:藏合紗惠子
                            克莉絲緹娜·巴克霍隆:木戸衣吹
                             洛伊德·歐文:柿原徹也
                           莉莉·蘭卡斯特:三咲麻里
                                   雷亞爾·努亞:安元洋貴  
                          艾咪:安済知佳
                                       比琪:原優子     
由左至右分別為 (美空·惠特兒).(蕾克蒂·艾森納赫).(莉子·弗拉梅爾)

美空·惠特兒(ミソラ・ホイットテール)
   E601小隊小隊長。空戰魔導士科預科2年級生,14歲。有著一頭遺傳自母親紅髮的嬌小少女。

素質雖然相當優秀也十分努力,但因為不得要領的關係,在接受彼方教導前是個在預科1年級時留下個人戰一百三十四連敗記錄,被學園建議自行退學的問題學生,即使是在組成E601小隊後,校內排名戰仍然一路連敗。

母親曾經是空戰魔導士(魔砲劍士),在與魔甲蟲的戰鬥中殉職後,身為普通人的父親因為魔甲蟲消除記憶的能力而完全忘記所有關於母親的事情。為了不讓自己忘記母親,因此想要繼承母親的遺志成為魔砲劍士,也因此對於魔砲劍士有著超乎常人的執著。

雖然使用著魔砲劍,但是在近戰能力卻毫無天份,遠戰的射擊能力也不足以稱為優秀,但在此之上卻有著A級以上的魔力量與飛行加速能力,因而曾被彼方建議改用擁有高效輔助修正的魔砲杖當武器,結果遭到她的強力反對。最後習得彼方教授的魔砲劍戰技「收束魔砲」,以能進行廣域砲擊的技能為武器強行開闢出道路,並且在第五卷中習得高等的飛行技術「幻想加速」。
原本與父親一同住在郊外的自家咖啡廳,但在首次與魔甲蟲交戰的過程中不小心把自己家炸了,目前暫居蕾克蒂的房間內。武器為母親的遺物,白銀色的魔砲劍「拉絲格瑞絲」,而彼方為了彌補美空射擊能力的不足在上頭加裝了瞄準器。
蕾克蒂·艾森納赫(レクティ・アイゼナッハE601小隊隊員。空戰魔導士科預科2年級生,14歲。金髮碧眼的嬌小少女。艾森納赫流魔雙劍術的使用者,持有十翼空騎階級,本身是艾森納赫分家出身,自小即在艾森納赫劍術的發祥地「奧艾奇斯」生活,在小隊的位置是前鋒,同時也擁有隊員間最強的近戰能力。喜歡甜食,尤其鍾愛栗子製成的點心。
由於容易怯場的緣故,在實地操演時能打贏強手卻又會輸給弱者,表現十分不穩定。也因為同樣的原因,過去在艾森納赫修行劍術時的成績都只是剛好及格,在好友芙蕾雅與亞莉亞的鼓勵與協助下持續修行,然而12歲時在被品行不好的空戰魔導士纏上時因為發揮不出實力,而讓保護自己的亞莉亞受到重傷,同時因為戰績毫無起色,所以遭放逐至「密斯特崗」。
武器為魔雙劍「天羽羽斬」。
莉子·弗拉梅爾(リコ・フラメル)E601小隊隊員。空戰魔導士科預科2年級生,14歲。容姿端麗的美少女,空戰魔導士科科長芙隆的妹妹。身為空戰魔導士的能力相當優秀,腦筋也相當靈活,但是個性極端自我中心,非常自戀並自稱「女神」,在接受彼方訓練時通常是能第一個完成其要求課題的人,在知識方面亦曾經讓授課教師因為自覺懂得太少而哭著逃走。興趣是閱讀哲學書,同時也喜歡可愛的東西,但被發現時會以「有學術研究價值」為由敷衍過去。擁有搜查類最高級特有技能「千里眼」,發動時藉由魔力強化的視神經異常發達而獲得人類不可能擁有的全周視野與超望遠距離,三歲的時候就已經開眼,八歲時更於沒有經過數年修行的情況下成功使出千里眼的最高境界「憑神」,然而在發動千里眼時雙眼會無法聚焦,因此需要戴上眼鏡,不知為何,她戴上眼鏡時會覺得十分羞恥,個性也會變得嬌柔又忸忸怩怩。

雖然具有過人的能力與天賦,但是因為視規則於無物、飄忽不定的個性而常常惹出麻煩,在加上身為姐姐的芙隆表現太過優秀,因此在成長過程中承受了來自四方的巨大期待與壓力,不喜歡與人交流的她變得無法相信他人,在E601的訓練與排名戰中也有一段時間因為無法完全信任隊友導致表現失常。也由於姐姐受到眾人壓倒性的信賴,感到自卑的她因此與芙隆的感情不睦,然而實際上她的目標是希望能成為宛如姐姐般完美的人,為了得到姐姐的認同而獨自努力著。優莉剛入隊時與其關係不太理想,也是因為姐姐老是希望她學學優莉的緣故,但在雙方關係和緩後,唯一對優莉的戀情報以同情眼光(因為男方太過木頭)的人也是她。在小隊的位置是後衛,擁有高水準的狙擊技術和狀況判斷能力,武器為狙擊槍型的魔槍「雅典娜
-----------------------------------------------------------------------------------------------------------------------------


  可惜露太少.沒有把握美少女這特點......可惜啊.......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