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遊戲王Persona 第八天

作者:可可羅│女神異聞錄 5│2020-11-03 18:44:41│巴幣:1,004│人氣:382

【偉大的航道,阿拉巴斯坦沙漠】
在現實世界試圖調查六個世界的使者之門通道的七位心之怪盜團,他們透過星光世界的赤井眼鏡姐的提示來到了這裡,然而第一天調查的時候,他們跟偶像『奇蹟閃耀組』三人組一起,結果被敵人的海盜發現了。
「是其他海賊團的海賊,把他們殺個片甲不留。」長相醜陋的海賊說著。
「怎麼辦,Joker,我們難道要跟他們戰鬥嗎?」名叫青葉凜花的奇蹟閃耀組成員說著。
「他們不是國境內的衛兵,而是外來的海賊……」怪盜貓Mona說著。
「我想應該會有支援的……」怪盜女孩Navi說著。
「當然是和他們大打出手了,既然知道是海盜,就不用手下留情了!」怪盜少年Skull說著。

一群拿著長刀、燧發槍和長矛的海賊們大量朝怪盜團進攻。
「敵人有12隻,怎麼戰鬥啊?」怪盜Navi問著。
「預備備,摺紙戰鬥APP,設置。」桃山未來發動了輔助戰鬥,可以轉動輪盤來範圍攻擊對手了,「現在轉動轉盤來排列敵人的位置吧!」
Joker嘗試用星夢頻道手機轉了敵人的位置,排列成功,攻擊力上升。
Persona,愛麗絲,使用米吉多拉翁!」怪盜首領Joker召喚了人格面具,用萬能的氣息攻擊敵人,打倒了四位用長矛的海賊。
Persona,阿斯塔爾塔,使用芙雷達因!」怪盜美少女Noir召喚了人格面具,用爆炸的氣息攻擊敵人,打倒了四位用長刀的海賊。
「接招吧,我要用手槍直接攻擊你們!」怪盜美少女Panther拿出衝鋒槍,不斷掃射敵人,打倒了四位用燧發槍的海賊。
戰鬥勝利,獲得了經驗值和金錢,由於毫髮無傷和排列成功,獲得了額外的獎勵。

這時阿拉巴斯坦的士兵趕來逮捕大開殺戒的怪盜Joker。
「等一下,你們是海賊吧?我們要阻止你們廝殺!」士兵們說著。
「作為海賊是不是抓到就要被上吊啊?」萌黃繪萌問著。
「妳沒看漫畫啊,他們的海賊王就是被腰斬的,才會出現這麼亂的狀況。」怪盜武士Fox說著,「話說這也是門之使者派來的吧?」
「等一下,唯有軍隊是不能殺的,有句話要跟他們說。」Joker繳械,被士兵用海樓石鐵鍊綁著,「我在處刑之前有句話要跟寇布拉國王和薇薇公主說一下。」
「你認識寇布拉國王和薇薇嗎,你鐵定是克洛克達爾派來的手下。」這時士兵激動地跟Joker說著,「馬上拖去阿爾巴納廣場前斬首示眾。」
「Joker,你這下害人誤會大了啊!」怪盜Panther生氣的說著。
「沒關係,我們不會死的,只要是魯夫那邊的人,他都很歡迎他們。」Joker說著。
「等一下,你說你是草帽一夥的艦隊嗎?」士兵突然悄悄地問著Joker。
「我是他的同盟,另外,什麼時候魯夫他們有艦隊了啊,他們也是跟我們一樣以十幾人組成團隊啊?」Joker說著,看來他看航海王的進度太慢了。
「那是他打倒了多佛朗明哥之後的事了,你沒有正式加入草帽艦隊嗎?」士兵驚訝的問著。
「原來如此……那我倒是有聽說過,不過我帶了這個東西。」Joker覺得說服士兵失敗,打算從口袋裡拿出魔物的肉,雖然不是從這個世界取得的肉,卻是魯夫愛吃的。
「你要拿去給草帽海賊艦隊的巴洛特馬吃嗎?」士兵問著。
「嗯嗯……他是艦隊的其中一位幹部吧?」Joker彷彿記憶模糊地說著,因為漫畫的進度看得太慢,所以很快就露出破綻。
「沒關係啦,你是草帽艦隊的人,已經確定了,眾位士兵,給心之海賊團歡迎到VIP宮殿參觀。」士兵解開怪盜團的鎖鏈,帶著怪盜團進城。

2020年4月18號,星期二
{第八天 第二顆惡魔果實}


【五天後,新童實野市都會區,海馬大樓】
「讓開讓開,別讓本小姐踩在你的頭上啊?」這時一位紅色頭髮,雙馬尾的有錢小姐進來一樓大廳,「我要衝進決鬥四天王的會議,這是我赤城安娜的特權。」
「不好意思,決鬥四天王的會議是高度機密,你們想做什麼?」海馬集團的保鑣說著。
「安娜小姐正在打算跟四天王的中川圭一協商,現在我們打算要直播。」一位綠色頭髮的中性女子保鑣說著,「我是星夢頻道偶像綠川沙拉,安娜小姐的隨從。」
「但是除了決鬥委員會的人,這裡不允許其他企業人士進來,尤其星夢頻道偶像和決鬥委員會一點關係都沒有。」保鑣說著。
「我要找你們辦事的老大,磯野先生談談吧!」安娜這時說著。
「磯野先生現在正在嚴格控管會議的出入,妳有事情的話……」保鑣說著。
「怎麼了,現在怎麼聲音這麼吵啊?」這時一位名叫星矢的城戶集團的經理過來問著。
「哈哈,天馬座星矢,我認為你作為戰鬥員,腦袋空空居然可以當上班族啊?」安娜認出星矢並挑釁他,「我正好有事找你們的雅典娜,或者我應該說……城戶光政的養女兒?」
「別在這裡鬧了,我沒有很笨。」星矢稍微生氣的說著,不過沒有使用小宇宙和第七感。
「星矢先生,你別理這位赤城財團的千金,你已經遲到了。」保鑣說著。
「我最近收到消息說妳們閃亮丘的學生捲入了很麻煩的事情。」星矢說著:「妳是桃山未來和萌黃繪萌的同學吧?她們最近和心之怪盜團聯手了。」
「我知道桃山和萌黃那些智障會蠢到捲入你們的事件中,不過呢,我正好也想找怪盜團。」安娜說著:「我知道可以快速抓到怪盜團的方式。」
「別再捲入這些事情了,怪盜團和『那些事件』沒有任何關係。」星矢說著。
「但是你還是在袒護怪盜團啊,要不是他們首領手上有亂鬥士的邀請函,你們聖鬥士就不會袒護那些罪犯。」安娜說著,但星矢已經很不爽了。
「請注意妳說話的態度,聖鬥士的攻擊妳無法抵抗的,要是我失控傷害妳……」星矢說著。
聖鬥士條例第一條,凡是遭受聖鬥士波及死亡、受傷的人士,無法接受其他法律的責任。」安娜說著,因為聖鬥士的破壞力太強,他們受到國際法保障,「你很不想宰了我吧,那我要見你們的雅典娜,用替身的箭刺向雅典娜的胸口,然後你們又要再跑一次黃金十二宮。」
「妳別再說紗織的事情了,何況妳還是會涉嫌恐嚇,這可是要受法律制裁的,不需要我的小宇宙。」星矢說著,但是隨從綠川沙拉靠近星矢。
「你知道,安娜小姐可是有你們的把柄在呢!」沙拉對著星矢說著。
「我很好奇妳們哪來的訊息,但是這些不是重點,我要趕去會議了。」星矢推開了沙拉,趕著去電梯前面,沙拉不小心跌倒在地上,屁股受到了很大的衝擊。
「啊啊啊,星矢傷害了我啊!」沙拉屁股瘀青了。

【十樓,會議室】
「抱歉我被赤城財團的人纏上了,沙織小姐。」星矢跑來向名叫城戶沙織的小姐說著。
「你找到了JUMP FORCE可以聯絡的線索了嗎?」沙織問著:「畢竟你曾經是他們的一員,你應該懂那裡的訓練,關於失去聯繫的問題……」
「你知道派魯夫這位可以聯繫的『線民』,讓他竊聽這一切的資訊,結果發現他和怪盜團有關係,這件事我們還要親自處理,但是……」星矢交出隨身碟。
「別擔心這件事,等我們把怪盜團抓住之後,我們就能知道使者之門的一切事情。」這時坐在首席的海馬圭平社長說著:「但是繼續掩護他們,以他們作為亂鬥士的權力調查,這行的通嗎?我是很懷疑你們鬥士組織的運作模式,雖然星矢,實際上已經和紫龍、冰河、瞬和一輝已經有黃金聖鬥士的資格,但是你們還是願意位雅典娜效勞?」
「說真的,海馬社長,我知道中川集團的人出了一點問題,有人出賣中川集團的個資,打算用JUMP世界的海盜來處理經濟問題。」沙織說著,之後她望向中川圭一。
「前輩居然可以出賣我們很意外,但是唯有觀看魯夫錄下的這段影片,我想我們應該可以深入調查使者之門。」中川警官說著。
「好吧,但是魯夫同樣是那個世界的罪犯,作為我們的線民,他隨時都有可能反過來攻擊我們。」這時一位穿著黃色洋裝,名叫愛麗絲的小姐說著。


這時四天王正在觀賞魯夫的監控電話蟲的影像。
【魯夫的監視影像,時間在2020年4月13號星期一,核心世界時間】
「好了,是時候把電話蟲裝上去了,接下來要乘坐小梅莉號到薇薇那邊了。」影像從魯夫啟動監視器的那一刻開始,聽到魯夫的聲音了。
「接下來,是時候找有關亞圖姆的消息了,但是我肚子好餓啊……」影像轉到一個魔物的肉面前,魯夫用迅速的速度把幾塊魔物的肉通通吃下肚。
「他的吃像真難看啊……」螢幕外的愛麗絲說著。
「好了,我可是要成為海賊王的男人,接下來只要好好獲得人間屆政府的報酬就行了。」魯夫把船停在聖町島港口,拉下船錨之後就去和士兵對話。
「魯夫先生,你來這裡有什麼事情嗎?」阿爾巴納士兵問著。
「我想問有沒有一個海星頭髮的男子經過這裡,不過,既然來了這裡,應該有宴會才對。」魯夫問著士兵:「聽說我的草帽海賊同盟們,在這裡開個宴會啊?」
「是啊,好像有巴特俱樂部海賊團、心之怪盜海賊團呢,而且他們玩得正開心呢!」士兵說著:「然後心之怪盜海賊團的船長,好像說要追查島嶼上的非法團體,他們說要協助。」
心之怪盜海賊團?我怎麼沒有聽過這個部隊?」魯夫懷疑,但是一聽到宴會就趕著忘記這件事:「算了,有肉可以吃,那就放心了。」

「魯夫,我等你很久了,你快看看你最好的朋友吧!」這時一位青藍色頭髮的少女和魯夫打聲招呼,「爸爸現在正在處理那些非法集團的事情呢!」
「薇薇,我想你父親應該還算過得去,雖然說已經過了兩年了。」魯夫說著。
「話說就是那位正在走私人口販賣的集團嗎?我似乎已經確認了很多情報了,他們是從另一個世界穿越到你們這裡的。」這時怪盜Joker的聲音出現在薇薇後面。
「這樣啊,我還以為首領是克洛克達爾,我以為他去復仇了。」寇布拉國王在微微面前出現,然後Joker像訪客一樣走在國王的旁邊。
「爸爸,你和Joker聊的怎樣了呢?」薇薇問著。
「能確認的是,對方已經知道使用克洛克達爾的能力,而且是從人間界穿越而來,不過呢,明明惡魔果實就只有獨一無二的存在,不可能有第二個沙漠果實的能力者啊?」寇布拉國王懷疑地思考著。
「我也很好奇,不過魯夫你自己有經歷過吧?」Joker彷彿要確認一件事情。
「什麼事情,Joker?」魯夫問著怪盜Joker。
「聽說你在蛋糕島有遇上一位炎熱果實的能力者吧?」Joker問著:「雖然我不太清楚具體的描述,但在那之前,還有一位熱熱果實的能力者,可以在岩漿中游泳呢!」
「但是名字不太一樣啊,你要說的是他們有相同的能力對吧?」魯夫回答著。
「據我所知,你在那裡冒險的時候,我才9歲就很印象深刻了。」Joker說著。
「雖然不太明白你的意思,但是你要說有重複的惡魔果實對吧,但是……」魯夫說著:「你沒辦法證明這件事吧,我懂,我還記得那位幼女妖精給的話。」
「克洛克達爾長期下來都一直偽裝成我們的盟友,導致島上民不聊生,政治敗壞,而且,他還在短時間內把魯夫弄到致命的地步。」薇薇說著。
「也就是只有他的惡魔果實能力可以突破島上的兵力對吧?」Joker思考著。
「還有我啊,我可以瞬間把阿拉巴斯坦的兵力殲滅啊!」魯夫說著:「所以他們才會效忠我的海賊團啊。」
「如果有個萬一……羅一有這兩個惡魔果實的能力的話?」Joker問著。
「不好了,魯夫先生。」這時有一位綠色頭髮的小混混過來,似乎是魯夫的盟友。
「怎麼了,巴特洛馬?」魯夫問著。
「那群未知的海賊團攻進來了。」名叫巴特洛馬的海賊說著。
「我的朋友還在裡面,雖然我都說不要倒酒了……」Joker說著。
「那就跟我們來吧!」薇薇說著,她和巴特洛馬、魯夫與Joker同行。


「啊啊啊……居然是那位先生……」士兵倒下說著。
眼前就是穿著海盜裝扮的羅一和海盜裝扮的兩津警官,還有剛加入的航海士可可蘿。
「船長主人,已經看到心之怪盜團了!」可可蘿說著。
「怎麼會這樣,你們直搗宮殿的啊?」怪盜Panther說著。
「這只是計畫的一部份,當然是要軟禁那些阿爾巴納的統治者啊!」羅一說著。
「Joker,他怎麼在這個時候缺席啊?」怪盜Navi說著。
「怎麼辦未來,我們要死在那些壞人的手下了。」這時金髮雙馬尾的萌黃繪萌說著。
「等一下!!」「你就是羅一吧?」「我會用Persona來直接攻擊你們。」
巴特洛馬、薇薇和Joker帶著魯夫打算與可可蘿、兩津和羅一戰鬥。

「沙嵐!!」羅一使用了沙漠果實的能力,沙塵跑進了空氣中,每回合都會被沙塵受到傷害。
Persona,蘭達,使用灼熱奮起!」Joker召喚了人格面具,他的攻擊力、防禦力和速度提升了,但是他被沙塵暴襲擊了。
「你儘管掙扎吧,自然系的惡魔果實不怕『物理』『槍械』,而且對它不產生克制的元素,無法造成傷害的。」羅一打算說出自己的弱點,只有冰凍屬性能對羅一造成傷害。
接招吧,迷惑的香水舞!」薇薇跳起了美達帕尼之舞,兩津的腦袋遭到混亂,其他敵人卻沒有效果,不過,沙塵暴也襲擊了薇薇了。
「就算兩津對異常狀態沒抵抗力好了,但是我會治好它的。」可可蘿說著。
防護罩衝擊!!」巴特洛馬使用屏障果實的能力,用物理反射盾攻擊可可蘿,可可蘿閃開了攻擊了,沙塵暴襲擊了巴特洛馬。
薇薇和巴特洛馬眼前產生了物理的反射盾。
進入二檔,武裝色硬化!!」魯夫進入了惡魔果實的升級狀態,魯夫的速度特大提升了,魯夫可以無視抗性造成弱點傷害了,但是,沙塵暴襲擊了魯夫。
沙漠寶刀!!」羅一召喚了沙漠做成的長刀,攻擊薇薇,反射盾保護了薇薇,反彈到羅一身上,但對羅一起不了作用,薇薇的反射盾消失了。
三重斬擊!!」可可蘿用水晶長槍攻擊Joker,Joker用匕首承受住傷害,沙塵暴襲擊了可可囉。
「各位,我覺得不太舒服……」兩津的腦袋一片混亂,但是……
「騙你的啦,我有X抗體,根本不算甚麼!」兩津使用體內的X抗體治好了混亂。
橡膠橡膠……交通阻斷!!」兩津用橡膠果實能力咬向魯夫,魯夫用武裝色的手撐開兩津的下巴,魯夫承受住了傷害,沙塵暴襲擊了兩津。

「騙人的吧,就算使用美達帕尼之舞都無法攻擊他們三個,Joker,你有甚麼對策嗎?」Navi連絡上了Joker。
「我知道怎麼對付沙漠果實,但是需要液體撒在羅一身上。」魯夫說著。
「好吧,綠色賽亞人,把二樓陽台的釀酒桶,撒在羅一、可可蘿和兩津身上吧!」Joker派遣巴特洛馬去撒酒精戰術了。
「我知道了,魯夫先生你就好好看著吧!」巴特洛馬說著。
Persona,義經,使用八艘跳船!!」Joker召喚了人格面具,連續斬擊的氣息攻擊了可可蘿和兩津,兩津被擊中了弱點、可可蘿承受住傷害、沒有擊中羅一,沙塵暴襲擊了Joker。
Persona,輝夜,使用輝劍!!」Joker追加召喚了人格面具,連續祝福的光箭攻擊了可可蘿,可可蘿快承受不住傷害了,不過,沙塵暴也快要讓Joker倒下了。
孔雀連環鋸!!」薇薇拿出叫孔雀鋸子的長鞭攻擊了可可蘿,連續的鞭擊讓可可蘿倒下了。
看招吧,這就是正宗的,橡膠橡膠……JET槍亂打!!」魯夫用橡膠果實的能力攻擊兩津,因為武裝色霸氣的效果,兩津承受不住巨大的傷害,快要不行了。
看我的終極援助!!」Navi使用了人格面具,幫助了Joker一行人回復全部的HP。
「說的對呢,回合制遊戲真的是一個好遊戲呢!」魯夫望向Joker說著,他似乎知道什麼訊息呢?
「別開玩笑了,沙漠地牢!!這一接觸就連Persona使用者都無法擋下,我會將你所有的HP、SP通通吸乾!!」這時候,羅一抓住了Joker並吸收Joker的體力。
橡膠橡膠……交通阻斷!!」兩津用橡膠果實能力咬住了薇薇。
「魯夫,現在還能改變主意嗎?」薇薇掙扎地問著。
「不,當然是要繼續下去了!!」這時巴特洛馬抬起了酒桶,從二樓把酒桶投下一樓皇宮大廳,砸在羅一身上,羅一不但失去沙漠果實的效果,而且身體麻痺了。
「就是現在,Persona,亞斯泰利歐斯,使用大冰河時期!!」Joker召喚了巨大的人格面具,冰凍的氣息攻擊了羅一和兩津,兩人被冰凍的氣息打敗了。
總算是擊退了海賊團了,獲得了EXP和貝里幣。


正當士兵們準備逮捕羅一等人時,這時羅一開口了。
「你想要把我們抓去斬首示眾嗎?還真是奸詐啊!」羅一說著:「人類世界的小莓姐姐終究不能和我們一同團聚了,而小葵姐姐也會遺忘我。」
「當然不是,不過你們這樣強行攻打阿拉巴斯坦也是自作自受,你有剩下的時間可以逃跑,王家的士兵不會追究你們的懲罰。」Joker說著。
「但是呢,相對的我們會給你預告信,你要把你最重要的物品帶來,我們要淨化你那憎恨的心。」怪盜Skull說著。
「哼,我才不太相信你說的話呢,要殺就儘管殺吧,我已經對世界沒有太多的感激了。」羅一說著:「當姐姐被你們悔改的時候,我就在學校一直都被欺負,直到有一天,我正好遇上了燈花她們,她們說要救贖這些被『審判之日』摧毀夢想之人。」
「不過她們終究會和你理想的世界不同,你放棄吧!」怪盜Fox說著。


「抽牌,『光之護封劍』!」這時一陣光束劍在怪盜團面前閃耀著,怪盜團和奇蹟閃耀組動彈不得,聽到這熟悉的卡片宣言之後,發現突襲的人居然是熟悉的人。
「搜雷瓦多卡納(真的是這樣嗎)?這傢伙就由我來帶走了……」這時一個黑色海星頭髮的男子過來說著,魯夫很快就認出他是誰了。
「亞圖姆先生,你幸虧及時趕來啊,不過呢?你先用『旋風』破壞『光之護封劍』,這樣我才會脫身啊!」魯夫說著:「亞圖姆先生,你不要用那種眼神看著我吧?」
「我已經不是JUMP FORCE的一員了……」名叫亞圖姆的男子拿起胸前的四角柱金色飾品,但是這個金色飾品已經不是傳說中的千年積木了,相對的,這塊積木上出現了『創世和破壞之神』的代表印記。
「你在說什麼啊?已經抓到叛徒了啊,那種糟透的團體就已經解散了,不是嗎?」魯夫說著,但是之後Joker說起了一句話。
「沒想到神聖的法老王居然加入了『燈火之星』?」Joker說著。
「我先警告你,莫比烏斯的賊啊,你將會和決鬥怪獸世界的神們敵對,你們由於破壞了審判之日的預言,我們淨化世界的計畫已經失敗。」亞圖姆說著:「但是我們已經設計好一個黑暗遊戲,可以讓創世和破壞之神復活,到那個時候,將是世界重置之時。」
「等一下,亞圖姆先生,你這麼做會對你非常不利啊,你會失去你好不容易想起來的記憶。」怪盜少女Queen說著。
「你先想想看,究竟是誰會封印這強大的力量,我好不容易可以阻止世界滅亡,沒想到你們拯救世界的唯一解答,就是封印這股力量。」亞圖姆說著,他有著一張強大力量的卡片被封印了,「你們會後悔跟那些委員會扯上關係的,那將是你們失敗的原因,你們會有一人因此而犧牲,被光之傳說的戰士之劍殺死。
「謝了,遊戲先生,我就知道你會來救我。」羅一站了起來。
「那前來營救新主人的,就是亞圖姆,無名的法老王啊!」可可蘿被羅一扶了起來。
「等一下,亞圖姆,你確定要效忠燈火之星嗎?這個不歸路會影響整個決鬥世界的。」Joker說著:「那會是你記憶,和你對這個世界的憧憬毀滅的樣子啊。」
「我的記憶,就是一場黑暗,我不要這個記憶也罷,因為我的目的已達成。」亞圖姆回答。
「真是莫名其妙,如果亞圖姆沒有找回記憶,經歷那場戰鬥儀式,那就沒有這個事件發生了對吧?」這時一個熟悉囂張的妖精聲音說著。
孵化者丘比站在亞圖姆的肩膀上,摸摸自己的尾巴。
「你們什麼時候?」魯夫問著。
「這就是事實,我和亞圖姆是因果關係的存在,我們的使命,就是將我們的記憶從歷史上根除,這麼一來,統治次元的圓環之理會崩潰,莫比烏斯也會不存在。」丘比說著。
「抽牌,『死亡魔術箱』!!」亞圖姆使用了魔法卡,將羅一、可可蘿和兩津警官送到某個地方。

這時候的監視電話蟲停止錄影了。


【時間回到現在,閃亮丘的Prism Stone】
「真是莫名其妙?那個死妖精居然是無名的法老王的夥伴,氣死人了,而且那位葛飾署的決鬥警察也是……」萌黃繪萌生氣的說著,奇蹟閃耀組正在討論會議。
「可是繪萌,要雨宮同學他們潛入阿拉巴斯坦的地下城堡,把這一切事實給公布於世,我想他們還可能不知道,那位兩津勘吉巡查長有多厲害。」桃山未來說著。
「要不要去連絡雨宮同學他們呢?」青葉凜花說著:「據說他們的秘密基地也遭到病幻者攻擊了,所以不時之需就得更換基地呢!」
「你說病幻者,就是元氣魔法!光之美少女的敵人嗎?」未來問著。
「我覺得整件事情應該很不單純,法老激萌的出現在我們面前,卻說要完成『燈火之星』的計畫,我覺得這件事情,法老一定受到什麼威脅了。」繪萌說著。
「不過兩津有好幾次加入特殊決鬥刑警課,請問那到底是什麼樣的組織呢?」未來把兩津勘吉的資料給繪萌看,星夢頻道手機上出現好幾個穿著暴露的決鬥者
「你說這個嗎,警視廳真的有做過這麼噁心的團隊嗎?」繪萌問著。
「所以這就是特殊刑警課退休的原因,因為四葉愛麗絲上任四天王後,他們就莫名其妙的『退休』了,毫無音訊。」凜花說著:「不過雖然是變態團隊,但是他們本領高超,還毀了東京電視台呢!」
「那麼那些穿著Sailor Moon的決鬥警察真的開戰鬥機戰鬥啊?」未來說著,她正在瀏覽特殊刑警課的網頁,看著月光刑警和美茄子刑警,不過這個網頁是給一般民眾介紹的。

「奇蹟閃耀組的萌黃繪萌,內褲是水藍色的啊?」這時一個青少年的聲音把繪萌嚇壞了。
「是誰?說我內褲的顏色啊?」繪萌害羞又生氣的說著。
眼前出現一位褐色雜亂頭髮,穿著帝丹中學制服的中學男生。
「我是黑羽快斗,是個高中生魔術師,兼職的決鬥者。」名叫快斗的男生說著:「你們知道兩津勘吉的事情是吧?不過這本來應該要保密的,你從牌組抽一張牌吧!」
快斗把自己的主要牌組抽一張給繪萌選擇。
「什麼老套的魔術啊,現在同樣的牌最多都能放兩到三張,很容易被識破吧?」繪萌說著,並挑選一張牌,這張牌是靈擺效果怪獸,異色眼假面龍
「沒什麼,只是個預言,看來牌上說的,你的朋友是一位戴著面具行俠仗義的人。」快斗說著,並洗了牌組,但是他自己抽中的卻是傳說之龍魔法,克利迪斯之牙
「牌上說的,你朋友守護的人,他會被疾病的爪牙擊敗,雖然他活了下來,卻面臨一樣生不如死的命運。」快斗說著,並在抽一張牌給未來看,這是稀有的通常陷阱,神聖的防護罩—鏡反之力—
「很不幸的,你的朋友會因為光明的出賣之下,最終喪失性命。」快斗說著。
「你想表達什麼呢?」未來問著:「你和雨宮同學是什麼來著啊?」
「我們都是沾滿鮮血的反抗之翼啊,但是,我已經看清楚了,決鬥怪獸帶來的黑暗啊。」快斗說著:「所以想拯救自己的面具兇手的話就趁現在,他將會被憤怒的無知遮蔽。」


【美空町,Prism Stome分店】
「我已經準備好了,我要以VIP粉絲的身分協助未來和繪萌。」佐倉雙葉說著,他帶著雨宮蓮一起,準備領取粉絲用的星夢頻道手機。
「雖然說星夢頻道手機的價格還算可以,但是不能說人人都可以領取啊。」當地的赤井眼鏡姐說著:「話說男孩子使用星夢頻道的話,不會進入演唱會和成為頂尖偶像排名的功能喔!」
「我不成問題。」蓮說著:「我一定會好好協助奇蹟閃耀組的。」
「不過女孩子嘛,真的不用領取偶像之證來使用星夢頻道嗎?會有很棒的演唱會喔,我已經設定好妳要的歌曲了,《Last Surpise》這首歌怎麼樣?」赤井眼鏡姐說著。
「小蓮,話是這麼說啦,但是我想出道當星夢頻道偶像……」雙葉悄悄地對著蓮說:「而且申請成為偶像可以免費取得一萬三千日圓價格的手機呢!」
「不屑那一萬三千,我們都可以買iPhone了,這廉價玩具機算不了什麼。」蓮托著眼鏡說著:「妳是很憧憬當未來和繪萌那樣白天偶像、晚上是業餘怪盜的嗎?」
「那是我們女生很憧憬的職業耶,我已經沒有媽媽了,你要多體會人家那幾天對著星光樂園偶像的憧憬啊!」雙葉說著。
「但是星光樂園的偶像,一夕之間全部都變了樣啊。」蓮說著:「而且不瞞妳說,白玉蜜柑和黑須阿洛馬是戰犯啊。」
「那個到底決定好了嗎?還有女孩子在排隊呢!」赤井眼鏡姐說著。
「好吧,我選擇的方案是……」蓮回答著,但是被雙葉打斷。
我要成為偶像了,蓮蓮!!」雙葉說著,拿著星夢頻道手機砸在臉上,當它是石鬼面。
「嗯嗯嗯……這樣是沒辦法成為星夢頻道偶像喔!」眼鏡姐猶豫地說著。


「我是雙葉,這個星夢頻道制服上面是綠色的裝扮,我好希望穿上這樣的服裝啊,那麼,我的演唱會馬上就要On air!」雙葉在蓮的星夢頻道手機裡唱演唱會。
「唉,這傢伙太單純了,真的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不會有危險嗎?」蓮看著雙葉唱歌跳舞說著。
「吾輩也希望怪盜團的壓力可以在這裡紓壓啊,要不是以前星原宿有男生當星光樂園偶像,你也可以在舞台上大顯身手喔!」貓咪摩爾迦納說著。
「要是是偶像就好了,以前女孩子不知道魔法少女有多危險,光是那些禁忌的魔法,現在就可以嚇跑一串人了。」蓮說著,他提起丘比和魔女國的魔法少女系統。
「你想當的決鬥者,也不是有八成會死的職業嗎?」摩爾迦納說著:「不過雖說有五成是交通事故啦,不過你國中想考決鬥學院的事情……」
「不過沒人想待在歐西里斯紅學院畢業,我也想成為十代先生的學弟。」蓮說著。
「你究竟是為了誰,才覺得那位決鬥者有資格讓你憧憬呢?」摩爾迦納問著。
在我九歲的時候……我一直都被家鄉的同學欺負,他們老是用戰鬥怪獸直接攻擊我。」蓮說著:「十代說過,決鬥不是用來打架的,是用來做朋友的,這讓我印象深刻。
「可是你猜,遊星讓它當上了合法的飆車族,遊作也是,只為了報仇用卡片和SOL對抗,你不覺得很奇怪嗎,而且以前心之地市有很多編號怪獸的靈異事件啊。」摩爾迦納說著。
「說的對,我都覺得卡片是為了戰爭誕生的,這就是我不想打職業的原因。」蓮說著。


「為什麼要這麼悲傷呢?」這時一個熟悉的女子聲音出現在蓮的前面,「如果對自己的願望太過悲傷,倒不如有考慮過捨棄自己的夢想嗎?」
「诶诶,是麻美姐?妳不是被病幻者感染了嗎?」摩爾加納看到了熟悉的金髮雙馬尾女子。
「這就是問題所在啊,雨宮同學,要是鹿目同學能完全避免遇上丘比的可能性,不是很好嗎?」麻美表情可疑的問著。
「我知道,不過這麼一來會有些代價的。」蓮說著。
「即將取代我們,推動新世界的光之美少女,她們太失敗了,只要有新的敵人,她們永遠不會帶來這個世界光明的。」麻美眼神徬徨的說著。
「可是麻美姐,丘比想摧毀人類的文明,他想要的其實是把人類消滅啊!」摩爾加納說服麻美,但是蓮勸摩爾加納不能說服她了。
「看這個樣子,我比較擔心的事情發生了,妳果然治療失敗了。」蓮說著。
「嗯哼哼哼,你果然察覺到氣息了呢,Cure Joker。」麻美說著,並換上了病幻者的幹部服。
「但是如果妳害了佐倉惣治郎和杏子,我就不能看著妳被光之美少女消滅。」蓮說著,並變成了怪盜Joker的樣子,「我會在這之前喚醒妳的意識,不過我需要妳的幫忙。」
「本來影之賊的事情,我是不會下手的,不過如果你真的在協助光之美少女,我就只能從你這裡大開殺戒了。」麻美說著,並裝上了黑色、蝙蝠狀的決鬥盤,「從古代神器中釋放出的黑暗遊戲力量可以給你提出答案。」
「你仔細想想,Joker。」摩爾加納變成怪盜貓Mona說著:「要是你輸了,我們怪盜團會變成病幻者的同夥啊。」
「未來和繪萌昨晚已經有稍微協助我了,雖然沒有力量可以淨化她。」Joker撿起雙葉背包裡的決鬥盤,「但是至少可以拖延時間,Mona,快去通知正在東京各市的朋友們。」
「哼哼哼哼,很棒的獵物呢,你的疾病會把你感染成什麼狀態呢?」病幻者麻美說著。

「決鬥!!!」
Joker LP 4000 麻美 LP 4000


「就交給你先攻吧,反正你沒有削減生命值的手段。」麻美讓給Joker先攻。
「我要從手牌通常召喚,『Live☆Twin 璃菈』,並且發動她的效果,將牌組一體『Live☆Twin 姬絲姬樂』特殊召喚!」Joker召喚了未來和繪萌的怪獸。
LV.2 Live☆Twin 璃菈 攻擊 500 守備 0
光屬性,電子界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2。
LV.2 Live☆Twin 姬絲姬樂 攻擊 500 守備 0
光屬性,電子界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召喚條件確認,召喚條件為包含『姬絲姬樂』怪獸的怪獸兩體,我要將『Live☆Twin 姬絲姬樂』『Live☆Twin 璃菈』設置連結標記,吾即是汝,汝即是吾,吾將結合女神之偶像之力,喚醒汝等暗黑的邪念,連結召喚!Link-2,『Evil★Twin 姬絲姬樂』!」Joker連結召喚了怪獸,但是他似乎還沒有玩完。
LINK ↓→ Evil★Twin 姬絲姬樂 攻擊 1100
闇屬性,惡魔族,連結怪獸,在額外怪獸格1。
『Evil★Twin 姬絲姬樂』的效果發動了,從墓地拉原始型態的『Live☆Twin 璃菈』回到戰場上。」Joker準備連續的連結召喚了,「召喚條件確認,召喚條件為包含『璃菈』的怪獸的怪獸兩體,我要將『Evil★Twin 姬絲姬樂』『Live☆Twin 璃菈』設置連結標記,吾即是汝,汝即是吾,吾之契約為解放汝等囚牢,為反抗之翼也,連結召喚!Link-2,『Evil★Twin 璃菈』!」
LV.2 Live☆Twin 璃菈 攻擊 500 守備 0
光屬性,電子界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被當作連結素材。
LINK ←↓ Evil★Twin 璃菈 攻擊 1100
闇屬性,惡魔族,連結怪獸,在額外怪獸格1。
『Evil★Twin 璃菈』的效果發動,將墓地裡的怪盜型態,『Evil★Twin 姬絲姬樂』從深淵中拉回來,如果你破壞了其中一隻怪獸,妳將會受到很嚴重的懲罰,現在釋放妳的疾病試試看吧!」Joker已經擺好奇蹟閃耀組的陣勢了。
LINK ↓→ Evil★Twin 姬絲姬樂 攻擊 1100
闇屬性,惡魔族,連結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覆蓋上一張牌,結束這一回合。」Joker結束這一回合了,似乎已經準備好了。
「你不說些什麼可以喚醒我的話嗎?」病幻者麻美問著:「還是你認為這場決鬥一定會輸呢?我想你早就準備好了,抽牌!」
麻美有六張手牌。
「我要從手牌通常召喚,『輝光龍 賽弗特龍』,並且發動它的效果,將手牌一體『絕對路由龍』送入墓地,搜索牌組一體『夜視鏡龍』。」麻美通常召喚了怪獸,並執行一換一戰術。
LV.4 輝光龍 賽福特龍 攻擊 1800 守備 0
光屬性,龍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1。
「墓地裡的『絕對路由龍』的效果,將牌組搜索一張『麥格農彈丸龍』!」麻美有六張手牌了,「然後我要將手牌第二隻『絕對路由龍』守備特殊召喚,之後觸發『夜視鏡龍』的效果,那張卡也守備特殊召喚。」
LV.7 絕對路由龍 攻擊 1200 守備 2800
闇屬性,龍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2。
LV.7 夜視鏡龍 攻擊 0 守備 2800
闇屬性,龍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發動速攻魔法,『速攻旋轉』,將牌組一體協調怪獸,『曳光彈丸龍』特殊召喚!」麻美特殊召喚了一體協調怪獸。
LV.4 曳光彈丸龍 攻擊 1600 守備 1000
闇屬性,龍族,協調怪獸,在主要怪獸格4。
「召喚條件確認,召喚條件為等級4以下的龍族怪獸一體,我要將『輝光龍 賽弗特龍』設置連結標記,只要光之美少女在這世界上消失,所有的少女會得到救贖,連結召喚!Link-1,『撞針龍』!」麻美連結召喚怪獸了。
LINK ← 撞針龍 攻擊 1000
闇屬性,龍族,連結怪獸,在額外怪獸格2。
『撞針龍』從牌組搜索一張『旋轉引導扇區』加入手中。」麻美有四張手牌了,「發動場地魔法,『旋轉引導扇區』,從手牌特殊召喚各一體『曳光彈丸龍』『麥格農彈丸龍』。」
LV.4 曳光彈丸龍 攻擊 1600 守備 1000
闇屬性,龍族,協調怪獸,在主要怪獸格1。
LV.4 麥格農彈丸龍 攻擊 1800 守備 1200
闇屬性,龍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5。
「召喚條件確認,召喚條件為效果怪獸三體以上,我要將『撞針龍』『絕對路由龍』『夜視鏡龍』『曳光彈丸龍』『麥格農彈丸龍』設置連結標記,我們大家都被騙了,光之美少女是罪惡的存在,我們都會變成魔女的,連結召喚!Link-5,『終焉槍管龍』!」麻美似乎召喚了很可怕的連結怪獸了,這隻怪獸有五個連結的箭頭。
LINK ↑←↙↘→ 終焉槍管龍 攻擊 3500
闇屬性,龍族,連結怪獸,在額外怪獸格2。
「墓地裡的『夜視鏡龍』的怪獸效果發動了,抽一張牌。」麻美有兩張手牌,不過Joker在想不應該等到對方破壞怪獸。
『終焉槍管龍』的效果發動了,從墓地一體『麥格農彈丸龍』特殊召喚,場上一體『Evil★Twin 姬絲姬樂』效果無效化,你不能因此抽一張卡,真可憐啊。」麻美說著,但是Joker開口了。
LV.4 麥格農彈丸龍 攻擊 1800 守備 1200
闇屬性,龍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1。
「這就是你想要的嗎,殺害自己的朋友來換取和平,並製造無敵的怪獸嗎?」Joker問著。
「雖然我這邊有兩張很重要的陷阱卡,不過都不重要了,你只不過是用來當作解放世界的唯一敵人罷了。」麻美說著:「我要將等級4的『曳光彈丸龍』和等級4的『麥格農彈丸龍』進行調星,只要美樹和鹿目同學安安靜靜的生活,我就已經沒有什麼好害怕的了,同步召喚!等級8,『裝彈槍管殘暴龍』!」
LV.8 裝彈槍管殘暴龍 攻擊 3000 守備 2500
闇屬性,龍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1。
『裝彈槍管殘暴龍』的效果發動了,將墓地一體『撞針龍』裝備在這隻怪獸上,攻擊力上升500點,裝備一個槍管計數器。」麻美的怪獸裝備了墓地裡的連結怪獸了。
LV.8 裝彈槍管殘暴龍 攻擊 3500 守備 2500
槍管計數器x1個


「來看看你不幸的結局吧,『終焉槍管龍』用你的燧發槍將『Evil★Twin 姬絲姬樂』徹底粉碎殆盡吧,Trio Finale!!」病幻者麻美對Joker的怪獸發動嚴重的攻擊。
「啊啊啊啊啊!!」姬絲姬樂被破壞了,Joker被撞飛在牆上,他的LP從4000降到1600點。
「還沒完呢,『終焉槍管龍』可以對場上所有的怪獸發動攻擊呢……」麻美說著。
『Evil★Twin 璃菈』的效果發動了,將墓地裡的『Evil★Twin 姬絲姬樂』拉回來場上……」Joker說著,但是已經太遲了。
『裝彈槍管殘暴龍』的效果發動了,移除一個槍管計數器,無效化你的『Evil★Twin 璃菈』,這麼一來,你就輸定了。」麻美說著:「華麗緞帶!!
「怎麼會這樣?」Joker看著自己性命有危險,無法防禦麻美的怪獸攻擊。
『終焉槍管龍』『Evil★Twin 璃菈』發動最後一擊,Trio Finale Biohazard!!」麻美打算清空Joker的生命值,而Joker的覆蓋卡片始終都沒有發動作用。
「發動手中的『栗子球』的效果,將這隻怪獸從墓地捨棄,戰鬥傷害變成0吧!」Joker打算用栗子球來傳達什麼訊息。
「庫里庫里庫里庫里庫里庫里庫里庫里!!」栗子球進行增殖打算承受住傷害。
「庫里庫里庫里庫里庫里庫里庫里庫里庫里庫里庫里庫里!!」他們似乎想對麻美說些什麼。
「WRYYYRRRRRRRR!!!」栗子球所發出的慘叫聲,似乎讓麻美稍微猶豫了一下。
「那張卡片……打算正在傳達什麼?」麻美這時聽懂栗子球在哭訴什麼了。
「為什麼?為什麼花寺和佳,不,Cure Grace會提出讓光之美少女至上的主義呢?」麻美這時說著:「我們只不過是元氣魔法!光之美少女的受害者罷了,我只是想殺了她們!」
「似乎正在猶豫了……那張遊戲先生的卡到底在說什麼呢?」Joker站了起來說著。
「雨宮同學,你要好好想起來,你的叛徒不是基德啊……」麻美正在恢復意識的說著:「光之美少女的神,他才是這件災難的加害者,整個地球因為他,淪陷的很嚴重啊……
「我知道了,有人跟我這樣說。」Joker說著,但是麻美瞬間被邪念吞噬了。
『裝彈槍管殘暴龍』對雨宮同學直接攻擊,Trio Finale!!」麻美發動直接攻擊了。
「等一下,巴小姐,啊啊啊啊!!」Joker瞬間被沖擊失去意識,似乎昏了過去。


蓮一醒來,發現自己穿著囚服,回到天鵝絨房間了。
莫比烏斯和拉斐妲正在檢視蓮的記憶。
「看來你已經被感染過了呢。」名叫莫比烏斯的男孩說著。
「不過作為身邊的雙葉,因為星光之力的加持,所以沒有被感染了。」拉斐妲說著。
「之後發生了什麼事情?」蓮問著。
「變成巨病怪的你啊,看起來似乎很痛苦的樣子呢!」莫比烏斯說著。
「不過附近的光之美少女知道你的通報了,相田愛正在主動收拾你的犯錯呢!」拉斐妲說著:「她是有經驗的光之美少女,不像新生的花寺和佳,她救了一個星球。」
「你是否認為光之美少女是否有些壞人存在,就像人類一樣呢?」莫比烏斯問著。
「人類能團結起來對付審判之日,我想光之美少女應該也可以,但是她們總是令我失望。」蓮說著:「是有什麼提示嗎?我覺得這保護這世界的總覺得不是正義。」
「你想起來了呢,剛剛麻美聽到的,精靈怪獸的對話,就是這一切的真相。」莫比烏斯說著。
「雖然你可能因為某些事情無法想起,不過這已經足以對冥界之廳提出控訴了。」拉斐妲說著:「是說你調查使者之門的事情,應該會有些進展吧?」
「有點慢了下來,兩津勘吉和星宮羅一沒有說出真相。」蓮說著。
「我想可以當作是你對預告信的靈感,他們有某種渴望啊。」莫比烏斯說著。
「玲玲玲玲玲……」警鈴響了起來了。
「看來我們暫時先說到這邊了,你接下來一定要告訴小愛這件事啊!」拉斐妲說著。


【健康市的花寺家】
「你還好吧?」這時名叫花寺和佳的少女,與澤泉千優、平光香葵一起檢查雨宮蓮的身體。
「是你們啊,讓我好擔心啊,我想見我的朋友。」蓮說著。
「你的朋友啊,在外面等著呢,他們急著想確認你的生命安全呢!」千優說著。
「既然你沒事了,病毒也在你的體內消除了,那麼就直接跟你的朋友道別囉!」香葵說著,打開了名叫診斷室的小門,雙葉衝進來抱著蓮。
「你還好吧?有沒有受傷?」雙葉問著。
「我忘記什麼了……」蓮說著,記憶正在模糊著。
「蓮蓮,你居然會被那種力量控制住,究竟是誰會這麼做的呢?」龍司笑著說。
「我想見見那些救我的人,我有句話想和她們說。」蓮提出一個要求。
「好啊,那就是不疑遲,拉比……」名叫拉比琳的兔子說著。
「等一下,你的救星是我,還記得嗎?」這時一位名叫相田愛的少女進來了:「我和六花、真P和亞久里花了很久的時間呢!」
「妳就是之前在四軒茶屋遊蕩的少女?」高卷杏問著。
「姆嘻嘻嘻,被妳發現了。」小愛笑著說,她後面有一個長相相似的粉髮妹妹。
「但是這可是病幻者的巨病怪啊,責任終究輝歸屬到我們新生代的光之美少女啊,拉比!」拉比琳說著,但是被小妹妹回嘴。
「誰說後輩就不能干涉前輩的活動的啊,夏露?」名叫夏露露的小妹妹說著,之後她便成了一隻兔子玩偶,看來她是妖精一族的。
「夏露露前輩,妳不能露出妳自己的真身啊,拉比!」拉比琳說著。
「別這樣說嘛,之前在妖精學校一直都不及格的學弟。」夏露露說著:「倒是丘比學弟居然還在妄想舊日計畫,我想我不能白白袖手旁觀嘛!」
「但是這樣光之美少女的身分不就曝光了嗎?」這時一位金髮、紅色蝴蝶結的歌德少女過來問著:「所以啊,我想用神力把他們的記憶給……」
「別這樣啦,蕾吉娜,雨宮學長正要有話要對我說呢,之後的事情在處理就好了啊!」小愛說著:「好了,雨宮,你有什麼話應該要說的吧?」

蓮帶著小愛到健康市附近走走,正好因為她們的破綻,不用懷疑光之美少女的身分了。
「抱歉,我的交友圈實在太大了,我沒想到你居然會遇到這種事情。」小愛說著。
「有件事想跟妳說,妳知道丘比很邪惡,他是妖精一族裡面最邪惡的一隻,但是,妳認為妖精是純潔的嗎?他們仍然是被饒恕的嗎?」蓮問著一個很嚴肅的問題。
「就算在怎麼邪惡,只要流著神明的血液,身為妖精就應該對他們仁慈啊!」小愛說著。
「但如果神明不是正義的化身,妳知道這件事之後,妳是怎麼看待的?」蓮問著。
「你不是才剛認識光之美少女不久嗎?這件事就不用太在意啦!」小愛說著。
「換作是劍崎真琴小姐,她會把我的一五一十逼供出來,她是妳朋友,妳應該知道她對人的態度不同吧?」蓮說著,他想要小愛知道,人的性格是不同的。
「那是她自己的作為,我不用去管真P的五四三啦。」小愛說著。
「妳就是這樣才會麻煩事情一直來,妳沒有想過要改變自己。」蓮說著:「就連妳後輩出賣了妳都不知道,不過很嚴重的是,妳們這裡有一位叛徒。
「但……但是真P她為了保護自己的家園,妳知道她有多努力嗎?為何說她是叛徒?」小愛說著:「難道你認為我們不是愛與正義的化身嗎?」
「上一個說『貫徹愛與真實的邪惡』的就是火箭隊,妳難道想要跟他們一樣嗎?」蓮問著。
「的確鹿目圓的存在讓我感到很訝異,她推翻了光之美少女就是幸福美滿的原則,但是我們有自己的目標啊!」小愛說著。
「妳自己觀察一下,自己的周圍有什麼人,做很可疑的事情吧!從現在開始,一有什麼事情,就跟桃山未來和萌黃繪萌說一下,她們可以幫忙。」蓮拍拍小愛的肩膀,打算離開健康市。

「話說愛麗絲的次元領域研究,那件事情對她們父女來說是對的嗎?」小愛喃喃自語的說著。

Cure Heart似乎開始有警覺性了,與Cure Heart的感情似乎變好了。

下集預告:
在龜有公園前派出所很久都沒有見到兩津勘吉了,但是大原所長看到預告信之後,對兩津的事情更加可疑了,這也代表怪盜團即將潛入異世界盜走寶物了,在這之前卻是有一位『從前的敵人』打算認同怪盜們的精神,打算和兩津展開決鬥?那個人究竟是受到了什麼委屈呢?不過在這之前,他們使用複製惡魔果實的秘密會曝光嗎?

{第九天 覺醒的公主騎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698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女神異聞錄 5|同人小說|遊戲王 系列|閃躍吧!星夢☆頻道|光之美少女|魔法少女小圓|聖鬥士星矢|烏龍派出所|ONE PIECE|超異域公主連結☆Re:Dive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cocoro11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戲王Persona 暫... 後一篇:遊戲王Persona 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