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物質天域》序章

作者:元風真烈│2020-10-29 22:23:45│巴幣:12│人氣:449
與世隔絕的馬提里爾大陸,也是宇宙所有生物共同的理想鄉,和平共存著兩種人類——元素使者和化合物使者。

傍晚,雨霧茫茫,地上水坑泛起陣陣漣漪。灰髮白眼的年輕算命師徐永銳忘了帶雨傘,因此狼狽地揹著道具,在旅以山蜿蜒的山路上奔跑著。跑了好一會兒,終於跑到了位於山腰的自家。
「我回來了。」徐永銳用鑰匙將被漆成漂亮的緋紅色的家門打開,並說道。
「爸爸!是爸爸!」聽到徐永銳的聲音後,臥室裡跑出一個大約七歲的小男孩,高興地在門前蹦蹦跳跳。

徐永銳將那男孩抱起,露出笑容說道:「俊弼最棒了!」那男孩也回敬了一個天真無邪的笑容。
「老公,今天生意如何?」一頭橘色長髮,搭配如綻放的紅玫瑰般赤紅動人的雙眸的女人說道。
「啊,跟平常差不多。」徐永銳說道。所謂的平常,正是一個小時賺四十五元元素幣(約一千元新臺幣)的大量收入,因為整個大陸的人都知道,徐永銳的算命奇準無比。

徐永銳的神準算命,靠的就是用自己體內的物質粒子創造出來的元素器——天行六斗儀

天行六斗儀由六個不同顏色的杯子組成,湛藍色杯子的底部標示著水,鮮紅色為火,金黃色為光,深綠色為葉,豔紫色為闇,橘黃色為星。閉上眼睛,將六個杯子交錯洗牌,並將六個正反相異的相同硬幣分別投入每個杯中,寫滿數字的一面稱為正,寫滿怪異符號的一面稱為逆,且使用者為與天行六斗儀相性最高的徐永銳時,就能100%算出正確結果。

將兒子放下後,徐永銳一如往常地走進臥室,放下背上跟算命攤位相關的所有道具,拿出天行六斗儀和硬幣,開始占卜整個大陸的運勢。徐永銳閉上眼睛,將杯子交錯洗牌,排成一直線並投入硬幣。張開眼睛,由左至右分別是闇正,水逆,葉逆,火正,光逆,星逆。象徵著即將發生很大的混亂。
「如果火正在第一、三、六位,代表會有火災,第四位的話……。」未曾經歷過戰爭的徐永銳並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多大的災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643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化學|元風真烈|物質天域

留言共 4 篇留言

夏雨雪
GP 簽

10-29 23:48


讚喔,這個構想

10-30 01:43

元風真烈
感謝

10-30 10:23

還是逼批最熟悉
真的有夠派,想趕快看後續

10-30 13:42

元風真烈
會盡快的,感謝支持10-30 19: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bonedio0ZS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物質天域》<第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小屋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