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本週二三事—好像很普通的一週……卻在今日超黑

赤野海藍 | 2020-10-29 18:10:54 | 巴幣 12 | 人氣 265

宣傳圖是大鐘和旁邊的小鳥

……除了上週末跟朋友出外吃飯和今日外,本週真的算是比較平淡。應該說,今日發生太多……不,是霉得太多,害我頭都昏了……不過最近很易冒失倒是真的(汗)

前幾天因為公司早放工,我用走的去巴士站,幸運地拍下了不錯的街道照,當中有些城市動物的生活相,能讓人會心一笑,也終於拍到了飛行中的鳥(雖然是很小一隻),是好收獲。

剛下雨過後,想飲水的鳥

宣傳圖(苦笑)

最近幾日老媽一直跟我說拜登兒子的醜聞,今日還說到了何志平是特務什麼的(倒),我只能跟老媽說太誇張了啦……但她卻好像真的相信拜登和其子會因犯叛國罪被拘捕。不過她自己說下說下,倒是說出了拜登兒子被Set up了(爆),最後老媽似乎發覺自己在自相矛盾,識相地閉嘴了。

因為每日一放小雞們出來Rita就追著牠們不放、小棕色又愛大蝦細,所以今天早上去將小雞們放到木欄的右邊(比較細小的那邊),想著Rita肯定過不了欄,而小雞們留在小空間又跳不回去的話,那有比較大的空間的小棕色應該就會放過牠們吧……

見圖

誰知小棕色不單給我跳到小空間去搶食,而且小雞們也能夠給我自己跳回去,欄根本是拿來看的吧?那我買來裝做什麼啊?(汗)
由於快要上班(當時其實上班裝都換好了),所以我也只能給牠們糧食吃了,小棕色搶光我也不能管吧……當我這樣想著時,原來陰色的天竟然給我下起大雨來,而且還是倒水的那一種,結果害沒有拿傘去後園的我瞬間變成落湯雞,同時手提電話也不小心掉在地上黏到雞屎……
沒辦法,只能馬上回屋取下電話殼拿去洗,接著抹乾淨電話放袋後,無視自己的落湯雞模樣去上班了(無奈)。
順便一說,由於總是在下雨,所以後園常常有蜘蛛網,我幾乎每日都會撞進最少一網,也因而總在洗頭(汗)

接下來,上午收到地產經紀的電話,說租客要退租,換到接近城市的地方住。
我的第一個反應:「那麼快?」
經紀:「是啊,我也很意外。不過他會付三星期的違約金……(說個沒完)」
最後,我是同意馬上將屋子重新放租出去,希望能快點再找到新租客就好了……
不過讓我意外的是,放上網的廣告用回半年前剛放租時用的(爆)

想到我今天實在太黑,結果放工去買了Powerball,希望買輸的話能帶走點惡運,算是想破財擋災(倒)。

最後放上兩張日落圖:

就這樣,我又要洗頭了

創作回應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雀鳥好可愛
2020-10-29 18:13:40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想不到你們家也會關心美國大選
2020-10-29 18:13:47
赤野海藍
吃飯的話題而已
2020-10-29 18:38:06
瞇眼喵太郎
話說現在又可以用舊介面發文了
2020-10-30 06:21:00
赤野海藍
是的,只是我新舊都拿來玩玩看。
不過,那個贊助機能讓人滿汗的(苦笑)
2020-10-30 18:20:0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