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萬神殿]-黑狐-這是神的旨意

作者:百合子│2020-10-23 21:31:19│巴幣:16│人氣:135



萬神殿-黑狐-這是神的旨意-


  洗浴完畢的玫蘭靠在余零的身邊熟睡,享受這得來不易的休息時光,因為她接下來的時間都被給包場的關係,理論上連續操個一天一夜都不能休息。
 
  不過萬萬沒想到余零只使用了三、四十分鐘之後便再無其他要求,只要她乖乖在床上休息,醒來之後再說。
 
  柔軟度十足,帶著太陽味清香的舒適棉被是她少有的體驗,不過在怎麼不適應,她疲勞的身體還是接受了余零的美意,深深地睡去打起了呼嚕,要不是剛聽到的消息略為震撼,余零可能會再多欣賞下她可愛的睡容。
 
  所以如今的世道已經變成如此,他們找到一種獻祭腹中胎兒來達到永久年輕的做法,雖說永久這兩個字聽起來也很可疑,不過大幅延長壽命是確定的,因為這本來就是吳凡的研究方向。
 
  漸漸的,她們會覺得拿自己的子嗣來換取好處本來就是一個再正常不過的事情,吳凡他們會千方百計地將其留在此地,因為身為資助人,余零再清楚不過他們面對的難處何在了。
 
  答案是"沒有好看的女人",金萱能成為本地的最高級妓院可不能只靠衛浴設備和食物建築。
 
  可天底下自然不會有每個長得好看的妹子都剛好急需有金錢上的困難,且各個自願跑來金萱賣身。
 
  所以最簡單的方法就是,親自讓她們有需要。
 
  有幸福的家庭,我們便讓你父母雙亡
  有穩定的工作,我們便讓你場所失火

 
  只要你是面容姣好最美麗動人的女子,金萱就會主動招募進來,一手扮演天下最惡劣的匪徒,另一手則是成為及時趕到的救世主,讓那些可憐的女孩們別無選擇,他們有一千種手段能讓那些想走別路的女孩"重回正道",進而一起加入金萱這個大行業。
 
  想當然爾這從開頭到結尾都是犯法的,而金萱依舊沒有停止營業暗示了不少事情。
 

  捫心自問,有免錢的蘿莉可以享用不好嗎?玫蘭的小嘴不香嗎?把她壓在床上蹂躪的感覺不好嗎?
  這種誘惑對二十歲的他非常有效,可如今......余零揉了揉玫蘭的貓耳朵,留了個字條告訴她可以休息一天再回去之後,便離開了這間房間。
 

  *

 
  這豪華的餐廳內有上百個座位,一陳不染的嶄新桌布,排列整齊的餐具,尚未拉開布簾的舞台,整個場所顯示著未在服務時間的意味。
 
  廚房的大小可容納將近三十名的廚師同時作業,但現在只有一人在這寬闊的場所內切著餐盤上的臘肉,享受著美酒。
 

  金萱的餐廳中午至下午通常是不開放的,唯獨少數的例外,老闆。
 

  處於二樓的吳凡位置剛好能瞧見底下泳池的一舉一動,他一個人邊吃午餐,邊看著桌上堆疊的文件。

 
  有的是密函信件、有的是財政稅收、也有得是對金萱內部整治的提案,總歸而言他們是娛樂場所,辦個活動熱鬧氣氛是再正常不過。
 
  余零走上了二樓,給自己拉了張椅子,坐到了吳凡的對面。
 
  「怎麼?不合你胃口?」吳凡連頭都沒抬,固我的把視線留在手上的帳單裏頭,他從眼角餘光瞄到人影便知道誰來了。
 
 
  「沒事,服務跟以前一樣好,只是好奇來向你確認一項小道消息。」

 
  「什麼消息?」

 
  「我聽說妳們找到方法來解決那群小可愛的壽命問題。」
 
  「阿-是的,不過你的措辭需要修正一下,是完美地解決了這個問題。」吳凡的口氣聽起來充滿了自豪與隱藏不住炫耀的態度。
 

  「老仙從他的朋友事蹟當中得到了一些靈感,具體來說是個小故事,有一對孿生姊妹因為從小遭遇她們父親和情敵的紛爭,姊妹倆從小就分開了。」
 

  「你的故事很長嗎?」余零不耐煩地問。

 
  「心急吃不了處女的-光頭忍著點。」吳凡撒了撒手繼續道。
 
  「我說到哪了呢?喔對-姊妹倆從小就分開了,後來這個妹妹被情敵抓去培養成專門獵殺姐姐的仇人,剛開始姐姐也是一頭霧水,後來了解事情真相的時候,還想化解跟妹妹的誤會,不過已經太遲了,精神疾病心怨已深的妹妹,甚至不惜使用消耗壽命的禁招也要跟對方同歸於盡,除了自殺和殺死對方沒其他方法可解決這份恩怨。
 
  不過卻是已一個圓滿的結局收場,姐姐拿自己懷胎中的嬰兒當作素材來進行靈魂分裂,重製了她自己與妹妹的靈魂、記憶、肉體,將其全數重新開始......最後和樂融融的成為溫馨的一家人。」
 

  「我想老仙聽到之後應該是雙眼發光了。」余零拿過空的玻璃杯,替自己倒了一杯酒,他甚至不知道吳凡喝的是甚麼,總之先灌下去解渴再說。
 
 
  「啊-這是當然,這種獻祭生命來延長自己壽命的做法並不少見,甚至可說大同小異,但他們共同的缺點就是太高調、不秘密、製造一大堆的命案和屍體,容易招擾那些愛惹事的英雄前來攪局,而且獻祭的成果通常會有相性問題。」
 
  「而母女這種血脈相連的關係一口氣解決了上述全部的問題,這種雙子重生的方法真的是比以往好太多,看來我們金萱統一全國只是時間上的問題。」
 
  「然後呢-?你們統一了全國的娼妓開啟獨自一家的連鎖店之後呢-打到國外去統一世界嗎?」余零沒好氣地打著哈欠略感無聊。
 
  「我們會用賺來的資金轉頭加入格皮尼克斯帝國。」
 
  「啊?」
 
  「你得明白余零,我們三位真正的需要的東西終歸是靈魂,這世間越是太平,需要找我們"許願"的人就越是稀少,靠那些小可愛去獻祭胎腹中的嬰兒頂多塞個牙縫,我們的短期目標是會先加入格皮尼克斯帝國,將戰爭、瘟疫、不公待遇、奴隸制度重新擴散到全世界,然後在帝國強盛到無法挽回的前一刻抽手,轉頭去扶持其他的勢力。」


  「打不完的戰爭才是你們需要的?」余零揚起眉毛臉色有些陰沉。

 
  「是的-世界和平對我們來說才是真正的世界末日~你要說惡魔的末日也可以啦-,幸好格皮尼克斯帝國永遠不會放棄戰爭,不論死上多少人,我就愛他們這種有骨氣的傢伙。」
 
  「靈魂對你們來說是甚麼?貨幣嗎?」余零又開口道。
 
  吳凡眼睛瞪圓了一小會兒,然後才揉著太陽穴,似乎是在思考該怎麼回答這個問題。
 
  「你今天的話還真多,我本來以為除了下一批妹子有甚麼貨色之外你不會有其他問題,我想想......很接近,不過比那更重要,對我們來說,那是能源、貨幣、生命力、籌碼、力量、權力,一切的一切,可以說一個惡魔能不能過上舒服的日子,跟他手上有多少名靈魂是息息相關的。」
 
 
  「原來如此。」余零拉上了自己的兜帽,盡可能不要讓自己的眼神嶄露在外。

 
  「這都得多虧你啊余零-要不是你在我們起步的時候給出這麼多建議,我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經營好一家娼館,放心-等我們遷都到帝國的時候,不會忘記告知你地址的-歡迎再度光臨啊-」
 
 
  「當然-」余零走向廊道的左側,那裏有一排裝飾用的盔甲,起初他很不明白為甚麼會有人喜歡把這種東西放在室內,而現在他心裡則是由衷的感激這些貴族發明了這項文化。
 
 
  他的指尖輕輕的撫過那柄雙手斧頭,一滴鮮血迅速流下,余零毫不猶豫的立刻用單手抓起那柄雙刃斧,銀面的光漆映照他可怖的臉孔,在陰暗的環境下看起來格外地有氣勢。
 
  他靜靜的走到了吳凡的背後,吸了口氣,雙膝一沉,兩手握著長柄中端,高舉過肩......。
 
 
  「怎麼了-?你還有其他問題?」吳凡依舊是盯著自己的信件絲毫沒有注意到後方的不對勁。
 
  「有-這世界上有活生生的惡魔,那神明、天使之類的東西怎麼都沒出來攪局一下呢?」
 
  一道銀光閃落,喀擦一聲,那張椅子的椅背瞬間斷成兩截,吳凡的頭顱掉了下來,在餐廳的廊道滾了兩圈,不過從喉部斷口的位置流出來的並不是鮮血,而是一團藍黑色的火焰。
 
 
  吳凡屍身非常冷靜的起立,撿起那掉在地上的頭顱,將其重新按回去,悠悠哉哉的扭了下脖子,就像伸懶腰一般的平常。
 
 
  然後他面帶微笑緩緩開口「或許,這是神的旨意-」他的眼睛燃燒著青藍色的火焰,從腰間拔出兩柄單刀,一個踏步向前衝刺而去。
 
 
......................................



 


  八小時過後。
 
 
  死亡總是比你預期的還要更早降臨,諸多不幸的意外事故,或著人為惡意驅使,在早期一個簡單的小傷口感染就可以要了你的命。
 

  即使到了現今發達充斥著各種魔法和神奇物品的今日,人類依然是被刀子刺進器官,就可能丟掉半條命甚至沒了性命的脆弱生物。

 
  渾身是血的余零不知道自己支撐了多久,他只依稀記得,在最後的最後,他的脖子一涼,世界天旋地轉整個翻轉了過來,然後像自由落體一般重重的落下。
 

  眼前是一俱沒有頭顱的無名屍,雙手持的不對稱的刀子,那俱屍體看起來彷彿有點眼熟。
 

  在日耀曆的220年十月某日,余零死亡,結束了他三十八年短暫的一生。
  他原本以為死後會有天堂和地獄,自己也想去地獄觀光一翻甚麼的,結果甚麼都沒有,意識內只有無邊無盡的黑暗。
 

  至少他不用再為那個無聊的人生負責,終於可以休息了,現在想想這種朝著自己絕不可能打贏的對手發起挑戰,慷慨赴死的死法也不算太差,總比年事已高病死在床上或著不知名的荒郊野外好多了。

 
 
  第二天,余零的死亡並沒有帶來多大的變動,普雷波城的民眾依然照常生活,看著報紙述說著一名流氓在金萱打架鬧事而被制裁的新聞,瞄了一眼之後隨即翻到下一頁。
 
  這世界本就如此,多一個你沒事,少一個你沒差,余零終究也僅是數億人中的一個無名小卒,太陽依舊升起,人們依舊生活,並不會因為他的死亡而有所改變。
 
  日後,接到噩耗的羅森把自己的願望提升到了四個,他對於死亡時間過長之後還有沒有復活的可能心裡沒個底,而且陷入到底要先救誰的自責與猶豫之中。
 
  余零少數的兩三位朋友們來替其送行,以及安排下葬等諸多事宜,其中,僅有一位身材矮小的女性默默的擦乾自己的眼淚,喃喃的說"這不該是你的結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579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whoourdadd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萬神殿]-黑狐-所謂積... 後一篇:[萬神殿]-黑狐(07)...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