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衰神丘比特》完

killer | 2020-10-26 21:35:13 | 巴幣 4 | 人氣 107



「我是說,只要有我牽著妳,妳就不會迷路了。」方啟揚直視著她,「文子。」
  
文洛纓大驚:他想起來了!
  
看到筷子的那瞬間,方啟揚腦子裡所有空缺的記憶,還有一直被封印的感情全都像山洪一般湧出,填滿了每個空洞。
  
工作梯上的學姐、巧克力社的小氣學姐、還有麥當勞裡戴墨鏡的怪學姐,全都是夢中的女孩。他最愛的女孩。
  
「那個……你認錯人了,我不是文子!」文洛纓直覺冒出這句話。
  
方啟揚苦笑著搖頭。
  
「堂堂的學霸居然只能想出這麼爛的謊話,我真是太遺憾了。妳是巧克力吃太多了嗎?」
  
的確,居然說出這種只要到同學會上一問馬上拆穿的謊話,文洛纓對自己也很失望。
  
「去你的!反正你快放手,你……你一定要忘掉我,否則就糟了!」
  
「我已經放手太多次了,這次絕對不放。我爸爸是妳救活的,對吧?妳用神明給的願望救了他。如果我忘了妳,那還算人嗎?」
  
「不算人也沒關係,我們再不分開,衰神又要來了!」
  
工作量又增加,小丘會暴怒的!
  
「還好吧?最近幾次的楣運,我都覺得其實很幸運,有得親又有得抱……」
  
「你給我去死!」文洛纓紅著眼睛大叫:「又想害家人受傷生病嗎?後果你擔當得起嗎?」
  
方啟揚笑了笑,朝她走近一步。文洛纓直到現在才注意到,他比高中的時候又高了幾公分,眼神也更沈著了。
  
  
全文:

https://www.popo.tw/notes/8536913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