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嗨!我是神經病-第七話

作者:夏普莉(Sharply)│2020-10-26 21:49:27│巴幣:0│人氣:134
嗨!我是神經病-第七話
生活日常【雨】

       回到故事中奶奶的餵食秀結束後,將用具拿去洗手檯清洗,此時聽到有人開門的聲音,只見堂弟披著雨衣溼答答的抱怨,然後就有這段對話了。

       堂弟:『煩欸!都已經穿雨衣了還是一身濕......』
       我:『那就不要穿雨衣不就好了。』
       堂弟:『不行啦!我包包會淋濕。』
       我:『那就用雨衣包住包包就沒問題了。』
       堂弟:『唉唷......穿著雨衣至少能擋一些雨。』
       我:『唔......為什麼不乾脆放棄擋雨,然後好好保護包包呢?』

       此時堂弟已經露出一臉放棄溝通的表情了,而我則是依舊一臉疑惑。
       仔細想想我自己其實並不討厭下雨天,或許還可以說是喜歡淋雨的感覺,雖然小時候經常被家人唸說。

       『【神經病】幹嘛不撐傘,感冒了該怎麼辦?』
       『全身淋濕的話回家還要洗衣服洗澡欸。』

       但是我比較好奇的事情是。

       『為什麼淋雨之後就會感冒?而且淋濕了不論是一部分還是全身不都一樣要洗澡洗衣服,那又何必去減少淋濕的部分?』

       因此我應該不討厭下雨天才對,不過我不喜歡濕的很彆扭的感覺,所以除非有不能淋濕的東西,不然我還是偏向直接淋個徹底全身濕,要濕就濕的瀟灑點去享受雨水嘛。
       不過若是要長時間穿著鞋子,或是長時間不接觸水的情況下,我就沒有辦法接受身上溼答答的感覺。
       所以這種時候就會變成這樣,回家時因為可以馬上換衣服洗澡所以可以瀟灑地享受下雨,但如果是出門的時候就會轉變為超小心模式,看到水灘還會盡可能避開踮腳走過去,盡可能的完全不碰到任何水。

       不過有時候外面正在下大雨時,我想有些路人看到我的感覺應該跟看到【神經病】差不多,大概會這樣想吧。

       『那個人怎麼毫不在意慢慢走?雨明明這麼大他不打算躲雨嗎?』
       『這【神經病】是不怕感冒是不是?』
       『他是白癡嗎?手上明明有傘幹嘛不撐傘要淋雨?』

       因為每次當雨勢太大或颱風天時,只要身上沒有不能弄濕的東西,我就會乾脆收起雨傘直接在傾盆大雨中漫步,有時候就會開始思考著。

       『其實像這樣淋雨是不是跟游泳差不多呢?』
       『即使用跑的還是會全身濕,那又為什麼要操勞自己不如好好的去享受下雨。』
       『如果嫌雨水不乾淨,但再怎麼說應該也比游泳池的水乾淨才對?除非有人在天空上尿尿。』

       所以我真的想不通有什麼理由能夠說服我在下大雨的時候,明知身上會淋濕卻仍然要撐傘或是躲雨,而不是去享受淋雨的感覺。
       就算真的不能把淋雨當作是游泳好了,應該也可以當成穿著衣服洗澡反正應該差不多才對。

       所以我可以果斷的跟大家說。
       『我是一個會把大雨當成游泳池或浴室的【神經病】,雖然天氣冷的時候淋雨還是會覺得很冷,但是大多數淋雨的時候反而能夠讓我靜下心來放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612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經病|原創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hana906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嗨!我是神經病-第六話... 後一篇:嗨!我是神經病-第八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