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少女與戰車》第1+2話觀影心得

作者:SK│2020-11-10 21:58:56│巴幣:2│人氣:183
先上人權

上個月初就上映了,雖然說十月明明紅字很多,但自己的時間一直搞不定。
直到月底總算是成行了~
可能是上映的時間比較久了,加上有超高人氣作品剛好在當天上映,去看的那場整廳好像不到十個人吧?拜此所賜觀影品質滿不錯的,畢竟沒人嘛…

底下可能有雷
先上官方預告片

電影一開始把之前有出現過的學校的主要成員都快速帶過,可以看到許多人都已經決定好了未來的路。
反觀大洗女子學園前代學生會中看起來最聰明的書記反而快要沒大學唸了…於是大洗戰車部就決定參加無限軌道杯,並讓小桃掛名隊長。倘若大洗又拿下了冠軍,那麼小桃就可以用這個成績直接去申請大學啦~
為了備戰大賽,戰車部前往學園艦最底部尋找新的戰車。最後當然是順利找到啦,也獲得新的成員。接著就是開賽!
是說我說學園艦裡到底藏著多少台戰車啊…是高裝檢多出來的到處藏嗎…

第一戰對BC,很明顯就是捏他法國
瑪莉可愛
這戰告訴我們情蒐不完全,或是全面相信所得到的情報是很危險的,要不是新加入的戰力,大洗就要首戰敗退了。不過後來還是靠著沙織的靈光一現和軍神的戰略,以及情報底下隱藏的訊息成功獲勝了。

中間放鬆,鮟鱇隊除了軍神外跑去吃可麗餅,排球組去資敵(無誤)。至於軍神?跑去跟愛理壽約會啦!這是要不要打電話叫FBI啊

第二戰對上突擊笨蛋知波單學園
由於排球組資敵,突擊笨蛋已經不是從前的突擊笨蛋了!
最後斷在知波單使用了從來沒出現過的指令,伴隨著皎潔的月光做為結束,敬請期待下一集。

少戰真的是4DX模範生,該搖的搖該噴水的噴水,看的很愉快。雖然主角的威能開的有點強?第一戰被突襲的時候我一直在想那個建築怎麼不會垮…傳說中的人走光才垮下來的建築。第二戰倒是中規中矩,本來最後知波單被引誘到軍神曾經說可以當陷阱的地形,我還以為結束了咧,結果居然是下集待續…難道那部分只是隨口說說,不會成為最後勝負的關鍵嗎!?軍神我相信你啊軍神!

最後送的海報太大張不好帶,先請朋友帶回家了。之後拿到再補吧。

以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77240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電影|動畫心得|少女與戰車

留言共 1 篇留言

牙膏
我是真的覺得真的非常好看...只是一整排戰車過場左右上下搖晃我就有點暈了

11-15 19:50

SK
XD 今天公佈了第三部,之後有上可以考慮看一般版就好~11-15 23: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rrskc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東方project 雜談... 後一篇:《魔物獵人》4DX版觀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白封作者回歸,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