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夢100【攻略】暴亂的食夢魔之森特訓,一周年紀念(繁中進度10/28)記錄用

作者:掽撻猫│夢王國與沉睡中的 100 位王子殿下│2020-10-30 14:33:44│巴幣:0│人氣:349
〈搬移10/28當天發篇章來純記錄存放至分類,詳細還是依該篇文主〉
夢100【綜合】夢影遊行慶典、暴亂森特訓、未知國收穫祭拼圖(本週台版)、復刻王子介紹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4962978


⍣暴亂的食夢魔之森 —小屋集中區、哈啦板集中串

萬聖節小挑戰:小屋文章或板上第18樓▽2020/10/21~11/4(時略)

暴亂森一周年活動:當時日版文章&板上第13樓▽2020/10/28~11/25(時略)
以下為日版原有關卡主題文章,按照日版當期周年紀念的話,有稍微變簡單些,暴亂森在台版開啟時,文章會有不更動、稍微補充、或調整編排等等。
└大風暴的倒數:小屋、板上第2樓、台版初開
└掠奪療癒之物:小屋、板上第4樓
└魔具的信使:小屋、板上第8樓台版這次3關卡還未去看(更),以上先以日版。
刷完三關除了能拿到原有三冠獎勵,還能在任務區領到愛碎、十連券1張。
>下段更新<

【暴亂森特訓】照上述的文章+這次簡單記錄,都不一定要用有效屬,看自己包包隊伍的熟練度,不要選到被剋的就行。

「大風暴的倒數」
1.在2回合內刷掉他。
2.撐過五屬性減傷的回合再刷掉。(2777+2777+4444)
要撐過攻擊可以靠主動技/隊長技/片段的減傷類型、或是撐HP等等。
「掠奪療癒之物」
1.不帶出現率,改全帶變換、輔助等等。愛心不會掉落純靠自己技能。
這邊的出現率是「整個」關卡都無法使用
2.對付降回復可以帶楓葉溫泉那由多(同關卡的戒指關版本)或其他像是有回復上升技能的主動技王子、固定值補血類型  文章中有
3.不用擔心大扣血,基本上別拖到最後回合都不用太擔心HP,但還是要記得補血。
4.(看個人)在第4回合時,減傷會削弱
攻擊夠的人,能在削弱後的回合中拚高傷害秒掉(帶回時/複合型/輔助類)延續之類(ry。
或者輕鬆點,慢慢等到第8回合減傷整體結束後再解決。
「魔具的信使」
這次減弱了食夢魔的技能,原關卡比較拖時間跟精神。
1.出現率無效1回合(只在第一回出現,假裝沒看到也行)有對應的片段能帶1張;
2.麻痺都只有1回合(先打掉上面後出的)看要忽略該回合或帶解麻主動/隊長/片段都可。
3.對於chain內減傷,消珠不夠快的可以搭配chain消技能類  拼圖文。
先打哪方都沒差~算是這次特訓中最簡單輕鬆的一關


圖源為遊戲內公告與關卡截圖。詳細請參閱遊戲內公告與官方消息,有誤還請多見諒。
☑噗
☑有寫進板集中串第19樓


❐小屋置頂整合文章
❐記憶/回憶片段變換出現率無效的心得文章
❐開技快變換和出現率或者其它回時間周圍消chain消炸彈開場追加等技能推薦拼圖活動文章
❐開技能快補血王子文章、破防與其他雜連結尾段這篇、毒和輔助上升連結中段這篇
❑近期內容:主線第2部第10章[隱れ家/小屋]心得內容文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649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4516【巴哈姆特事紀】
骯,《外傳.命之章》第24集〈囚徒交易〉更新完畢。可以的話,我不希望監獄成為政府用來對付平民的工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