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鬼滅之刃 無限列車篇電影心得 (有雷請注意)

作者:準人│2020-10-30 16:22:52│巴幣:38│人氣:1745
期待很久的鬼滅電影終於上映了~
用之前暑假的藝fun劵買電影票,只要銅板價就能看電影,真省錢

身為一位喜歡耍廢的大學生,當然要挑白天去看啦~
(可以避開喜歡高談闊論劇情的觀眾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稍微說說對幾位主要角色的感想:

1.炭治郎
還是一如既往地暖心,就算是男生也會想被他掰彎(?)的那種暖。
在電影中炭治郎背對夢中的家人,經過一番掙扎仍選擇離去那幕超級感人。

2.禰豆子
戲份比較少,有跑出來撞歐尼醬的額頭賣萌。

3.善逸
沒有像第一季那樣吵得讓人覺得很煩躁,這次戲份拿捏得非常好~
(在禰豆子被觸手Play時善逸衝過來救下她,從這裡作者就開始幫二人牽上紅線了)

4.伊之助
和炭治郎合作砍下一那段超讚~
(整部電影都沒拿下山豬頭皮,想看他臉的人可能要失望了XD)

5.炎柱
嗯.....雖然我對炎柱沒啥感覺,但他死掉那邊還是蠻感人的。

6.主公大人和他的老婆
很會刷存在感,片頭和片尾都被他們夫妻倆包了。

7.下一
看漫畫時就覺得很蠢的一隻鬼,先誇口自己做事很謹慎小心,下一秒就因為心情愉悅(?)把自己的弱點告訴敵人。
(原來是很謹慎小心的大嘴巴呀)

下一的主要攻擊方式是用血鬼術讓人睡死和觸手Play,但滿車的觸手從頭到尾沒吃掉半個普通人類(故意放水?),而血鬼術被炭治郎破解後就再沒其他反擊能力了,直接變成一個大型肉靶......
(死前還很不甘心,但我真心覺得他根本是被自己給蠢死的,怪不得別人)

8.上三
鬼滅我最喜歡的角色,既帥氣又強大,變鬼前的經歷也最讓人感到同情。
和炎柱的戰鬥看得出來燃燒很多經費。電影有特別強調他的再生速度,被砍斷的身體部位「咻一下」地就長回來了。

9.無慘
雖沒在電影中現身,但他的名字被鬼提及了好幾次。
(我一直以為若鬼說出無慘的名字就會小命不保,但這規定好像對上弦和下弦的鬼無效呢......)
---

滿分100分的話,我給這部電影打99分~
謝謝各位的觀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650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sda
“我是一個好柱嗎?” “不...大家都說你是最棒的”

10-30 16:26

準人
炎柱的媽媽顯靈那邊很感人TT[e13]10-30 16:37
XD
下六ww?

10-30 16:28

準人
感謝提醒 是下一才對 我一直搞錯這傢伙的數字XD10-30 16:36
鉛筆
火車篇算是前期最好看的篇章了

10-30 16:41

準人
嗯 按照漫畫的劇情 接下來的戰鬥要開始拖戲了......10-30 16:45
FIRB
準人的柱變大了嗎?

10-30 17:09

準人
看電影時沒變大(咦?)10-30 17:11
Serment éternel de laube
感覺這部人氣非常高
各大版都很多討論
一不小心就會被劇透是真的

10-30 17:10

準人
我已經把漫畫追完了 先雷自己就不用擔心被劇透(?)[e12]10-30 17: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j080044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今天好歐~... 後一篇:[達人專欄] 【長篇小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