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嗨!我是神經病-第六話

作者:夏普莉(Sharply)│2020-10-23 22:18:19│巴幣:0│人氣:133
嗨!我是神經病-第六話
生活日常【眼鏡】

       回到我們的日常故事,電視看著看著感覺時間差不多了,該準備來餵食奶奶了,將奶奶躺的位置調整好後墊高,再把牛奶跟要準備好就可以開始餵食秀了。
       在一旁用鼻胃管餵食的時候,看見旁邊掛著的包包上奶奶的老花眼鏡,讓我想起一些事情,大概就是我這個【神經病】對近視的人來說有多討厭。

       我也不知道這次的回憶該從哪說起,我算是從小就生活在一個充滿眼鏡的家庭,不論是爺爺、奶奶、大伯、二伯、我爸、我媽、叔叔等基本上都是近視的,而近年我哥、堂弟好像也開始帶眼鏡了,然後我就會經常看到眼鏡手賤去拿來玩,不論是一般的還是老花眼鏡都會拿去戴。
       嗯?讀者想知道我的視力?大概就是1.0~1.2左右甚麼?你說我照顧的很好?那就看看接下來的一些事情吧。

       以前在奶奶家我經常跑去拿爺爺奶奶的老花眼鏡戴,然後跑去給他們看。

       奶奶:『你【神經病】啊!!戴那幹嘛眼睛會壞掉啦!!』
       我:『為什麼會壞掉?』
       奶奶:『你又沒有近視,戴了就會近視啊!』
       我:『所以為什麼會近視?』
       奶奶:『唉唷!!不跟你講了,都在強詞奪理。』

       恩......我有一種看到身邊的人,眼鏡放在一旁就會想拿去戴的病,我習慣稱之為【神經病】。
       所以平常跟朋友同學相處的時候,經常會有這種情況。

       我:『欸!你會介意別人戴你的眼鏡嗎?』
       朋友:『不會啊,怎麼了?』
       我:『哇嗚,看起來還滿清楚的耶,我這樣算不算近視?』
       朋友:『你有近視喔?』
       我:『沒近視啊,我只是喜歡戴而已,跟我奶奶的老花眼鏡不一樣好清楚喔。』
       朋友:『屁啦!為什麼你都不會近視,你不是每天都在看電視玩用電腦嗎?』
       我:『恩,對啊!而且經常玩到半夜才睡覺,還喜歡拿別人眼鏡玩,不開燈用手機看書之類的,所以為什麼會近視啊?』
       朋友:『你好討厭喔,給我滾!!』

       所以人真的是種很神奇的生物,為什麼我不會近視?我一直都不理解,然後只要我發現朋友的眼鏡戴上去是模糊的,就會開始這樣的對話。

       我:『欸欸欸欸!!』
       朋友:『幹嘛?』
       我:『你看!我近視了耶,視線好模糊喔......』
       朋友:『你白癡啊!』

       不知道讀者們看到這裡會想些甚麼?

       『應該有在做眼睛保養吧?』
       『大概跟那種說沒讀書的第一名一樣,其實都有在好好照顧眼睛。』
       『所以這【神經病】到底在寫甚麼鬼?』

       老樣子如果有這些想法的話,我就直接作出回應,那如果有其他的想法也歡迎提出,因為我真的很想知道一般人都在想些甚麼。

       『眼睛保養如果是玩完電腦要睡覺的話我應該是有作到。』
       『我其實有想過欸,可是因為每次用電腦或看電視,就會很認真的一直持續下去,回過神來已經三四個小時了。』
       『真巧欸我也不太懂自己到底在想甚麼,我到底幹嘛寫這堆東西。』

       說真的到底為什麼會近視?機率性?天選者?還是我根本不是人?每次想到這樣的疑問時,總是會希望有人能告訴我解答幫我解惑......
       因此我可以自信的在這跟大家說。
       『我是一個喜歡拿別人眼鏡玩假裝自己近視遊戲的【神經病】,如果說有天真的近視了,我也不知道我會怎麼樣,大概就是去配個眼鏡自己帶到爽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579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經病|原創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hana906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嗨!我是神經病-第五話... 後一篇:嗨!我是神經病-第七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