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美少女花騎士(FLOWER KNIGHT GIRL) 鴨舌草(コナギ)

消失的月亮(~I am God~) | 2020-11-03 21:30:52 | 巴幣 2256 | 人氣 676


鴨舌草(コナギ)


花語:內斂
屬性:★★★★★★
外觀:紫髮紅瞳
喜好:蛋糕
所屬:蓮花湖
特性:全體敵人攻擊力與防禦力-20%/小隊技能發動率對應好感度最大上升為1.2倍,攻擊力根據敵人殘餘數量提升(三體+20%、兩體+40%、1體+60%),小隊防禦力+35%,防禦減傷+6%,並有一定機率在受到致命傷害時使生命值降至1(最多3次),自身攻擊力與傷害根據戰鬥回合+30%(最大+120%,戰鬥結束後重置)
其他:妹妹

技能:ルミナスアロー
倍率:單體敵人4.8倍傷害並吸收生命值(28%(Lv1) → 38%(Lv5))

(裝備數據從缺中  _(:3」∠)_)


コナギの花言葉は「奥ゆかしい」。
鴨舌草的花語是「內斂」。

ふふ、我ながら扱いに困ってしまいます。
呵呵,連我自己都感到不好意思了。

なので、どうか他のことをアピールさせてください。
所以,請允許我宣傳下其他的事情。

私の姉は司聖官ミズアオイ。
我姐姐是司聖官的雨久花。

優しくて、可愛くて、スタイル抜群で、頑張り屋で……そんなお姉ちゃんが、私は大好きなんです♪
溫柔可愛,身材出眾,又是努力的人……我最喜歡這樣的姐姐了♪


總是能找到鬧失蹤的姐姐,雨久花(ミズアオイ)最引以為豪的妹妹:先是觀察,再根據經驗進行超前布署,
也對可能的失敗預留了後路。
實際上才能早已超越了雨久花,但為了她的面子盡量努力在人前顯得不起眼(一直居於見習神官的原因之一)
如果需要人前表現的場合,比如料理展示也是控制在「雖美味但不會(被發現)超過的水準」
達成能夠滿足當下所需的成就感的底線品,換句話說為了姊姊的笑容她一直都在撒謊,團長成了少數知情的共犯之一
長久以來尋人經歷也造就了會偷偷觀察他人的習慣,所以結論上說她的自信是建立在照顧廢材的母性(?之上
或許就是這樣的自信加上細心所以有把團長當成「沒用的尼特哥哥」照顧的可能?!
姐姐不在的時候會顯露出作為妹妹柔弱的一面。 (而且身材也是超好.....(抹
-----------------------------

雨久花科

一年生草本植物,分佈在熱帶亞洲,台灣自早即有野生種。
屬名「Monochoria」是「monos(單)」 +「chorizo(鬆開)」組成表示6個雄蕊中會有一個較大。
種小名「vaginalis」意為「有葉鞘」。

為水稻田最重要之雜草,且會競爭養分,必要時須清除植株,種子常由灌溉水、農機等傳佈。
常見於廢耕、休耕地,鴨舌草與布袋蓮同科,常被誤認為小株的布袋蓮,但細看仍有差別。
當休耕水稻田注水後,幾週內鴨舌草即可生長,尤其是溫暖的高屏地區,生長茂盛,是當地的一道佳餚,客家住民稱之為斛菜或學菜。除食用外,亦可當作水生觀賞植物、飼料用及藥用。
-------------------------------------------

肝啊肝...(沒怎發文原來是這個嗎?

創作回應

光翔
沒抽到好悲傷(吐血倒地),當初看就覺得劇情應該很有趣,結果就是不來(趴
2020-11-03 21:34:24
消失的月亮(~I am God~)
感謝指正 我+一下
2020-11-03 21:38:43
光翔
話說她不是還有降防嗎?
2020-11-03 21:35:38
夜雨疏樓
她姐是那隻一登場就說是誰姐姐的那位啊
2020-11-04 20:11:01
消失的月亮(~I am God~)
沒錯
2020-11-04 20:11:3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