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對馬戰鬼夢魘故事+金級生存心得

果凍魚 | 2020-10-27 09:38:58 | 巴幣 0 | 人氣 377


後期基本主玩武士,但是其他的職業各有優缺點。

剛開始的時候本來以為浪人奶媽很強勢,但是後來發現其實四個職業如果要單刷的話浪人真的是最困難的。要什麼沒什麼,想要好好玩浪人建議還是配個隊友。

昨天下午打的夢魘模式玩的是內經之弓的故事,這個故事有個麻煩的點就是每個敵人身上都會有一層護盾,他那層護盾只要沒有破,你打他跟抓癢一樣。要先用內經之弓射一箭破盾後,再上去砍。但是夢魘模式基本上敵人就是一坨鬼兵衝過來身上還有盾,各種不同的鬼兵各種花式配合,基本上看著武士被打的抱頭鼠竄。不過因為武士的大絕八幡神之怒有強大的秒王能力,所以基本上丟戰鬼武器滿場跑等CD累積決意看準時機內經弓破盾再開大收掉就是正解,所以很順利地過了。

金級生存模式也是一坨鬼兵,但是有浪人跟刺客在那邊丟炸彈輕鬆很多。我玩第一場兩個武士加上一個刺客一個浪人,雖然最後的時候有三個隊友都趴地的狀況,但是我一個高超走位迂迴跑過去救一個浪人起來之後他馬上開大招,大家又跟新的一樣了。有驚無險也成功拿到裝備跟獎盃了,其實現在比較麻煩的是強襲模式沒有辦法組野團,一定要事先組好隊伍四個人進去打,好想要看鬼婆伊代的故事喔。

目前的裝備是可以單刷金級的割裂之心,之後可能挑戰單刷夢魘或玩一下刺客或獵人吧!說真的玩過對馬戰鬼之後,真的覺得目前沒有一個冷兵器砍殺遊戲可以比上這個遊戲帶給我的耐玩度跟滿足感了。真的很神啊!心中目前的GOTY

11/10!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