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隱藏著甚麼祝福的小屋新功能測試

故事冒險者Jimmy | 2020-10-30 18:30:00 | 巴幣 12 | 人氣 120

在那極少數人才知悉的神祕空間裡,又有許多少女齊聚。

「給,點心。這是普倫斯製作的甜甜圈喔,而且有十億基蘭的價值ルン!
同為外星人,來自沙曼星的拉拉推薦了點心。
『不過還比不上拉麵好吃。還有,基蘭是甚麼?』
雖然咬了一口,但對於專門研究拉麵的瑪里夏來說,大多數的地球食物都仍是未知。

「一種宇宙貨幣啦喵。對了、如果要長時間待在地球的話,各種食材都需要嚐試的......還是好燙!」
另一頭解說完疑問的貓形外星人,看起來還沒能吃完拉麵。
『那麼,把這個跟拉麵放一起煮好了。』瑪里夏直覺的想法。
「聽起來很好吃的樣子呢。對吧拉蒂......咦?」
神秘的少女隨意問了問隨身帶著的狗。但小狗眉頭一皺,覺得這個想法不好。
但一旁,另一名少女馬上就把甜甜圈放進了拉麵湯頭裡實踐了這個想法--
「的確不太搭。但根據計算,應該有真的能搭配的存在。」
附帶一提,跟還沒吃完一碗的貓形外星人不同,她吃了第二碗。

突然的,神秘的空間開了個蟲洞,並出現三組人馬--
「拉拉、尤妮、露露--已經延到秋天的春季劇場版不能再延期了啦,快點過來(普倫斯)!」

被唱名的人依序離席,尤妮還把沒能吃完的拉麵外帶。
神祕少女本來也想起身離開,但是名喚拉蒂的狗卻又有不同的反應......
她搖搖頭、吠叫著,不希望神祕少女離開。「......為什麼,拉蒂?」
而蟲洞另一頭,因為這邊的拉蒂的喊聲而傳出了喧鬧。
「我好像聽到從那邊傳來拉蒂大人的聲音ラビ!」
「可是我一直抱著拉蒂,她也沒叫啊
「啊--那邊也有一個神祕少女抱著拉蒂大人ペエ!」
「難道說是二重身?好有趣!」
那個一點也不有趣啦ニャ)

「怎麼回事?為什麼那邊也有拉蒂?還有......妳們不認識我了嗎?」
神祕少女的情緒陷入了慌亂,身體也開始半透明化--
這讓這邊的拉蒂和那邊的一群人都陷入了混亂。

一直慢慢品嘗著拉麵、沒說話的我開口了。
「全都冷靜點--尤其是Healin' Good的大家。這個蟲洞正連接了同一個故事裡的不同時空。
 明日美小姐您是夏天才「誕生」的吧?在妳眼前的同伴、是春天的人喔......」

不行,明日美比剛剛更透明一些了。
要讓這位缺乏一般知識的巨嬰理解這麼深奧的東西實在有點難度--
但現在的拉蒂像是知曉了甚麼似的、對著蟲洞另一頭的、過去的拉蒂吠叫。
一會兒過後,蟲洞另一頭的人好像間接理解了甚麼而將聽診器丟了過來--

--------(拉蒂,意外的能幹說明中)--------

「既然是拉蒂大人的意思的話......」雖然難掩落寞,但明日美的透明化停止了。
這讓我只能驚嘆「拉蒂好厲害」......不,應該說還真要感謝明日美現在懂得尊重拉蒂。

隨後,她將聽診器交給拉拉後,目送兩名外星人與一名機器少女離開。

「甚麼?妳們吃了宇宙人作的宇宙拉麵?キラやば~っ☆、我也要吃--謝謝妳!
在蟲洞關上之前,另一頭的少女們聊起了這趟拉麵之旅。
「啊,對了--」以及回過頭來說聲祝福--

「那麼,我們也回到我們的時空去吧。有勞您了。」明日美向另一名女性道。
「沒甚麼,對於突然有了能穿梭於異世界的能力的我來說這是舉手之勞。」那個人--艾特拉斯的回應。
「抱歉,作為小劇場的主人卻沒跟兩位山梗菜筆下的角色聊到甚麼天。」
『沒關係的。我跟拉麵店老闆就有得聊了。您也是不擅長聊天的人吧?』瑪里夏用心電感應回應我。
「不愧是心電感應能力。那麼就--」

眾人各自消失。
刻意晚了幾秒消失的、被完食的拉麵碗碗底,呈現著文字:
山梗菜生日快樂



嗯,沒甚麼心得的小劇場。
而且比起「祝熟人生日快樂」這件事,我把重心偏往「測試新的小屋發文系統與瀏覽介面」這方面了呢。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