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萬聖節限定】【黑貓的幽靈之夜】暗屬-5★究極降臨

作者:冷門的ㄈㄓ│2020-10-26 18:35:39│巴幣:0│人氣:72

注意重點:很痛的單面傷害壁、少量怪物自帶重力場、蠍子

➤反傷害壁特性彈珠必備、反重力護罩其次
➤建議攜帶毒類、導引彈、多段非光束攻擊類友情清蠍子
➤此關卡的毒傷害都是6000

BATTLE-1
1P建議用反射型彈珠,這樣能直接斜著往右上,直接卡死兩隻小怪。

BATTLE-2
和中上的蠍子保持距離別被噴到毒,且不要聚在BOSS旁邊被反射光別被噴到串起來打,只要沒反傷彈珠別去蹭傷害壁基本上很難死的。

BATTLE-3
BOSS數字5是隨從召喚出一支蠍子,影響不大,用力敲BOSS吧。

BATTLE-4
數字1(暗屬性傷害壁)、數字3(暗屬性導引彈)、
數字左4(反射光束L)、數字右4(隨從召喚,1體)

BOSS第一條血,這個降臨的攻擊節奏比較快,只要小怪清掉一半就建議開始對BOSS權力輸出,再加上BOSS叫出來的隨從都是蠍子,如果友情清理不夠快的就會被一路毒到沒血。

BATTLE-5
BOSS第二條血,小怪剛好都有空間可以讓反射型彈珠直接卡進去打死,若有炮台彈珠可以直接去卡導引彈小怪那一組,打死小怪又剛好卡位在BOSS底下,讓隊員去撞友情就能對BOSS輸出。

BATTLE-6
BOSS第三條血,可以開SS清場了,把小怪打死後在專心打BOSS吧~整個關卡的難度就屬蠍子和導引彈吸收怪共同存在的那一瞬間,只要弄掉其中一個就能大大增加攻略速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61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怪物彈珠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x478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No.1593~1613... 後一篇:No.2272~2279...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