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星湧大地?】聖艾里斯無國界祕法師培育學校.學生檔案-艾爾菲莉.貝爾馮斯特

17 | 2020-10-28 01:16:05 | 巴幣 16 | 人氣 139

【基本資料】
名稱:艾爾菲莉.貝爾馮斯特
性別:女
級別:八期生
分組:支援科
年齡:不詳(本人拒絕回答此問題,根據本人強烈要求,本欄位註記為不詳)
(備註,據同期生蕾兒娜塔.拉爾法所述,實際年齡為13歲)
身高:137.6cm
籍貫:出生地不詳,現居基里亞斯帝國-《伊卡納爾》
 
【聖石概述】位階S
透過禁忌的聖石能力,強行改變了自己的身體組成與構造,變成了趨近傳聞中「血族」的存在。許多習慣都與正常人有所差異,包含不能進食、只能飲用鮮血,在夜晚的身體機能會變強,針對鮮血氣味的強大嗅覺,優秀的夜間視物能力,以及有辦法長出翅膀飛行等等。
以上僅僅只是一小部分,還包含了操控自身或他人血液的能力,也能夠使役黑貓樣貌的眷屬「德古拉」協助偵查或者作戰。
 
【簡述】
以一般途徑報名了入學測驗的受試生。無論筆試或者術科成績都非常優異,但因特別的個人因素,無法將其看作一般生,以「特殊生」的身分錄取。
幼年時被當作非法人體實驗的實驗體,被改造成為「吸血鬼」,之後順利存活。被救出後進入了拉爾法家族成為女僕,並被女僕長收為養女,獲得「貝爾馮斯特」的姓氏。負責照顧拉爾法家族千金蕾兒娜塔(同期生強襲科成員)的生活起居,並跟隨著她報名了入學測驗並通過。
沒有特別擅長或者不擅長的武器,甚麼類型都可以操作的得心應手。綜合能力強大,無論任何局面都可以良好發揮,幾乎沒有弱點。是非常難得的人才。
性格沉穩,無論是甚麼局面都可以保持冷靜,也不容易表露出自己的情緒。給人的感覺遠比嬌小的外表還要成熟穩重,也很擅長社交對應及各種雜項工作。
但基於體質特殊的緣故,艾爾菲莉習慣晚上活動、白天睡覺,若是「夜日顛倒」會習慣性的感到疲倦與難受。因此艾爾菲莉不適合參與任何白天的正規作戰,任務項目通常是夜間執行的單人任務。
雖然艾爾菲莉的聖石能力極為強大,然而每次使用聖石時都會對自身帶來負擔,並且人體實驗對艾爾菲莉的身體造成了無法挽回的傷害,經常會發生身體感到不適的情形。其健康狀況需要長期進行追蹤。
[重要!]根據研究結果,艾爾菲莉的聖石與自身的生命維持有著極大的關聯性。若是聖石受損或者是從人體上分離,有極大的可能性導致直接死亡。
 
【身體分析】(括弧內為夜間數據)
體能:D(A)
機動性:B(S)
反應力:C(A)
耐力:D(A)
艾爾菲莉在白天測驗時的各項身體數據都極差,但是同樣的測驗項目在夜晚時進行可以得到截然不同的數字。雖然要發揮艾爾菲莉戰力的最佳方式就是夜間作戰,不過經過了一段時間的訓練之後,艾爾菲莉在白天的體能稍稍有了上升,回到接近正常人類的程度。
 
【各項表現】
共通項目-
基礎學科:A 艾爾菲莉是個認真且用功的好學生,她的努力完全反應在成績上面。
對人戰:A 艾爾菲莉非常擅長暗殺。就算是正面戰鬥,也能夠利用鮮血製造掩體防禦子彈,或者是操縱敵人體內的血液來癱瘓敵人。
討伐戰:B 艾爾菲莉缺乏對魔物造成關鍵傷害的能力,但是她有辦法用各種手段掩護隊友進攻。
搏擊:B 艾爾菲莉在近距離戰鬥中的表現證明了她曾經接受過一定的訓練。或許不到特別亮眼,但也絕對稱不上弱。
射擊:B 在中近距離時的表現較佳,當距離變遠時精準度明顯下降。不適合長距離射擊。
陣地戰:B 艾爾菲莉有辦法利用鮮血製造出大量的掩體進行防護。這是很強的能力,但是這麼做通常會給自己造成龐大的負擔。除非必要,否則不建議。
攻堅戰:B 相較於正面突破的方法,艾爾菲莉更擅長潛入,從內部進行破壞或者打開門鎖。
戰術規劃:A 艾爾菲莉擅長取得情報,並對其加以分析,做出正確的判斷。
偵查能力:S 艾爾菲莉的眷屬可以做到完全隱形,並進入任何的地方進行偷窺、竊聽、竊盜等等行動。就算撇除聖石能力,艾爾菲莉自身也是個經驗老道的偵察兵。
隱蔽行動:A 多虧了極為優秀的偵查能力,艾爾菲莉在潛行時能夠提前預知任何潛在的危機,並且迅速規劃出一條良好的行徑路線。除此之外,在沒有任何燈火的深夜艾爾菲莉也可以清楚視物,這代表她可以極為黑暗的地方進行作戰且不被發現。
防衛能力:A 艾爾菲莉擅長製造掩體,在任何情況下都可以有效的保護他人。
群眾交涉:C 艾爾菲莉在溝通時通常會讓人覺得太過正式或嚴肅。在某些場合她會是優秀的交涉人員,但有些時候不是。
 
選修項目-
精密工藝:A 在入學之前,艾爾菲莉的身分是女僕。撇除一些基本的雜項工作,她也擅長鍛造以及裁縫,以及規劃各式的設計圖。
 
基於上述資料,確認本人的意願之後決定將其編入最能發揮其多元專長的「支援科」。
在任何的場合中,基本都是作為自由人員,自行判斷任務目標並且獨自執行。除此之外,除非必要,否則艾爾菲莉只在夜晚執行任務。
 
【持有執照】
輕型近身武器攜帶許可
小型槍械攜帶許可
爆裂物使用許可
毒藥使用許可
夜間值勤特許證
「律法使者」榮耀勳章
 
【紀錄】
星曆225年09月07日,正式以八期生的身分入學。
星曆225年09月15日,根據教官會議,決定調整艾爾菲莉的個人課程,以符合她的生活模式。核發夜間值勤特許證。
星曆225年10月01日,首次特殊模擬戰,模擬艾爾菲莉單人夜間作戰時的情況。表現極佳。
星曆225年10月04日,八期生首次模擬戰,未參加。
星曆225年10月29日.首次任務兼首次單獨任務。作戰代碼NT-26,表現一貫極佳。
星曆225年11月11日,首次團隊任務,作戰代碼RX-122。與隊友良好配合。
星曆225年11月13日,因不明原因昏厥。推測是作戰導致聖石能量消耗引發的副作用。休養一周。
星曆225年11月22日,教官會議決定將艾爾菲莉個人的健康情形列入重要追蹤對象,由教官兼醫務官「伊奈.雷.妮芙瑞亞」擔任主治醫師。
星曆225年12月06日,進行白天的模擬戰。表現欠佳。
星曆225年12月14日,作戰代碼EJ-032。在團隊作戰中擔任獨自行動的游擊手,有效的牽制敵人,表現極佳。
星曆225年12月31日,正式編入「支援科」。
星曆226年01月12日,作戰代碼NT-28。在不被任何人發現的情況下成功暗殺毒品走私犯。
星曆226年01月16日,核發毒藥使用許可。
星曆226年02月20日,作戰代碼MS-218,保護了身陷危機的隊友。過度使用聖石能力,在戰場上昏厥。後在同級生蕾兒娜塔與無銘的協助下,被運送撤離戰場。休養一個月。
星曆226年04月02日,參與年度格鬥競賽,第一輪被淘汰。附帶一提,競賽舉行的時間是白天。
星曆226年04月13日,核發爆裂物使用許可。
星曆226年05月18日,與警局合作,協助夜間案件偵辦。獲警局表揚。
星曆226年06月09日,年度測驗,成績優異。
星曆226年09月10日,例行性能力分析。白天時的身體分析成績全數上升,基礎學科分數上升至A,討伐戰分數上升至B,陣地戰分數下降至B。
星曆226年10月17日,作戰代碼RX-132。隻身潛入封鎖的建築物中,從內部打開門鎖。
星曆226年11月29日,夜間散步時發現竊盜罪的現行犯,捕捉後移交至警局。獲警局表揚。
星曆226年12月15日,獲警局頒發榮譽勳章「律法使者」。在某些情況下,可行使等同警察的權利。
星曆226年12月25日,聖凱納芮節。協助慶典會場周邊巡邏,平息了多起紛爭事件。
星曆227年01月22日,收到基里亞斯帝國來函,聘請畢業後直接擔任帝國祕法師。沒有接受。
星曆227年02月12日,作戰代碼RX-139。初次擔任作戰現場的指揮。表現尚可。預計累積經驗之後可以有更好的表現。
 
 
指導教官(兼主治醫師):伊奈.雷.妮芙瑞亞
編輯日期:星曆227年02月15日

創作回應

17
字數統計:2855+300=3155
目前累積:7085 / 10000
2020-10-28 01:20:03
小萌
格鬥賽rrrrrrrrrr(#
2020-10-28 01:28:59
17
:嘛,算了。(回宿舍睡覺)
2020-10-28 01:33:39
無意識的抹茶嘍(本我)
137好小隻噠(๑´﹁`๑)
2020-10-28 04:14:0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