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萬聖節怪奇扭蛋!大久保驚嚇盒玩開箱,寶可夢、經典恰吉,怪奇類扭蛋就是讓你又驚又喜

心痛特派員 | 2020-10-29 20:37:11 | 巴幣 4 | 人氣 549

 
搞怪有理,萬聖就愛怪東西,這次除了有可愛的寶可夢、驚悚的恰吉,還有大久保驚嚇盒玩要介紹給你!喜歡可愛怪東西的你,可別錯過啦~
 
《1.精靈寶可夢環保扭蛋P10
 
 
萬代出到第十代的《精靈寶可夢環保扭蛋》,也推出萬聖節版本的主題啦,一共有五款分別是《皮卡丘》、《耿鬼》、《鬼斯》、《謎擬Q》、《燭光靈》,這次的萬聖節主題,特別選了四隻都是幽靈系寶可夢,再加上不是幽靈系但抱著南瓜的皮卡丘,也算是有符合萬聖節的感覺。
 
每次都很貼心的環保扭蛋,這次在耿鬼背上,還特地用了一個殼保護他的尖刺,在小地方也一樣用心喔。
 
  • 尺寸:9cm
  • 建議售價:一轉150元
 
《2.鬼娃恰吉大頭吊飾》
 
 
接著介紹的是經典中的經典,一路從一個人到結婚生子的恰吉,絕對是最適合萬聖節的角色啦!由T-ARTS推出的《鬼娃恰吉大頭吊飾》分為五款,分別為《原版恰吉》、《恰吉A》、《恰吉B》、《鬼娃新娘》、《格倫》頗有重量的他,還特意把眼睛做成活動式的,可以自己控制左看右看喔。
 
  • 尺寸:5cm
  • 建議售價:一轉120元
 
 
 
《3.大久保驚嚇系列盒玩》
 
 
接著要介紹的就是很受歡迎的《大久保驚嚇系列盒玩》啦,各種驚訝表情的扭蛋,一共分成12種基本款還有2種隱藏版,其中十二隻分別為《Fantasia幻彩慕奇》、《Pinky粉紅布瑪》、《Louis路易斯庫利歐》、《Halloween萬聖橘慕奇》、《Rainbow 彩虹布瑪》、《Lucy 露西庫利歐》、《FirstSnow 雪白雪人》、《Monster 加歐怪獸藍》、《The Ice 冰藍文森特》、《The Ice 冰藍雪人》、《Crazy 狂歡加歐》、《Silver Dragon 銀藍文森特》,隱藏款則為《ELECTRICBALL閃電怪球》還有超級隱藏版《ELECTRIC RAINBOW閃電怪-彩虹電球》。
 
貼心的《大久保驚嚇系列盒玩》,在每盒盒玩裡都有附上一張角色的卡片,讓你在拆開前就能知道是抽到哪一隻扭蛋,雖然有點提前破梗,但可愛的卡片也很值得收藏。
 
《Halloween萬聖橘慕奇》的爪子不只有沾血,耳朵上還有蜘蛛跟蜘蛛網,後面屁股還有一個眼睛喔,另外一個怪奇的地方就在他的頭,他的頭可以讓你拔起來,當作帽子戴在其他扭蛋上面喔,而拔起的地方則能夠看到血盆大口的模樣。
 
《MONSTER加歐怪獸藍》帶著黑眼圈吐出舌頭的藍色熊熊,別以為他只是單純可愛,其實他身上有可動關節,想要什麼姿勢都可以隨自己心情變化喔。
 
《Rainbow彩虹布瑪》身穿可愛短版衣服的他,七彩的漸層非常自然,可愛的表情也讓他萌度十足,而且他還有夜光效果喔。
 
  • 尺寸:約7~9.5cm
  • 建議售價:一盒370元
 
 
這次的萬聖節系列,你最喜歡哪一隻呢?歡迎大家留言告訴我們,也許下次我們就會介紹到你喜愛的扭蛋喔。
 
想知道更多扭蛋資訊歡迎訂閱【心痛扭蛋機】我們將於每週四推出新影片喔!
文章來源:萬聖節怪奇扭蛋!大久保驚嚇盒玩開箱,血盆大口的熊熊,還有大頭恰吉,怪奇類扭蛋就是讓你又驚又喜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