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Holle!ㄕˋ ㄐㄧㄝˋ(試作)

作者:冬十夜神│2020-10-24 02:55:02│巴幣:0│人氣:137
         今早八點,我一如往常醒來,下了床,刷牙洗臉,吃個火腿吐司配奶茶,而眼睛直視著電視,此時電視播著今早的晨間新聞。

        新聞快報:「昨早某十字路段發生車禍,一死一傷,其肇事車主宣稱看見白衣女子以後,就有一名學生突然出現,而這名學生,已被宣告死亡。」

         我並未此新聞做出任何評價,只是繼續吃著我的早餐,當吃著一半時,我發現時間已經不晚了,我上課要遲到了,所以我把早餐丟一旁,趕緊換上校服出門。

        我走街道上,看著一成不變的街景,彷彿時間回退了昨天早上,走著走著,走到了熟悉的十字路口時,看見了我的兩個好兄弟在聊著什麼東西,我大喊著:「喂,早安啊!」,不過他們兩個好像沒聽見的樣子,所以又叫了一次,結果還是一樣。

        忍受不了一直被無視的我,衝到他們兩身邊,拍他們一下,拍了以後,我整個人愣住了,因為我的兩隻手穿透你他們的身體,此時,我也聽見了他們的談話內容。

        好友A:「嗐!為什麼他那麼早死,明明說好要一起闖天下。」

        好友B:「可惡!那車主實在太可惡了,竟然說『看見白衣女子』,才撞到的,這種騙小孩的發言,還敢拿出來講。」

        此時的我已經想起來了,昨天為了趕去學校,而開始狂奔,跑到十字路口時,突然被一輛車給撞了。

       「沒錯,現在你該跟我走了」我後方突然出現了一位身穿白色連身裙、有著雪白的膚色、一雙鮮紅色雙眼的黑髮女子說道

        我說:「你是誰啊!還有要帶我到哪裡?」
  
        她用著親切的口吻回答:「轉世者我是你的接應者,目的是《新世界》。」

        她看著我我一副滿臉問號的樣子,接著又說:「請問你知道天神大人與他的天使們嗎?」

       我回答道:「知道啊!傳說天神大人與他的天使們創造了這個世界,也創造了人類,並授予我們智慧,但因為人類濫用智慧,招來了天氣的異常,使得每天都有無數生命流逝,天神大人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決定以身體做代價,以換取天氣的正常,在他自殺前,他告訴他的天使們,他還會在2004年回到這裡,以人類的姿態出現,說完就他舉起刀刺進了自己的心臟,天氣也恢復正常了。不過那又這樣,這只不過騙小孩的童話故事。」

     她接的說道:「沒錯,但一定不知道,天使們為了等待天神大人的歸來,再次創造了新世界,名為《新世界》,再所有在2004年出生的人類,將他們帶入這個新世界,反正就有點像是試煉,而被進新世界的人類稱為『轉世者』,帶他們進來的人稱為『接應者』,每個轉世者都有一個專屬接應者。」說她牽起我的手,說道:「事不宜遲,我們馬上出發!」

        突然我眼前出現了空白一片,接著出現了一束一束的紅、藍、黃光束。 雖然覺得這一切非常的荒唐,但我都死了,也不怎麼在意了。

        就這樣我的死亡讓我開啟了我與迷之女子的冒險第一篇章。


~~~~~~~~~~~~~~~~~~~~~~~~~~~~~
本人第一次寫小說,哪裡不好請各位多多提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583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58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